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球面自鎖牙套會不會經常掉託槽,自鎖牙套的託槽掉了,一直掛在鋼絲上,弄也弄不下來

2021-05-05 09:50:16 字數 1380 閱讀 9786

1樓:**下小雨

普通的方形自鎖託槽由於方形託槽的受力面是多個平面方向,人在說話、吃飯、唱歌時,不同大小的力會從多個「平面」方向襲來,受力大,所以容易造成託槽經常脫落。而且球面自鎖牙套的球面託槽的受力面是「球面」,可以把不同方向襲來的力通過「光滑的曲面」卸去,從而減少託槽脫落的概率。另外不建議吃太硬的食物,否則會影響矯正效果和矯正時間。

戴牙套才半個多月,自鎖託槽,拔了上下左右4顆4號牙,但是託槽已經掉了2次了,會不會很影響進度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過於擔心,這些情況是正常的

掉了之後及時去醫院粘固就行了

如果修復及時是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的

因為修復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及時去粘好就行

自鎖牙套的託槽掉了,一直掛在鋼絲上,弄也弄不下來

4樓:啊們都是河南人

不會的,我之前矯正牙齒有一個從牙齒上脫落了等了倆月都沒掉,因為不想去醫院,後來還是自己把鈦合金絲搞斷才掉的。

5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沒有專用工具不好自行拆卸。如果實在拿不下來的話,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你今晚睡覺時把毛巾一端浸溼擰乾,含入口中咬著毛巾的一端,明天趕緊去醫院請醫生處置。也可以用一條毛巾手絹咬在口中。

(退休老師為你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king their advice," ye adde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之前

bai矯正牙齒有du一個從牙齒上脫

zhi落了等了倆月都沒掉,因為dao

不想去醫內院,後來還容是自己把鈦合金絲搞斷才掉的。

不會的,我之前矯正牙齒有一個從牙齒上脫落了等了倆月都沒掉,因為不想去醫院,後來還是自己把鈦合金絲搞斷才掉的。

不會的,我之前矯正牙齒有一個從牙齒上脫落了等了倆月都沒掉,因為不想去醫院,後來還是自己把鈦合金絲搞斷才掉的。

聽說做矯正會形成牙套臉,用obrace球面自鎖託槽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嗎?

8樓:雙魚林夢萍

一般來說,牙套臉的形成是由於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顴骨顯現出來。obrace球面自鎖託槽會讓矯正期間,飲食受限,咬肌得不到充分的鍛鍊,造成暫時的牙套臉,但一般會在矯正結束後恢復正常的飲食習慣,改善牙套臉的情況。

9樓:種植專家孫世堯

你好,牙套臉是因為牙齒在矯正過程中受力痠軟不能很好的吃飯,咀嚼,咬肌從而消瘦,變小,產生牙套臉;這和用的託槽沒啥關係,可能會降低程度;但最終還是靠自己對咬肌的鍛鍊;

帶牙套會不會有口臭,戴牙套會口臭麼?

你說的 牙套 一般稱之為牙齒矯正器,或牙齒正畸。是有食物滯留的機率加大的可能,只要佩戴時,注意口腔衛生,就可避免口臭。祝您牙齒健康,萬眾口腔為您服務!不會。就是健康情況 體質問題。應該加強保健,克服亞健康,抵抗衰老,有保健品蝦青素 葉黃素 藍莓等。抗衰老 抗氧化是保健上的重要措施。蝦青素是非常好的抗...

請專業牙醫回答自鎖牙套矯正問題,牙套自鎖是什麼意思

首先應該肯定拔牙矯正的正確性,可能因為社會上很多疑慮智齒或者拔牙的風氣所致,你的醫生沒有貿然的勸你拔掉智齒,有擔心你覺得拔牙多了不好的可能。但這個智齒遲早是要拔除的。畢竟現在是部分後牙前移,智齒的存在可以作為一個旁觀者,對矯正無大影響,而在矯正過程中拔牙,對清潔也不利。牙齒矯正是移動牙齒,尤其在拔牙...

戴著牙套相親會不會很尷尬,戴牙套的26歲女人,相親的會看上嗎

14,女,戴吧,可以擋上一些 印象分減直接50分 第一次還是不要帶了 當然會.而且大有可能被嚇跑.如果是我,我會,戴牙套的26歲女人,相親的會看上嗎 要看整體,戴不戴牙套都無所謂 因為這沒看上,還找他幹什麼!你工作 學歷 家庭方面的 不是光看你一個人的!我只想帶牙套能不能相親,會不會被嫌棄 那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