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已鎖定,需要解鎖賬戶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9:45:56 字數 2119 閱讀 8275

1樓:俊臨天下

肯定要啟用,進行身份驗證才可使用

2樓:

為了安全起見必須驗證身份

apple id已鎖定,需要解鎖賬戶是什麼意思

3樓:摩羯面對現實

2、「您無法登入,因為您的帳戶已出於安全原因而被停用」

4樓:之何勿思

重複輸錯密碼,蘋果為了安全,鎖定了你的賬戶!

可以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或者回答安全問題來重設,這裡選擇回答安全問題來重設。如果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就會發一個郵件到你的安全郵箱,然後進入郵箱開啟連結按提示來重設就可以了。

5樓:另

就是開機密碼或者說是id鎖住了要解開才能進去手機的

6樓:

別在相信任何解鎖的,因為不能解,除非去售後,現在解的話只有兩種方式,一去售後,二黑郵箱,可是黑郵箱,說是簡單,可是不存在的,主家不可能走進你的圈套,成功率只有0.2,想用手機的話還有就是移除id鎖,移除後可以正常使用,唯一的缺點就是以後不能登入你自己的id,

7樓:

撿來的現在已經軟解了,解好就沒辦法在定位,有意解,看名,+好友談~

iphone6顯示appleid已鎖定,需要解鎖賬戶是什麼意思?

8樓:**

一般有三種可來能:

帳戶分享給過多的源人使用(比如使用各種手機助手軟體或者在一些手機論壇分享帳號)導致。

在不同的ip(不同裝置)登入次數過多導致。

密碼多次輸入錯誤導致。

解決方法如下:

參考資料

為什麼手機總是顯示apple id被鎖定需要解鎖,解鎖需要改密碼改完之後仍然顯示被鎖定

9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5、隨後系統會提供選擇解鎖的方式,可以通過獲取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提示問題。這裡以通過獲取電子郵件為例,如下圖所示。

啟用鎖對於現在的維修行業來說也是個難題,通過軟體、刷機等軟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維修流程: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片。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被鎖定的原

bai因如下:

1.帳戶分享給

du過多的人使用(zhi比如使dao用pp助手、專

蘋果app id 賬戶鎖定了怎麼辦?

11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1、確定剛才選擇時你選擇的是取消!

7、接下來,選擇解鎖選項:重設密碼並解鎖: 這可以讓您在解鎖帳戶前選擇新密碼。解鎖: 保留當前密碼並解鎖帳戶。這個自己根據實際情況來設定就解除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讓賬號更安全:

(2)「您無法登入,因為您的帳戶已出於安全原因而被停用」

2、蘋果客服介紹,這些手機被鎖定的根源出在註冊郵箱上。鎖定手機的人在獲取郵箱資訊後,如果這一郵箱為註冊蘋果id的郵箱,則可通過郵件重置密碼的方式,改變蘋果id密碼。

通常在這一過程中,郵箱的密碼也會被重置。隨後,對方可使用重置過的蘋果id,開啟「查詢我的iphone」,開啟丟失模式,鎖定手機並向機主敲錢。

12樓:弘靈安

更新啟用鎖賬號就可以解決

13樓:十扣

可以申請回來,通過提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的電子郵箱郵箱顯示沒安裝電子郵箱

15樓:傅仙禕

可是莪家沒有電腦怎麼辦

16樓:dowmgmjj羅

我上了別人的id 他改了密碼 他要求我打錢 才把密碼給我 求大神指點

魅族mx3手機已鎖定了 怎麼解鎖??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然後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我在火車站丟過手機。功夫不負有心人,根據定位追蹤拍照,手機鎖定系統,已經拿到手了。只是破了點財。好自為之。鎖定手機也需要flyme密碼,怎麼會無緣無故鎖了呢。提供發票和保修卡,聯絡客服即可。你已被拍照,已被定位,手機卡...

手機圖形鎖被小孩子鎖定,需要Google賬戶,但輸入正確賬號密碼後仍顯示無效,請問可否在不丟失資料下解決

需要開啟流量,還有你的google賬戶必須新增在你手機當中才可以使用此功能。圖形鎖恐怕需要專業人員進行開了,要麼你自己試著畫,如果你手機root過的話,用電腦解除安裝掉鎖屏的軟體,然後備份資料,重新刷機吧。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不便。若是您手機螢幕圖形解鎖密碼忘記,為了不耽誤您使...

蘋果ID被鎖定需要郵箱和安全提示問題解鎖,但都忘記了怎麼辦

強制解除id鎖,一分鐘教你如何解鎖,蘋果手機的id鎖 去售後去買手機的地方 出示購買手機的手續,讓他們搞吧 蘋果手機id和icloud同時被鎖,無法收到郵件解鎖,安全提示問題忘記,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解決方法 更換主機板 基帶 硬碟。apple id被停用郵箱與安全提示都忘了怎麼辦 然後再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