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怒氣,怎樣消除心中的怒氣?

2021-05-05 10:04:49 字數 1243 閱讀 1655

1樓:諾闊華逸仙

心靜自然涼,所以不要因為小事就生氣,把自己的肚量放大點,凡事多包容點!

2樓:慶真熊俊語

使自己的心情開朗一點,人嗎開心就好,凡事都有解決的時候。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哦!

3樓:萎部落

學會剋制自己的情緒,關鍵是在每次有情緒變化時候,都能在你耳邊有個聲音提醒你,這沒什麼值得生氣的。(是自己提醒自己)。如果每次自己對自己的提醒都對你有所幫助的話,時間久了就可以抵消這種情緒了。

還有失控的時候也要這樣。

4樓:

你應該有所信仰,如佛教之類,只有這些才對你的思想有非常之大的變化,靠藥物已經無法有好的效果,只有思想冶思想才會是良藥.

5樓:郜堯

科學證明,生氣、發怒、情緒暴燥對人的健康很不利。

送你一句話吧: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世界上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自己的健康才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方法!

當你非常生氣地時候,請想這句話~

開始;我現在非常生氣,我需要息怒~

閉上眼睛深呼吸----------吸氣-------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數數 ----從3----2-------1 慢慢的睜開眼,這時候腦子裡什麼也不要想,反覆做3次,然後你就會發現那個事情還不止的我那樣暴怒!

我也是經常那樣放鬆自己,使自己容易發火的毛病改掉了!

希望你也能試用成功!

怎樣消除心中的怒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揍那個讓你生氣的人一頓!!....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又不能去大喊大叫,尋死啊什麼的···

還是找幾個好朋友玩哈,聊聊··喝點小酒

那多爽啊··我喜歡那感覺··

怎樣才能消除我心中的怒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壓抑,學會及時放鬆。更好辦法是學會愛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苛求自己。愛自己的人才懂得愛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沒人的地方,如,田地,山上。空曠的地放大嚎幾聲在把自己不愉快的事情說出來,發洩出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個澡放鬆下 儘量不去想 畢竟已經過去了

怎樣才能快速消痘印,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首漏首印?滿搜中滿的者數乾貨毫無忽悠!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痘印?快速去痘印方法 1 酸奶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臨睡前把酸奶 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塗在有痘痘的地方,可以不用當天洗掉,直接過夜第二天在洗乾淨即可。2 珍珠粉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取一枚生雞蛋敲碎析出蛋清並和一小勺...

怎麼樣可以消除緊張,如何快速消除緊張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欠佳,需要調節心態。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

怎樣才能消除淤青,怎樣快速消除淤青?

淤青的方法 不小心磕碰撞傷.或在運動時發生扭傷.受傷部位就會一下紅腫起來.很快還會出現 彈眼落睛 的烏青塊.如果急性損傷後.想立即用熱敷或區域性按摩的方法.來緩解腫脹.這是不對的.到頭來由於熱敷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只會出現更加不堪入目的慘狀,而此時的按摩其實成了一種重複的損傷.會使損傷留下難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