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的每個人的英文名是,海賊王人物所有英文名

2021-05-05 09:06:58 字數 5326 閱讀 8287

1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海賊團

名字:蒙奇

2樓:

monkey·d·luffy,路飛;roronoa zoro,索隆(很奇怪為什麼沒譯成佐羅);nami,娜美;usop,烏索普;sanj,山治(桑吉);tony tony choppe,喬巴;nico robi,羅賓;franky,弗蘭奇;brook,布魯克。

3樓:

frank弗蘭克 zoro索隆 chopper喬巴 nami娜美 robin羅賓 luffy路飛 sanji山治 brook布魯克

4樓:姚雪豔

roronoa zoro索隆

chopper喬巴

nami娜美

monkey·d·luffy路飛

sanji山治

brook布魯克

frank弗蘭克

nico robin羅賓

海賊王人物所有英文名

5樓:free情到深處腿

1、蒙奇·d·路飛——monkey d. luffy

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羅羅諾亞·索隆——roronoa zoro

加入「草帽一夥」後,索隆時刻尊重著路飛的決定,面對敵人也會衝鋒在前。雖然身份已經變為了海賊,卻仍然堅守著劍士的原則,並經常在團隊迷茫的時候分析局勢,切中要點,引導團隊的決定。

3、娜美——nami

草帽海賊團的航海士,稱號小賊貓,懸賞6600萬貝里,夢想是是要畫出全世界的地圖,喜歡錢和橘子。

4、山治——vinsmoke sanji

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女性,哪怕是敵人。

5、弗蘭奇——franky

草帽海賊團船匠,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歡只穿一條短褲。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藏著各種兵器。

6、漢庫克——boa hancock

人稱:海賊女帝。王下七武海的成員之一,也是亞馬遜·百合王國的現任女皇帝,同時也是九蛇海賊團的船長。

6樓:草莓利麗

蒙其·d·路飛 monkey·d·luffy羅羅諾亞·索隆 roronoa zoro

娜美 nami

烏索普 usopp sogeking

山治 sanji

託尼託尼·喬巴 tony tony chopper妮可·羅賓 nico robin

弗蘭奇 franky

布魯克 brook

哥爾·d·羅傑 gol.d.roger

西爾巴茲·雷利 silvers rayleigh香克斯 shanks

巴基 buggy

愛德華·紐蓋特 edward newgate凱多 kaidou

夏洛特·玲玲 charlotte·linlin馬歇爾·d·汀奇 marshall d. teach沙·克洛克達爾 sir.crocodile德庫拉·米霍克 dracula mihawk巴索羅米·熊 bartholomew kuma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donquixote doflamingo波雅·漢庫克 boa hancock 或boa hankokku月光·莫利亞 gekko moria

海俠·吉貝爾【甚平】 jimbei

特拉法爾加·羅 trafalgar·law尤斯塔斯·基德 kiddo

x·德雷克 drake

基拉 killer(英文中**的意思)

喬艾莉·波妮 jewelry · bonney卡彭·貝基 capone · becky烏魯基 urouge

打碟音·阿普 play disc sound · at o蒙奇·d·卡普 monkey d. garp 青雉 kohza

赤犬 薩卡斯基 sakazuki

黃猿 kprusoian

蒙奇·d·龍 monkey.d.dragon安布里奧·伊萬科夫 emporio ivankov【閃電】依瑪祖娜 in zuna manasseh斯摩格 smoker

達斯琪 tashigi

波特卡斯·d·艾斯 portgas·d· ace黑鬍子海賊團 團員

拉非特 lafitte

範·奧卡 van auger

吉撒思·巴加斯 jesus burgess毒q doc q

卡特琳娜·蒂波 katrina · tipper聖胡安·惡狼 san juan · evil wolf巴克斯·喬特 backus, joe

阿巴羅·皮薩羅 o barlow · pizarro紅髮海賊團 成員

本·貝克曼 ben beckman

拉基·路 lachey · road

耶穌布 jesus cloth

洛克之星 rockstar

(目前知道這麼多)

不死鳥 馬爾科 marco

鑽石 喬茲 josh

薩奇 thatch

巴洛克工作社——the baroque workshopmr.1 達茲·波尼斯 daz bonesmiss雙手指 波拉 miss double fingermr.2馮·克雷 von clay

加爾帝諾 mr.3

miss.goldenweek miss.**周miss.聖誕快樂 miss merry christmasmr.5

miss.情人節 miss.valentine奈菲魯塔麗·薇薇 nefeltari vivi媞娜 hina

貝拉米 bellamy

斯潘達姆 spandam

羅布·路奇 rob·lucci

卡庫 kaku

加布拉 jyabura

布魯諾blueno

雄獅偎取 kumadori

音無貓頭鷹 fukurou

卡莉法 kalifa

佩羅娜 perona

白星 shirahoshi

贊高 jango

波雅·桑達索尼亞(boa sandersonia)波雅·瑪麗哥魯德(boa marigold)瑪琪諾 makino

希古馬 higuma

莉嘉 rika

可雅 kaya

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人物所有英文名,都有的,認真看就是。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蒙其.d.路飛/ monkey .

d . luffy  羅羅亞.卓洛 rorona .

zoro  /娜美 nami  烏索普/ usopp  山治/ sanji  東尼tonytony . chopper  妮歌nico . robin  和luffy 小時候有關的人:

  撒古斯/香克司/強克司 shanks  風車村村長 son chou  酒吧店主 瑪琪諾 makino  波德卡斯.d.艾斯 portgas .

d . ace古伊娜 kuina貝路梅路bellemere嘉雅/可雅 kaya  烏索普海賊團 private groop usopp卓夫/哲普 zeff  加爾根(帶墨鏡的那位廚師...) carne  柏迪(常常說用愛招呼客人...

) patty  和chooper小時候有關的人  dr. 希魯魯克(即是庸醫..) dr.

hiluluk  dr, 庫雷哈/古蕾娃(朵麗爾醫娘 常常飲酒那位..) dr. kureha

海賊王裡每個人的英文名是什麼?

海賊王裡的主要人物名字是什麼?

9樓:納茲

《海賊王》主要人物:

1、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索隆

羅羅諾亞·索隆。人稱:海賊獵人。

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極惡的世代之一,也是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3、山治

山治,日本漫畫《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

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4、娜美

娜美,人稱:小賊貓,日本漫畫《海賊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航海士,懸賞6600萬貝里。

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5、喬巴

託尼託尼·喬巴,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10樓:明神櫻

草帽海賊團

【船長】 蒙奇·d·路飛、

羅羅諾亞·卓洛(羅羅亞·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烏索普、,【廚師】山治(香吉士),【船醫】託尼託尼·喬巴,【考古學家】妮可·羅賓,【船匠】 弗蘭奇,【**家】布魯克,微微公主

路飛的爸爸 蒙奇·d·龍

路飛的爺爺 蒙奇·d·卡普

海軍大將 青雉,黃猿,赤犬

四皇「紅髮」香克斯,

「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已故)

「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已故)

海賊王 哥爾·d·羅傑 ,

冥王雷利

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諾基爾·米霍克

王下七武海 海賊女帝 波雅·漢庫克

原王下七武海 海俠 甚平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

mr.2 馮·克雷,

小丑 巴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漫海賊王中,海軍本部、海賊、革命軍是存在於偉大航路上的三種職業,他們中的任何一方都有著立足於世界的強者。今天我們來說說位於這三股勢力頂端的人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索羅-香吉士-娜美-烏索普-喬巴-羅賓-弗蘭奇-布洛克

求海賊王路飛海賊團每個人的通緝令分別在多少集

路飛第一次被通緝就是在45集。佐羅在150集。其他人都是在321集中第一次被通緝。擁有財富 名聲 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 哥爾 d 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世界開始迎接 大海賊時代 的來...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海賊王里路飛的老媽是誰??

姓名 哥爾多達當 地位 海軍大將 資料 海賊王哥薾多羅傑的妹妹。是一位美人。實力 哥薾多家族的繼承者 姓名 蒙其.d.格普 地位 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 路飛的爺爺 資料 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 羅傑 的海軍英雄實力 愛的鐵拳 姓名 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家 關係 路飛的爸爸 資料 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

海賊王最搞笑的是哪幾集,海賊王 裡 最搞笑的幾集有哪些

1.路飛和索隆剛出海,肚子餓了.路飛指著天上一隻鳥說 我們吃那隻鳥吧.橡皮橡皮的 衝上天空 下一秒,路飛的頭被叼在一隻大鳥的嘴裡 救命啊 救命啊 索隆 死命划船 白痴 搞什麼飛機啊?2.可可西亞村 索隆 小人物 總之就是說娜美是小人物 山治 暴怒 你說什麼?娜美的胸部 小了?索隆 汗 你腦子裡就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