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消除豆豆,怎樣才能消除豆豆

2022-03-03 04:57:53 字數 5776 閱讀 2289

1樓:lonely幽靈晴

引起青春痘的原因,除了荷爾蒙以外,還有很多因素,列如飲食不當,熬夜,肝臟及消化功能不良,生活緊張,憂鬱,肌膚出油過度,過於滋潤的保養以及外界環境汙染等等,所以青春痘的餓保養需要耐心及生活作息的配合,不要過度急噪,避免因為心情的焦慮而使青春痘更加惡化。選擇保養品時,以低脂或無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為主,也需要加強保溼的工作,以避免臉部因過於乾燥而引起油脂的分泌更旺盛 其實我比較建議你:平時注意清潔工作,早晚用去痘的洗面奶洗臉 因為洗面奶有帶去角質的效果,最好不要用香皂 因為香皂含鹼性 若長期使用會引起多種肌膚問題 如干燥 鬆弛 缺乏光澤度 洗面奶我比較建議你用可伶可俐的比較溫和[因為我以前是做化妝品的 去痘的產品我見的多了也賣的多了]如果可以最好早晚配合用野生蘆薈汁塗臉過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如此一來毛孔比較不會堵塞,不但可以抑制痘痘的惡化也能讓毛孔更加細緻,自然也不會長粉刺`痘痘.

千萬不要隨便用手擠壓痘痘,處理不當只會留下凹洞和疤痕;每週可進行一次泡澡.一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加速身體毒素的排除;同時也要多運動,流汗會將肌膚的髒東西排出來.肌膚會更光滑。

平常應保持規律正常的作息,勿熬夜,勿抽菸喝酒,養成每天固定排便的習慣,以避免毒素沉積。多吃水果、蔬菜及蒸煮的食物.若你能堅持以上的幾點我相信你不僅可以很快和痘痘說3166而且肯定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2樓:兆芷營米

如果你要祛痘的話介紹你去用柏齡中藥效果就挺好的!用過後**白白淨淨的!不過得堅持塗哦,我以前差不多用了一個多月的,總之得堅持!介紹你去試試,你到網上了解一下!

3樓:

我以前豆豆巨多

我媽就給我用蘆薈,海帶來敷臉

多吃木瓜和富含維c的水果(水果是最好的,藥不容易吸收)然後加上我又有用mary kay的東西

哈哈,現在基本沒事了!

我臉上有痘痘怎麼才能消除

4樓:

合理飲食、注意**清潔痘痘才能消除。

1、飲食配合調理

如多吃綠豆、冬瓜、蓮子、苦瓜等清熱利溼排毒食品,應避少食含碘重的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及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2、**清潔

洗臉時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選擇適合膚質的溫和潔面產品,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油性**一天最好洗2-3次臉,保持**乾淨。

5樓:天空中一朵雲

痤瘡也叫痘痘、粉刺、青春痘等。痤瘡是多因素引起 的疾病,其發病主要與體內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分泌增 多、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及 炎症等有關。 可以將達芙文和班賽兩種藥膏交替用,記住達芙文是晚 上用的,如果有炎症或膿頭先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消炎。

這些藥都是少量點塗在痘痘上。炎症明顯的可口服羅紅黴素或美滿黴素。.平時要注意:

少吃甜食、辛辣、油膩,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情愉快等,按我說的就可以,是痤瘡,沒用的。

臉上起痘痘如果想快速消除,首先需要辨別屬於哪一類。如果是痤瘡而形成的痘痘,區域性可以外塗克林黴素或者阿達帕林凝膠,這樣能夠有效緩解區域性的炎症,而且具有一定消除痤瘡的作用。還需要口服藥物,比如可以口服丹蔘酮膠囊或者口服中成藥,比如牛黃上清膠囊、龍膽瀉肝丸等。

但是如果是皰疹形成的,比如由於單純皰疹病毒感染而形成的單純皰疹,需要及時使用抗病毒類的藥物外塗,一般可以外塗噴昔洛韋乳膏或者阿昔洛韋乳膏,同時需要口服抗病毒類的藥物,比如伐昔洛韋片或者阿昔洛韋片等。

6樓:東元斐辜雀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我以前臉上幾個地方都長了不少痘痘,後來還是朋友介紹,用了

麗塔去痘茶

,才祛除痘痘成功的。這款產品飲用方便,不**,無***,真是一款非常有效又實惠的產品。

7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痘建議選擇鐳射祛痘,使用鐳射去痘,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如果你是需要鐳射去痘,建議一定要到當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8樓:**管理師麗姐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

9樓:帖卉韓夏萱

首先要忌口,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一般都是油性**才長痘痘,你試下軍獻的產品,那個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有痘痘,怎樣才消除。平常注意臉部清潔。起痘痘時抹點兒氟輕鬆。少吃辛辣食物。防止**過敏。保持良好的睡眠。痘痘很快會消失。

11樓:黃竹羿辰

你好,你可以試試除痘玉容露效果很好的,我很多朋友都在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我來我來

作為一個痘痘長了五年多的人,我太有發言權了

自從大二的時候用了一款護膚品,說是純植物啥的,就開始長痘痘,然後一長就是五年!!!期間各種祛痘產品**各種偏方都試了個遍,總是反反覆覆的,到最後我實在是心累了,然後乾脆啥也不用了,停了所有的護膚品三個月,洗臉也只有晚上用洗面奶,早上清水,痘痘居然神奇的不長了,到現在沒有**,**還比護膚的時候好了,可能個人體質不一樣,我就是停用所有護膚品好的,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用手摸臉,少吃垃圾食品

怎樣才能消除豆豆

14樓:阮筠抄代天

用珍珠分加點水敷啦,效果很好,第二天痘痘就幹了~~~呵呵不過要買好點的珍珠粉哦

祛痘印的小竅門一:蘋果消痘貼

蘋果消痘貼的製作非常簡易,只要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到蘋果變軟,冷卻到溫熱時敷在臉上即可。一週使用兩次,每次二十分鐘左右,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祛痘印的小竅門二:珍珠粉+酸奶去痘印

珍珠粉內含的甘胺酸、甲硫胺酸有助於全面而持久地改善膚質,混合酸奶中所含的養分,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嫩滑,水潤剔透,但此法需要長期堅持,一週做兩到三次左右,做**時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否則會堵塞毛孔影響吸收,酸奶也應該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免得脂肪積聚形成脂肪粒。

祛痘印的小竅門三: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

珍珠粉和雞蛋清一直都是美容佳品,容易收集又便於使用,二者都具消炎鎮靜滋潤肌膚的作用,因此我們可以自制珍珠粉蛋清**,不僅可以讓**吸收到充足的養分,越來越滑嫩,同時也會縮短**的修復週期,讓痘痕越來越淡。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天天心情好好.

我發現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臉上尤其嚴重.

我以前吧..臉上景象是..祖國江山一片紅.

現在全沒了..不過留下了點疤.不注意看是沒有的第一是.它自己好了些.那陣子辣東西吃的很少.

特別是油膩的..

睡覺和起床的時間有規律了..

怎麼才能讓痘痘消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 亂才有的,同時上火,熱氣都是會有的

不要亂用藥物,藥物都是有激素,當時管用,之後還會**,主要還是平時生活上要改鄯的

首先要在飲食上要改善

①不要吃麻辣上火的食物,多吃蔬菜好肖化的

②不要熬夜,晚上要早睡早起,平時要條理生活節奏③ 同時面部要乾淨,用硫磺皁溫水洗臉,搭配玉肌膏外塗,堅持一個月痘痘會沒了

④最後,心情要愉快,不能因為長痘痘,整天悶悶不樂的,樂觀自信起來

17樓:z去痘

去痘點窩明;中學生是痘痘高發期,一定要注意肌膚護理,不然很容易留下疤痕,這樣以後就麻煩了。作息上要注意早起早睡,不要熬夜,飲食上要少油少鹽,不要吃辣,平時洗臉可用氨基酸的洗面奶,痘痘處可以塗抹肌克修護精華,不要用肥皂洗臉,這樣很快就修復了。我是美容院護理師,如果覺得有用請點贊,謝謝~

痘痘怎樣才能消除

18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為什麼會想痘痘,怎麼消除它呢?

19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法, 先從體內調養起,痘痘主要是因為上火,分泌不好。 注意你的飲食了,從清淡開始,多吃黃瓜,喝開水 晚上不要過10點睡覺,10點後是體內排毒的好時機, 還有,不要讓你 的痘痘直接接觸太陽。清理工作要做到位 了。

油的地方平時用吸油紙吸吸, **的話,建議你可以做自然的**,想黃瓜,綠茶,珍珠粉,這3款, 如果你想直接塗抹,就用2月百吧,這款不錯, 謝謝採納,如有需要請繼續追問,謝謝 。

怎麼樣才能消除豆豆?

2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六個好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 、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據說更有效

5、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6、蘆薈黃瓜消炎法: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怎麼才能把閉合性痘痘去的乾乾淨淨

22樓:

他的主要功效就是肌底祛痘並且修護痘肌適用以任何膚質是一款純天然的祛痘產品,解決多種痘痘和粉刺問題包括青春痘,丘疹性痘痘,聚合性粉刺,黑頭粉刺,白頭粉刺,他只要成分有:

1.蒲公英提取物主要是緩和痘痘修護肌膚的

2.丹蔘根提取物主要仰制皮脂分泌

3.茯苓提取物主要作用的讓**潤滑細膩的

4.北蒼朮提取物這個是減少粉刺的

5.煙醯胺主要是淡化印痕隱仰黑素沉澱,是**變得細膩有光澤6.水楊酸專門祛痘和細膩毛孔 去老化角質堆積,細膩毛孔,乾燥面部化膿部位

目前這個產品都在很多直播間推廣的賣的也挺火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粉刺、痘痘,通俗講就是體內代謝的垃圾(油脂)在表皮層堵住了。

第一,油脂分泌過多且未及時清洗,導致油脂接觸空氣水分揮發後變幹,在毛囊表面形成了覆蓋膜(角質栓塞)。

第二,皮下氣血執行不足,沒有足夠力量將垃圾突破覆蓋膜而運送出體外,使**不能正常新陳代謝,而形成粉刺。

當粉刺下油脂堆積越來越多時便形成結節(痘痘),再因接觸外界汙染物時便感染形成膿包等

可以用食療的方法祛除:

1.海帶綠豆湯:有活血化瘀祛除粉刺的作用。

2.薏仁綠豆湯:吃的時候可以加入一點蜂蜜,起到排毒養顏作用

3.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

4.忌口辛辣,儘量清談。或者直接塗抹,玉肌膏,專門去粉刺的,一般堅持使用28天左右,粉刺就會下去了。

5.選用合適的護膚品。油性或粉質化妝品容易使**更加油膩和毛孔堵塞,適當使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水質護扶品。

如何祛除豆豆,怎樣才能消除豆豆

每天洗臉後抹點完美蘆薈膠,很好用的,不僅可以預防還可以祛痘,我就用的那個,痘痘幾乎都沒有了,蘆薈膠主要是可以消毒殺菌的,感覺不錯!但是那個去不了痘印,痘印只能靠一些專業的來去了!彩光治痘原理 可穿透 達到病患部位,在光能和化學能的作用下殺死細菌達到祛痘,並可以有效作用於 的皮脂腺從而改善油性 怎樣才...

怎樣消除煩惱,怎樣才能消除煩惱

不如試著想想你為何而煩惱。你怎樣才可以消除這個煩惱。有哪些途徑。在這途中有什麼阻礙。你需要用什麼方法去刻服。想想其它的事情。不要專注與一件事。這樣子你的腦子會更靈活。當然就會有更好的辦法去處理問題了。聽聽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散步。旅遊。渡假。用不同的環境來帶給你不一樣的心境。當然個人認為有煩惱去解...

怎樣才能消除相親緊張心情呢,怎樣才能消除緊張心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一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適度的和加強的三種。人們需要適度的精神緊張,因為這是人們解決問題的必要條件。但是,過度的精神緊張,卻不利於問題的解決。從生理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人若長期 反覆地處於超生理強度的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