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以前是xp,後裝了win7,驅動重灌了,什麼都正常就是沒聲音。後又用主機板的驅動裝了還是沒聲音

2022-06-23 03:25:05 字數 2298 閱讀 9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電腦(筆記本)沒聲音怎麼辦?

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導致電腦沒聲音。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電腦沒聲音的解決方案

首先,你應該檢音箱開關,訊號線,音量控制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描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通常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把主機板配套的光碟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選擇sound相關的程式安裝,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祝你一切順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我的cute愛

我想就是你的音效卡問題了,看看其他方面有沒有問題啊。要麼就是設定問題了,win7好多不相容了了你知道的啊。

我把xp的系統重新裝成win7了後,就沒聲音了。我檢查了驅動都是裝好了的,但是就是沒聲音。希望能幫我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驅動沒打好呢。應該是驅動的問題。

你再找找驅動程式。有的時候顯示的是打好的,但是就是沒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不支援桌上型電腦的前置聲麥單獨使用,只支援後置聲麥的單獨使用。前後可以一起使用。與你的驅動沒有關係。只有等待硬軟體之後的改進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應該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in7裡的驅動跟很多主機板上的音效卡不相容造成沒聲音或者前面插孔沒有後面有。win7建議別用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win7換成xp sp3後沒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系統用錄影專家錄影為什麼沒有聲音?用xp的有,我調過錄影和聲音驅動應該是音效卡驅動不相容,可以使用驅動精靈或超級兔子來更新一下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支援大部分硬體,驅動自動就安裝了。你應該是沒裝音效卡驅動吧?

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

要是有驅動沒裝會有黃色的小歎號

如果你是品牌機,買機器的時候應該有附帶光碟,裡面會有驅動。如果是自己配的電腦,那你就要知道音效卡或主機板的型號到網上找相應的驅動自己安裝了

9樓:

建議到官方**上找相應系統的驅動,如果官方沒有該系統的驅動,即使你裝了驅動,也不會又聲音的!

10樓:

你用dxdiag命令呼叫下,然後測試下聲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配不好

可能裝的驅動沒裝好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xp)後聲音沒有了.裝音效卡驅動也裝不上.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菜鳥說句話: 你是否安裝了防毒軟體,大多時候設定不當會造成無法繼續安裝下面的軟體!

13樓:

把主機板的附帶光碟拿去找,就像回答者: zejun - 武林盟主 十七級說的一樣,因為現在基本都是主機板整合的音效卡,驅動就在主機板光碟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音效卡驅動裝好以後,再裝一個soundman,就是一個setup的東西,是在音效卡驅動的資料夾裡邊的,我也碰到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經銷商給你的(光碟)主機板驅動程式安裝好就行了,音效卡驅動就在其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驅動程式盤就行了,在買電腦的時候賣家應該給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然後再裝,安裝很簡單,廠家應該有給你驅動盤吧

以前電腦是xp系統,接著裝了win7,現在想裝win8玩玩

刪除引導的正確方法 win7下,window鍵 r,出來執行命令,輸入msconfig,出來系統配置,在 引導 選項卡里,找到xp的引導,刪除掉,然後就可以格式化xp所在的盤了!安裝雙系統可以用win8硬碟安裝工具nt6 hdd installer,非常簡單,具體教程及說明網上很多了已經,我剛剛安裝...

原電腦系統為xp現在裝了win7那原來的xp系統還在嗎?如果在的話怎么刪除

如果你win7裝的在c盤那麼xp系統就沒了 裝系統是就將你c盤格式化了 xp在c盤,win7在d盤的話兩個都在 都在c盤的話最後裝的是哪個就只剩那個 安裝新系統後,如果你之前的xp安裝在了c盤,你的win7後來也安裝到了c盤,一般來說就是xp被win7覆蓋了,你的xp就不在了,除非你xp以前在c盤,...

救命啊 我的電腦裝了WIN7後F盤就不見了,那上面存了好多檔案,足有90G,誰幫幫忙教我把它弄出來呀

右鍵點 計算機 管理 磁碟管理 看看有沒有一個沒有碟符的盤,有的話你就有福了,右鍵點那個沒碟符的盤,設定一個新的碟符就行了 沒有的話,應該就是你裝win7的時候吧那個盤給刪掉了。可以試試看磁碟恢復軟體如easyrecovery,這個能恢復多少就看運氣了,如果實在有重要檔案,可以找專門的磁碟恢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