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開車去北京需要哪些手續

2021-05-05 09:31:51 字數 1720 閱讀 4075

1樓:封疆大吏

開車去北京需要辦理進京通行證。

外地車輛進入北京市六環內(不包含六環主路),需辦理的進入憑證,有效期為7天,特殊時期為3天(比如奧運、國慶期間)。否則以扣除3分和罰款100元的懲罰。在進入北京各條高速公路和國道上都有辦理進京通行證的機構。

辦理進京通行證需要提供:車輛審驗期內的行駛證、綠色環保合格標誌或當地市級環保部門出具的車輛尾氣檢驗合格憑證、交強險標誌、檢驗合格標誌以及駕駛人的駕駛證、身份證(或戶口本)等有效證件。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機動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長期進京通行證取消。初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件有效期為7天,須到北京市各進京檢查站或者**處辦理,有效期屆滿需要延期的,可以到北京市的各交通支、大隊辦理1 次有效期為5天的進京通行證件。

持有進京通行證件的車輛,工作日(週一至週五)每天7時至9時,17時到20時,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也要按照北京市高峰限行措施及單雙號和區域行駛。

2樓:峽谷帥哥一號

需要辦理進京證,同時還要攜帶有效身份證和駕駛證。自駕游去北京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首先,不管你是來北京旅遊,還是來北京辦事,只要你打算開車來,在出發前,你一定要檢查和準備一下幾樣證件:

(1)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2)機動車行駛證;(3)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注意:不能過期);(4)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5)經本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確認車輛符合環保要求的憑證。(這個可以憑行駛證在辦理進京證的地方辦理)

其次,當你準備好這些證件,並確認好符合要求的時候,你還要了解北京對外地牌照限行規定,並制定出自己的出行計劃及行程線路。

1、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執行。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當你準備好證件,並瞭解好相關的限行政策,同時制定好出行計劃和行駛線路的時候,就可以出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綠標,必須符合國三排放。行車本,駕駛本,身份證。

帶上你的身份證,行車證,到環保局檢測中心(160醫院東)辦理環保證到北京最後一個收費站辦理進京證,不然車不敢在市裡跑,我上個月剛去過,進京證一星期內有效

到辦進京證處出示駕駛證、行駛證、保險卡、奧運綠標,在北京沒有違章的情況下,**3天。北京的單雙號對全國的車都限制(當然你開軍車、武警、警車、郵政車、救護車等特殊車輛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去北京,需要帶好本人的身份證,駕駛證和行駛證,其他沒有什麼手續要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進五環路,就要辦理進京通行證.辦理通行證要求環保排放要達到北京綠標的標準,否則不準進入五環路.進入五環按尾號限行,不是單雙號

6樓:

現在需要去北京,辦進京證來的急嗎?

自駕游去北京,需要辦理什麼手續,急,開車去北京需要哪些手續?

需要辦理進京證,同時還要攜帶有效身份證和駕駛證。自駕游去北京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首先,不管你是來北京旅遊,還是來北京辦事,只要你打算開車來,在出發前,你一定要檢查和準備一下幾樣證件 1 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2 機動車行駛證 3 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注意 不能過期 4...

在北京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企業可登入 北京市企業登記e窗通服務平臺 https ect.scjgj.beijing.進入個人辦事辦理分公司設立 或者到登記機關辦理。北京公司註冊條件有合適的公司名稱 註冊資金 住所證明 經營範圍等。1 核准名稱。公司註冊,核名是關鍵。核名作為公司註冊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準備五個以上的...

開車去上海需要注意哪些規定,想自己開車去上海限行是怎麼樣的,注意什麼

注意週一至週五,上午7 30 9 30 下午16 30 18 30 高架限行,週六週日不限。如果去浦東建議從嘉定那邊轉到繞城高速,向外環隧道方向,經外環隧道進入浦東,不受時間限制。開車去上海要是不認識路最好別進市裡,高架太多,單行道太多。注意不要違反交通規則。不要違章變道,公交車道不要行駛,紅綠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