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打架要不要分手我跟他交往一年了他說我的時候拿手機打我

2021-05-05 08:52:55 字數 3928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女朋友是拿來疼的不是拿來罵的更不會打了。我女朋友要是打我,我就說在打,她要是在打一下,我會說寶貝既然你這麼聽我話咱們不鬧了回家好麼?她肯定開心死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愛你,是你不懂他。他打你是無意識的,他肯定後悔了。他管你是為你好,只是有點婆婆媽媽了。沒事的,過斷時間他會找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打女人的男人真心不好 雖然說是初戀 可是醬紫為了點小事打你、他也忒小氣了 這還是男人麼 要你們結婚以後你倆吵上了 萬一他又打你了 ..好吧 想想挺怕的 。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 也不帶醬紫為了點小事就打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早就該分手了 我真不知道是誰給你這麼大的勇氣 還繼續交往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能容忍各自的性格與脾氣那就算了。以免婚後老是爭爭吵吵,過不完整的婚姻。

6樓:宇宙微聲

這就是婚後生活的縮影,好男人有都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好跟他這樣過一輩子嗎?有得必有失,你不要想著會失去什麼,你要想想失去了後,以後還能得到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被你氣的,你根本沒想到欠信用卡的嚴重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男人逼急了,他什麼人都敢打,如果愛他,就主動點,慢慢改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打對方了,再在一起就有點困難了,

11樓:木魚的冬天

讓他道歉啊 要誠心誠意

分手是我跟男朋友說的氣話,說以後不要打**給我,不要發資訊給我了,過後我打他**就是不要打我**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後面那句「以為是你生氣才那樣說的」是不應該說出來的。你應該體諒下你的男朋友,因為,因為加班工作導致他心情本就不好,你又這樣氣他,唉。勸你,還是快點像一些他喜歡吃的東西,然後,去給他道歉。

否則,可能會一拍兩散。

從你男朋友的言行來看,他雖然嘴上說的很生氣,其實內心非常脆弱。根據心理學來講,內心越是柔弱的男人,就越會在表明上表現出自己很強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他愛你,那麼你就要對他好好的,不要一點小事就發脾氣,男人最怕女人無理取鬧了,但如果是他的不對,說他還不理解你,那這種男人就沒必要在一起,自己拿主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發展到那裡,還有沒事少說分手什麼的,一次兩次可以,不管什麼都有個限度,其實他是在生你的氣,想挽回很簡單,有時間約他出來,可以找一個讓他不能拒絕理由,開始先逛街隨時看對方眼神,可以耍耍小性子 ,淑女一點讓她高興就好,找一個沒有人地方,當面道歉就可以了,以後自己說話要多思考,一直說男朋友其實自己也有很多問題,遇見一個愛自己人不容易,家和萬事興,家是兩個人共同經營,和平相互瞭解包容對方,換位思考

15樓:燁燁

有點不太可能了吧,不能動不動就說分手,有問題解決問題就好,老提分手人心裡累了

16樓:我啦啦星

沒有,心傷了,一切只是表面話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最忌諱的是天天把分手放在嘴邊,不要因為一生氣就談分手,好好跟他解釋吧,

男朋友暴躁,多疑,暴力,卻不肯分手,我和他認識一年多了,還在交往中,原來他是個很好的人,但是從去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去哪做什麼都告訴他,還要經常找他說話,然後呢,你要做到反過來查他,審問他,這樣他才覺得你在乎他,你越說分他就越不願意,還會發瘋,你必須反過來,查他,對他多疑,說他不關心你,還要求他做各種各樣的驚喜給你。反正就是提各種要他圍著你轉的事,他不圍著你你就哭,千萬別跟他對著吵,不然就是他動手了,你就裝可憐,無辜,示弱。完全一付小女人,全身心依賴他,想和他分,那就天天纏他,查他,讓他給你服務。

哪個男人受的了這樣,時間久了,他就知道你沒別人,所以反他,他就對你放心下來

19樓:談晤

首先,你很笨,跟你前男友聯絡被發現。其實既然都有男朋友了那就不要再跟前男友聯絡啦。然後現在你現在男友受刺激是正常。

但是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一個男人怎麼樣也不應該動手打女人。分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一次就有二次,習以為常了,先對他好點,有個把月直接消失掉,家裡暫時也不要聯絡,慢慢過段時間冷了就好了,不過你一定要下得了這個決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看樣子她是不會同意了,怪你當初看錯人了吧!他還沒有找別的女人吧?感覺他還是喜歡你的,你試試對他好一點(一段時間後看他的變化吧!)

22樓:哈哈哈哈哈薩克

他應該是個loser,別懷疑,他對你只是浪漫——虐待——浪漫的迴圈,不斷往復中讓你失去尊嚴與人際交往,讓你徹底落入對方的手中。這不用學習,是戀愛中的loser們的本能,他們有著永久性的人格缺陷,離開是你最好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開心,因為這個男人的心中只有你,他那樣做無非就是怕你別離開他,你可以和他聊一下你每天所遇的事與人,開心與不開心,讓他認為你在他面前沒有密祕,這樣他就不那麼多疑了。

找到愛自己的人不容易,再給他一次機會,其實你的經歷和我一閨密一樣,唯一不同在於他結了婚。

24樓:手機使用者

趕快分了.我老公就這樣的人.現在把我打的骨折了.後悔啊!他也不離婚.趕緊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對他反感情況就越遭,互相諒解才是王道,你就當做樣子愛他一個月,給他面子,情況會變好的

26樓:一萬個理由

美女你好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不過還沒這麼嚴重,是的他很愛你見不得你除了他以外的異性朋友,更何況是前男友,還好我那時候是我們不是一個地方的,我回老家了就不理他了,首先他也說要殺我全家,你要知道這世界沒有誰會少了誰而活不下去的,只是剛開始分開有點痛苦他。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也可以繼續聊聊

27樓:

找辦法離開他,否則你這輩子就毀了。但不要兩敗俱傷

28樓:今日君王要早朝

他不信任你,你得取得他的信任,改掉毛病

29樓:睡覺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算了吧,分手吧,報警

30樓:靜守ゝ納緞情

這樣自私,暴力的愛不要也罷,你只能是個受害者

3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再找個男朋友來保護你啊!

32樓:善謊的天使

這個人說實話我懷疑有隱藏的神經病哦

33樓:

趕緊分手吧,這種暴力的生活你想過一輩子?

34樓:金屬風

趕緊離開他,越快越好,要用點策略,避免在受傷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精神受到了刺激!安慰他看心理醫生

36樓:不疼不癢不心傷

好恐怖,感覺還是早點分手吧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問我要回他送我的手機,我要不要還給他,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我認識後他就經常叫我出

37樓:堇色流年

他要是總是煩你,就還給他!不就一手機嘛!那可是個人渣!要不得!

38樓:倚樓聽風雨

還,斷了關係,也讓他斷了念想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吧,快刀斬亂麻,一刀兩斷最好了

要不要同意跟男朋友分手

我個人的感覺是你還留戀他,但他對你的感覺已經淡了。如果繼續相處下去結果不會變化的。所以我的建議是,趁現在他對你還有愧疚感,果斷分手,但要表現的很虐,讓他加深愧疚感。而你要做的就是尋找新的戀情,畢竟青春有限,把時間浪費在一個對你已經沒有感情的人身上是對自己的虧欠喲。下一站會有一個更疼你的人出現的,加油...

男朋友很窮,要不要選擇分手,男朋友很窮要不要分手?

你覺得男朋友很窮,但是隻要你男朋友有文化,有能力,人品好,又上進,有這些夠了,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不容易,貧窮不是問題!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選擇了吧!窮不要緊,只要他肯努力,勤奮工作,有責任心,窮倒不是問題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這面已經收到了,請給我幾分鐘給您整理完整的答案,以便更好的幫...

前男友來找我了,我要不要跟現任分手,跟他和好

不要跟現任分手,不能和前任和好,既然能和前任分手,說明你不夠喜歡或愛他,要是足夠喜歡,你怎會捨得和他分手呢,所以好好和現任相處,別讓前任打擾你的生活,擾亂你的心。在你心中到底什麼是愛 所以這個就是基本的道德底線 做個有道德人 找到屬於自己的愛 不要對不起別人 跟前男友分手幾個月了,他又來找我和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