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2023-01-23 10:45:10 字數 1690 閱讀 4286

1樓:北京

企業可登入「北京市企業登記e窗通服務平臺」(**:https://ect.

scjgj.

beijing.

進入個人辦事辦理分公司設立;

或者到登記機關辦理。

2樓:股城網客服

北京公司註冊條件有合適的公司名稱、註冊資金、住所證明、經營範圍等。

1、核准名稱。

公司註冊,核名是關鍵。核名作為公司註冊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準備五個以上的公司名稱進行預先核名,名稱結構:北京+字號+行業+組織形式。

2、個人身份認證。

對於2023年而言,北京工商註冊做了一些變動,其中個人身份認證就是變動最大的一環。想要註冊公司就需要進行個人身份認證,其中需要進行個人身份認證的人員包含:股東、法人、監事。

就是說只要是公司註冊中的在編人員就是需要進行個人身份認證的。

3、提交申請材料。

提交的辦法有2種,通過**機構進行公司註冊的直接給**機構即可,自行辦理的向經營場所所在地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備註確定公司設立的住所證明(北京要求產權性質為商業或辦公)、註冊資本(註冊資本越大承擔責任越大)、經營範圍及股東持股份額。

需要注意的是,因公司不同,其所需要提交具體材料也有些不同。

4、向主管工商行政管理局提交企業登記設立申請書,公司章程等檔案並領取營業執照。

5、領照刻章。

在領取營業執照後,您的公司註冊流程還並沒有完成,您還需要為您的公司刻章。

如果您的公司是自行註冊,那麼則需要找刻章公司進行備案刻章,印章包含:法人章、公章、合同章、財務專用章、發票專用章共5個章。

6、銀行開戶。

銀行開戶的形式有2種:

第一種是自行去銀行開戶,拿著公司的相關申請材料去公司所在城市的銀行開設銀行基本賬戶即可。

第二種是委託**機構進行銀行開戶,由**機構負責銀行開戶。

7、國地稅報到。

到主管國稅、地稅機關辦理稅務報道核定稅種並申請發票即可。

8、其他。公司在註冊完成後還需要進行記賬報稅等事項。

3樓:上海法和

法律分析:北京公司註冊條件有合適的公司名稱、註冊資金、住所證明、經營範圍等。 北京公司註冊主要流程有:

第一步: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填寫《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同時準備相關材料,向 所屬工商機關遞交《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及其相關材料,通過北京市工商局網上登記注 冊服務系統填寫名稱申請,或等待名稱核准結果; 第二步:

領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同時領取《登記申請書》等有關**;經營範圍如果涉及 前置許可,需辦理相關審批手續; 第三步:遞交申請材料,領取《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或《登記受理通知書》; 第四步: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

此外,在領取營業執照後,一般還需要辦理刻章等後續手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註冊公司都需要什麼手續?

註冊公司流程 公司註冊第一步 企業核名。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就要到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公司名稱一般由四部分組成 行政區劃 字號 行業 非必填項 組織形式。如 上海 行政區劃 玖邀開業 字號 資訊科技 行業 組織形式 那麼問題來了,應該如何提高核名通過率呢?在這裡...

在德國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手續,德國註冊公司流程大概有哪些要做?

德國公司註冊流程 1 基礎資料確認 填寫 公司名稱稽核,公司經營範圍,客戶確定註冊資本金,確定註冊地址 公司的股東和企業法人資訊,出資情況,護照影印件,客戶國內地址。2 簽署合同協議,確認赴德國開戶的時間 簽署註冊公司協議 收註冊款項等,以及確認 能來德國公證及銀行開戶的時間。3 準備公司檔案 預約...

在深圳公司登出需要哪些手續

眾所周知,登出公司時間長且手續繁多,如果是自己辦理的話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且要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登出的時間成本會大大增多,建議是找代辦辦理,因為代辦的經驗豐富,且在處理的過程中會合理且適當的去降低客戶要承擔的成本費用,另外登出的時間也很大的可能性會大大減少。在深圳,登出公司的詳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