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Win7上安裝了Itunes,電腦瞬間無法上網了

2022-02-16 17:58:21 字數 1108 閱讀 2555

1樓:

第一,就是64位相容性,比如網絡卡驅動和itunes不相容導致網絡卡驅動損壞,以及其他問題。

第二,360等流氓軟體導致。將360解除安裝後,再試試。

第三,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殺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筆記本,那就恢復系統,如果是桌上型電腦,那就重灌系統。

3樓: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啟動電腦,應該可以的,你試試

win7系統安裝itunes後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4樓:晏春厹

能等qq網頁打不開,可以進入cmd中重新整理本地的dns快取

操作方法

用「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命令,進行命令列視窗。

在命令列視窗輸入「ipconfig /flushdns」執行,重新整理本地的dns快取資料。

如果在執行「ipconfig /flushdns」時,出現下圖所示的「無法重新整理dns解析快取」的錯誤,一般是本地的「dns client」服務沒有正常啟動。

在命令列視窗輸入「services.msc」,或者通過「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進入服務管理視窗。啟動「dns client」服務後,再在命令列視窗執行「ipconfig /flushdns」命令,就能成功重新整理本地的dns快取了。

win7系統安裝itunes後不能上網了

win7系統安裝itunes後不能聯網

5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11」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去掉這個補丁(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在電腦開始>開啟命令列cmd(以管理員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重啟電腦即可,具體功能及路徑以實際頁面為準;

3、第一和第二種方式處理後還不行,建議您重灌系統,不要再更新補丁kb917606。

win7安裝itunes 後無法上網

硬碟未分割槽就安裝了win7系統請問在win7下執行硬

有在這裡問的時間加上下軟體重新學習使用過程的時間,早就重新分好區做完系統了。而且學後你用了你敢保不出問題?我暈,哎,不重新做系統是不能分割槽的吧。看提問者的意思你電腦就一個c盤,也就是說只有主分割槽,沒有邏輯分割槽,在這樣是沒有辦法再進行分割槽的。此時的作業系統是不準讓你對c盤進行危險操作的,例如格...

在win7系統上安裝軟體,提示執行安裝程式前,必須先行客戶化。怎樣解決這樣的問題

安裝的什麼軟體,軟體執行所需的條件是否都具備?確定你知道這個軟體如何內操作或容 安裝?電腦系統是否和這個軟體相容?比如只能在xp上執行的軟體你安裝在win7或win10上?或只能在win10上執行的軟體你安裝在win7上?你的win賬戶是否具有管理員許可權?涉及到電腦的問題,為何沒有載圖給大家看?是...

求助,安裝了虛擬機器,win7沒有桌面顯示

那是因為系統預設的只有 站,你要 我的電腦 在桌面顯示就按 開始 在右邊找到 我的電腦 選項 右鍵 按 在桌面顯示 s 然後就有了!右鍵個性化。左邊 桌面圖示。把其他都勾起來。蘋果筆記本安裝虛擬機器後進入win7系統只顯示windows圖示,螢幕上啥都沒有 parallels desktop 虛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