救命啊 我的電腦裝了WIN7後F盤就不見了,那上面存了好多檔案,足有90G,誰幫幫忙教我把它弄出來呀

2021-05-05 08:46:17 字數 938 閱讀 1647

1樓:忘卻的天空

右鍵點 計算機 》管理》磁碟管理》 看看有沒有一個沒有碟符的盤,有的話你就有福了,右鍵點那個沒碟符的盤,設定一個新的碟符就行了;沒有的話,應該就是你裝win7的時候吧那個盤給刪掉了。可以試試看磁碟恢復軟體如easyrecovery,這個能恢復多少就看運氣了,如果實在有重要檔案,可以找專門的磁碟恢復公司,他們可以搞定,但是估計**會比較高。

64位的系統可以執行64位的軟體,如果只是家用沒特殊要求32位就足夠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系統裝到原來的f盤了,你看一下你的盤有沒有少嗎,

「win7系統到底是32好還是64好啊?」

我家用的是64位的,辦公用的是32位,個人覺得64位的要快些,本來是把公司的也裝了64位,但發現一些硬體沒有64位的驅動,就改32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a盤讀取錯誤,按ctrl+alt+del重啟。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

1.檢查軟碟機中是否有軟盤,然後進bios,在啟動順序中把a盤啟動給關閉了。

2.bios設定中將「防病毒保護」設為啟用。如果是這個原因,進bios,關閉「防病毒保護」。

3.寫引導區錯誤。將bios恢復成預設,再重新插拔一下光碟機資料線,或者換一條光碟機資料線。

4.硬碟出現問題。問題一般出在硬碟連線線和硬碟壞道上。如果是出在連線線上,拔下連線線,清除上面的灰塵和硬碟上的灰塵,再插回去或更換連線線即可解決。

5.用fdisk重新分割槽(資料將會被清除,慎用。)

第四種可能性最大。建議先試一下。

4樓:紫菱沙汀

我有個辦法,用winxp安裝盤啟動到winpe介面,你會發現所有的盤都在,該怎麼處理都行!我曾在winxp與 win2000間切換時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我的電腦以前是xp,後裝了win7,驅動重灌了,什麼都正常就是沒聲音。後又用主機板的驅動裝了還是沒聲音

你好知友!電腦 筆記本 沒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導致電腦沒聲音。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了win7老是卡宕機?

裝一個驅動大師,或者驅動精靈 你看一下,所有的驅動是不是都是最新的 是班裡沒人,把電腦裡面不要的東西都刪掉 把記憶體釋放出來就好了。要麼配置不行,要麼裝的不是正版。剛裝的win7系統好卡,怎麼老無緣無故宕機?不用重灌系統,恢復win7到原樣!多半是電腦的配置與你裝的win7系統沒有匹配好。如 1 硬...

裝了win 7後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

1全部cmd執行命令下 伺服器ip 伺服器guest使用者開啟,防火牆關閉,共享印表機 新增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了。或是在選單下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新增網路 無線或bluetooth 印表機 w 如果你共享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就點選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r 點選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 s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