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手機已鎖定了 怎麼解鎖??

2023-02-02 06:40:06 字數 3855 閱讀 1929

1樓:網友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然後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火車站丟過手機。功夫不負有心人,根據定位追蹤拍照,手機鎖定系統,已經拿到手了。只是破了點財。好自為之。

3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手機也需要flyme密碼,怎麼會無緣無故鎖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發票和保修卡,聯絡客服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被拍照,已被定位,手機卡號碼已被送至主人的手裡。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不偷敢偷魅族的 找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施主把 善哉 善哉。

8樓:匿名使用者

擼主已經被嚇傻失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不要著急 不是你的著急也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失主吧,警察正在路上,好自為之。

魅族mx3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輸入幫頂的flyme密碼就可以解鎖。

12樓:楓與我的愛

首先檢視是屏保鎖定還是flyme鎖定,再按以下方法排解:

鎖屏密碼了,排除方法如下: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以下版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及以上版本系統:請將手機送修至就近服務中心處理。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 查詢系統版本)

flyme賬號鎖定:

1)、在鎖定介面直接輸入fleyme賬號密碼,按空白鍵回車確定;

2)、若密碼忘了,嘗試記憶一下密碼,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申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

***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魅族公司收到郵件後,會有工作人員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專賣店與維修點暫時無法做解綁處理。

注意:一旦成功退出flyme賬戶,通過該flyme賬戶備份的資料會清空,請提前備份好資料。

13樓:1505451481我

魅族mx3螢幕上顯示手機已鎖定要解開,要輸入你的雲端的密碼,密碼正確之後,如果你是搜狗輸入法輸入的密碼,最後按一下回車鍵。再有網的情況下就會解開。

14樓:183雯

首先需要檢視是屏保鎖定還是flyme鎖定,鎖屏密碼了排除方法如下:

若手機已經登陸了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將會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輸入flyme賬戶和密碼即可解除。

若是沒有flyme賬戶,需要將手機送修至就近服務中心處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手機已經登陸了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

2.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3.輸入flyme賬戶和密碼即可解除。

魅族mx3手機鎖定怎麼解鎖

1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解螢幕鎖的方法是。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16樓:護花二少

如果說手機是你撿到的,不好意思,解不了,被機主遠端鎖定了。

這就魅族的flme系統的大招呀。

17樓:佔謹左丘之

你好,魅族手機被鎖定後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鎖。或者你能提供手機購買的發票,證明這部手機本是你所有,魅族的客服也能給你解除鎖定。

魅族mx3手機鎖定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flyme雲服務是無法全程開啟手機的網路的,只能等待對方開手機開網路了。

19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20樓:網友

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你好啊 魅族mx3 手機flyme螢幕鎖了怎麼解啊

21樓:在蘇州樂園抖腿的耳廓狐

您好,魅族手機如果在安全設定中,開啟密碼鎖定。則手機會在息屏後鎖定,解鎖方案:

一、如果使用者是在安全設定中開啟了密碼鎖定,在點亮螢幕時,在密碼九宮格處輸入自己所設定的安全密碼即可解開手機。

二、如果使用者是通過flyme賬戶鎖定自己的手機,則輸入自己的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使用者如果忘記自己的安全密碼,可以通過刷機來清除螢幕鎖;如果是忘記自己的flyme賬戶密碼。則可通過魅族官網驗證自己的繫結郵箱,找回密碼。

flyme密碼找回。

魅族mx3被鎖住了,怎麼刷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手機被鎖住了,只能通過密碼進行解鎖,無法通過刷機解鎖。

23樓:

mx3鎖定後是無法刷機的,只有解除鎖定才能刷機。

解除鎖定的兩個方法:

方法一:手機端中輸入正確的flyme賬號密碼即可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前往魅族授權點,由專業人員進行解鎖。需要提供手機購機發票以後手機外包裝盒才能解鎖。

24樓:熱心的小青年

鎖了之後聯網輸入正確flyme密碼就解鎖了。

刷機是不管用的,一聯網就鎖了,只有正確的賬號。

是在不行就去維修店吧。

25樓:傅超群

同事按住電源和音量鍵,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26樓:線刷寶軟體

刷機、救磚教程救磚工具;嘗試使用線刷寶救磚。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米、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魅族mx3手機怎麼樣?魅族MX3怎麼樣

您好,你好,魅族mx3很不錯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

魅族m3手機卡怎麼裝,魅族mx3手機卡怎麼裝

在手機側面的上方有一個小孔,插入卡針就會彈出卡槽,然後根據卡槽的提示放置sim卡,然後將卡槽插入到手機裡就可以了。開啟後蓋安裝,右側上端 micro sim卡槽。須工具魅族自帶 撥片 操作如下 準備好撥片 將這個撥片對準著手機左下角的小孔,那個小鐵芯貌似是彈簧的。記住,撥片要和後蓋保持在一條線上。抓...

怎麼分辨魅族mx3真假 魅族mx3怎麼辨別真假

方法 步驟。先看魅族mx3的整體外觀設計,以及拿在手上的手感,螢幕的清晰度等來判斷魅族mx3有沒有更換成劣質的硬體,最好有保修書,資料線和開後蓋的撥片。開機觀察魅族的logo有沒有什麼問題,很多高仿很喜歡在logo上面做功夫,比如倒換一下字母的順序或者是更換某個字母。點選設定 關於手機,然後記下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