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探親訪友需要哪些手續?在哪些部門辦理?

2023-01-21 15:10:05 字數 1705 閱讀 8468

1樓:藍海假日

美國探親訪友所需材料 rmb:1980元。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供以下材料:

01、美國親友的邀請函;傳真或影印件均可;

02、美國親友的身份證明(如:綠卡或居留許可或簽證等);傳真或影印件均可;

03、美國親友的收入證明(如:銀行帳單或工資單等)或在學校的讀書證明(如:在讀證明信或成績單或入學通知書等);傳真或影印件均可;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供以下材料:

01、因私護照,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

02、彩色近照一張(50mm*50mm大頭相片);**要求很嚴格;

03、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及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

04、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05、ds156、157申請表(我單位負責**的填寫);

06、個人資產證明覆印件(存款、房產、有價**、車等);(儘量提供,且越多越好)

07、結婚證影印件;

08、名片或工作證;

09、能證明親友關係的任何檔案,比如:**合影、信件、戶口本等。

10、注意事項:因申請美國簽證的程式較為複雜和申請人數較多,請提前至少30-45天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2023年7月去廣州的美國領事館籤一個非移民的b2旅遊/探親簽證, 只是表是我幫他填而已, 已經批了, 打算2023年3月來美兩週, 事實上到時候會回去的, 不像有些人在美國賴死不走(特別是福x人). 最離奇的是, 據爸爸說, 我準備好的材料(什麼親屬公正書, 工資存摺,單位的英文收入證明, 汽車行駛證),什麼都沒有看, 就是看了網上已經提交的ds-156, 還有爸爸從來沒有出過國,在ds-156表裡面,去美國的理由是2023年3月在兒子放春假的時候,那時候爸爸的單位也有探親假, 一起去華盛頓等地旅遊(是事實). 不過總結經驗, 批了簽證主要有幾點:

1. 護照是從深圳批的(因為是深圳戶口,地方要"好看").2.

工作單位問題:中國南方電網深圳供電局,工程師。 3.

年紀大-55歲。 4. 所有表都是老老實實的填寫, 除了有一個隱瞞了, 就是我媽媽是綠卡居民。

5.薪水"好看",最少有六位數年薪,(不過當時簽證官沒有看任何材料,所以簽證官也不知道實際年薪是多少). 6.

我都還保留著深圳戶口,在爸爸的戶口本里面,我和媽媽的名字都還有。

簽證官問爸爸的兩個問題也奇怪: "你離婚了嗎? 你兒子去了美國多久? 答案: 沒有和九年。

首先你去你的戶口所在地公安分局辦個護照(10-15個工作日,200人民幣).

有了護照,就去中信買個**卡(36元可以講8分鐘)來預約去美國大使館的面談時間,還有帶上你的護照去中信銀行交904元人民幣的簽證費用,即使到時候拒簽了,錢是不會退回來的, 現在這個速度等面談時間應該等20天左右。

網上填好了ds-156,網上提交了之後就可以預約面談時間了, 然後還填個ds-157, ds-156另外也要印出來, 去照相館拍個美國簽證相片,其餘的材料, 就是你自己準備了。 美國移民法規定, "所有申請非移民簽證的人, 都會被假設有移民傾向,如果可以證明你沒有移民傾向,那簽證可以過了。"

你有工作就拿工資證明, 是學生就拿個在學校證明吧。

上面是大使館的網頁,你看中文或英文隨便你。

美國在中國有一個大使館在北京, 另外四個領事館分別在瀋陽,上海,成都和廣州。 去**簽證, 就看你的戶口所在地在**, 好像廈門海口南寧廣州佛山就去廣州籤的。 杭州南京就去上海的。

長春去瀋陽的。

美國訪友簽證,美國探親訪友簽證

你的問題有幾個!你的資產證明,你的銀行卡流水餘額比較少,那你可以提供你的父母的,只要你們在同乙個戶口本上,或者做乙個親屬關係證明。這樣就可以的。2.邀請函,如果是你男朋友給你出具邀請函,那就要有他的身份資訊,資產證明,還有住宿證明等等。3.就算你去美國的費用由男朋友提供,那你的銀行流水最少要有5萬左...

離婚需要哪些手續,在哪兒辦,離婚需要什麼手續?去哪兒辦理手續?都需要帶什麼?

協議離婚需要什麼手續?一般就是拿著離婚協議到當地的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即可,首先協議離婚的前提是需要雙方同意的,只要雙方同意,那麼什麼時候都能協議離婚,需要準備離婚協議 結婚證,協議內需要對家庭財產分割問題和孩子撫養問題作出明確的說明,之後到民政部門辦理即可,必須雙方親自到場。步驟 方法 一 辦理離婚...

去美國打工需要辦什麼手續兒需要多少錢

b 1簽證 b 1簽證簽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申請人。商務活動包括協商簽訂合同 參加展覽或會議 短期培訓或與 商或客戶洽談業務。b 1簽證的持有者不得在在美停留期間就業。b 1簽證的申請人應在面談時攜帶其擬在美從事商務活動的相關材料,包括 發自美國邀請方的邀請函原件,詳細說明訪美目的 在美停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