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摩羯座男需要時刻提防的星座是哪

2021-05-05 12:19:37 字數 6523 閱讀 9302

1樓:桑瓶遊戲解說

金牛座吧應該是,畢竟金牛座平時和每個人都非常要好的,但是背地裡邊可是很容西算計人的,像摩羯座這樣單純的人 ,要時刻提防金牛的。

2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沒有哪個星座是需要時刻提防的。可能要小心一點白羊座,因為白羊座的人比較直接,而且火爆,可能會直接戳穿摩羯座隱瞞的一些事,不給摩羯座留面子。

3樓:勤奮的杜老師

我認為摩羯座的男生時時刻刻應該第一防的就是那種比較有心機的女生,因為他在有了女朋友之後,這些心機女還會主動湊上來來和他聯絡,所以最應該警惕的應該是白羊座的女生白羊座的女生,外觀活潑積極向上,而且讓很多人感覺他們是充滿陽光的,他們的性格很討好。

如果有了女朋友,就應該保持住自己的中心,否則的話你這樣既對不起你女朋友也對不起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要忠感情之間如果沒有忠誠的話,什麼都是白說,要時時刻刻提防那些對你有意思的女生。

4樓:茂小貓茂

魔蠍座男性格直爽,不容易服輸,但能力也是大家認可的。他們要防的人應該是心機婊,或者城府深的男性,畢竟大家都怕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性格來看的話,摩羯座需要時刻提防的星座。就是天蠍座和白羊座了,這3個星座的脾氣都不是很好,而且都很愛出風頭。

6樓:舊舊影視點評

水瓶座,一個機靈心機的星座,這個星座有魅力,聰明活潑的形象會讓一絲不苟的摩羯心動,一不小心會陷進去。

7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最需要時刻提防的應該就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是那種蔫兒壞蔫兒壞的,有一點腹黑的感覺,所以如果不時刻提防的話,很有可能會被他欺負。

8樓:邢莫

我覺得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其實就是比較的不負責任所以他們一般會幹出一些令人非常討厭的事情,這就非常的讓人反感。

9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對於魔羯座的男生來說,需要地方的星座應該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的人性格都比較剛。

10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星座中,魔蠍男需要時刻提防的應該是白羊座的男生。因為白羊座的男生是非常的懂得浪漫的,他們會經常的用一些甜言蜜語來哄騙女生。

天蠍座最需要提防的是哪幾個星座?

11樓:38霖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定力最強的星座,他們屬於極端派,眼裡只有愛和恨,從來都沒有中間的平衡。所以天蠍座的性格也就比較單一,比較軸。這樣的處境容易被人利用,因此天蠍座要保護好自己。

天蠍座提防星座:水瓶座

這兩種人太極端,比較難接近。水瓶座的人思維非常活潑,經常不按常理出牌,有時天蠍座無法看透他的心思。水瓶座,把真實的一面藏起來,把心機與城府都藏起來。

另闢蹊徑且特立獨行,就完全讓水瓶座與眾不同。享受孤獨,可也會跟著大家做一些和適宜的事情,並不會高特殊。面善且心狠,有著一顆聰明的心,手段高超無人能比,很少有人會是水瓶座的對手。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比較內斂,善於偽裝自己。讓人研究不透。天蠍座雖然城府很深,但奈何摩羯比它更高一層,有時候天蠍的城府在摩羯座面前不堪一擊。

如果說天蠍座是有仇必報,那摩羯座可以說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一個在明處,一個在暗處。摩羯腹黑、善於心機,企圖心較強,喜歡謀算,背地裡搞小動作。

有時候直爽 求快感的天蠍座會被摩羯座壓制一頭。

巨蟹座巨蟹座在很多時候都是一個願意吃苦也任勞任怨的人。但是對於天蠍座這樣不善言辭又冷漠的人來說,巨蟹座的特變關注會讓他覺得不自在,天蠍座的人需要很多的個人空間,他們不希望也不需要有人總是約束著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方面天蠍座要提防: 射手座、雙子座(這兩個星座最花心,經常外遇出軌玩曖昧對愛情不忠的渣渣,會讓愛吃醋、不喜歡背叛的天蠍座非常抓狂。)

事業方面天蠍座要提防: 獅子座、水瓶座、摩羯座、天秤座、白羊座(這些星座都是嫉妒心非常強的,天蠍座雖然是十二星座中最強大的實力無限制最難估計戰鬥力和能量的星座,但是再怎麼強大終究有限面對這幾個星座天蠍座就非常需要注意了,永遠在這幾個星座面前不露出真本事,否則被這幾個星座害的非常慘。因為這幾個星座都是自私至極的,為了自己另可我負人不可人負我的人只想自己厲害都是自我為中心自私的,毫不為他人著想的。

在綜合實力排行榜中天蠍座第一名最強,要記住如果你真是個最厲害的人,就更應該隱藏自己更加的深藏不露,記住只要是特意接近你,無緣無故的對你好的都是想要利用你然後達到他的目的地,真正對你好的,是那些無限犧牲奉獻的人,能夠指出你缺點和錯誤,對待你雖然嚴格,總是批評你這個和那個的才是真正為你著想的人。  還有記住一點: 事業方面只要是這幾個星座你城府再深,他們卻總是能夠有辦法逼你說出你的祕密,然後拿來對付你記住了。

)這幾個星座才是最適合跟你和睦相處對你沒有害的: 巨蟹座、雙魚座、金牛座、**座、天蠍座其他的都不可信。

13樓:美丫檸檬布丁

天蠍座最需要提防的是白羊座和水瓶座,因為這兩個星座都對他不利。

14樓:顧小胖

天蠍座最需要提防的星座應該是魔蠍座吧,因為魔蠍座的人目的性比較強,對事物也是比較的強勢。

15樓:緋世

天蠍座的人平時不喜歡講話,不喜歡與別人溝通,也是沒有心機的,他們應該提防一下雙子座和雙魚座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瓶座吧。因為水瓶座的人比較會裝,而且也不會付出真心給別人看。

17樓:解曉亮

金牛座和白羊座,都是會讓天蠍座無法自拔的星座。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需要提防獅子座吧,因為獅子座好像是他們的剋星的。

19樓:儲陽

每個星座我都會提防!傷害我的我一定找他算賬

20樓:飯前甜點

需要提防狗屁星座和迎面飛來的隕石!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在心,射手座不在意

22樓:一張單程票

需要提防所有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最不喜歡天蠍座的人,一個外向一個內向。一個大大咧咧,一個裝逼高手。不是一個層次的,無法溝通認同。

24樓:那點小傷算什麼

我覺得是射手和雙子,再就是水瓶

25樓:鐵不張

天蠍座提防星座:水瓶座

雖然可以接受他的生活方式,但大家沒有進展。

這兩種人太野性,比較難接近。我們儘量保持不偏不倚,堅持中立。不過要保持中立也不容易,因為從文學角度講,沒辦法讓人保持冷靜,超然局外,尤其看到兩人纏到一起,一會兒愛得死去活來,一會兒暴跳如雷地爭吵,誰能不動心?

然而在天蠍座人看來,水瓶座人穿著與眾不同,而在水瓶座人看來,天蠍座溫文有禮,安靜沉著,不知整天想些什麼讓人好奇。

2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蠍座最需要提防的肯定就是白羊座的人。

十二星座中的哪幾個星座跟摩羯座是死對頭,一遇上就開戰?

2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當中,這幾個星座絕對和摩羯座是天生的冤家,他們只要相遇,就只有一個字——「吵」!因此,如果你是摩羯座,那麼你一定要注意啦,遇到以下幾種星座的人,一定要遠遠避開,因為你們天生不和,哪怕有一時的風平浪靜,相處久了你們的矛盾會越來越多,這個時候,你們就會不停吵架

摩羯座的第一冤家,獅子座!獅子座為什麼會和摩羯座水火不容呢,主要是因為兩個星座的人實在是有太多類似的點了,他們都是那種高傲的性格,幾乎都是對什麼東西都看不慣、完全看不上眼,一旦這樣性格相同的兩個人相遇,就會如同火山噴發,產生大面積的「殺傷」,因此,摩羯座最好少和獅子座往來!

摩羯座的第二冤家,白羊座!白羊座的人可以說是非常溫順的了,他們一般做事不會很強硬,這當然也是因為性格原因導致的!但是摩羯座的人就不同了,摩羯座的人做事情非常剛硬,這樣的一柔一剛相遇,短期內會有緩衝,但是時間一旦久了,彼此積累的矛盾增多,就會在一時全部爆發,產生「戰爭」!

摩羯座還有一個冤家,雙子座!雙子座的人一般都是那種活潑開朗型的,他們非常陽光青春,也非常好動,說起話來不會停,十足的話癆,但是摩羯座的人天生就是高傲的性格,這樣一來,話癆遇到高冷風,自然不會有什麼好結局,兩個人只會彼此討厭,最後的結果也只會是吵吵吵!

28樓:米蟲與閱讀

白羊座,白羊座單純簡單,而摩羯座是為了自己的目的會一步一步計劃的人,這點與白羊座截然相反,白羊座會為了朋友放棄自己的目標和摩羯座,是為了目標放棄自己的朋友。

29樓:美匯美**

白羊座和摩羯座在性格上有著非常大的差異,一個喜歡主動,一個較為被動,兩人在生活中很難和平相處,不願去遷就對方。

30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那當然就是水瓶座和射手座,因為生活當中就這樣的例項,他們真的是以以上就會開罵,你追我趕到開始打。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一遇到摩羯座的人就感覺六觀不合的樣子,他們就會互相嫌棄,開始說些酸話啥的。

32樓:ok璐小璐

跟摩羯座的死對頭那肯定就是水瓶座和白羊座啦,因為白羊座的人特別的簡單,並不會把自己的目標看的特別的重要。相反摩羯座就會看的特別重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第一名;白羊座:第二名;雙子座:第三名。

34樓:

我覺得是天平座吧,天平座的人比較強勢,摩羯座的人就相當看不慣以強欺弱,氣勢凌人的樣子

35樓:小名拾柒吶

白羊座摩羯座和白羊座的人,在性格上有著非常大的差異,;獅子座的人有著非常強烈的控制慾望,他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聽從自己的指令,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座的人在生活上面的細節太過挑剔,而且**座喜歡去管別人的事情,不管對方是否願意。

36樓:一絲山

我覺得是白羊座這個星座,可能是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在性格上有很大的不同吧,所以意見會不統一,就會比較容易開戰。

37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水瓶座的和摩羯座的是死對頭,摩羯座的人心思比較深,想要人們都按規矩辦事,但水瓶座的人天生比較灑脫,對規矩特別不在意,所以容易成為死對頭。

在12種星座中,摩羯座真的是最聰明的一個星座嗎?

38樓:篤兔兔

在這個十二星座當中,摩羯座的人確實很聰明,他們也是非常的厚道。

39樓:i念念

摩羯座的人非常聰明,他們善於表達,並且能夠有毅力堅持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40樓:肖說

摩羯座確實很聰明,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最聰明應該談不上。

41樓:碩陽人福

最聰明的一個星座其實是雙子座的,雖然他也很聰明,但並不是排名第一。

42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有最聰明這個說法,每個星座都有一些聰明絕頂的人。

43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可能是吧,不過雙子座也是非常聰明的,這兩個各有千秋。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幾個星座?

4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上面是12星座日期查詢表,對照**便可知道自己所屬星座。

自己看看吧 祝你好運!!!!!!!!!

十二星座中,摩羯座是最特別的一個星座嗎「

45樓:琴穰沐蘆雪

不射手座才是最特別的一個

叛逆自私

貪婪桀驁不馴

放蕩不羈

神祕莫測

熱情奔放

瘋子神經病又是才華橫溢的藝術天才

很多褒貶不一的評價使其充滿了矛盾...

摩羯座等於十二星座中的什麼星座,摩羯座和12星座分別是什麼樣的關係

沒看懂什麼意思 摩羯座又叫山羊座,在射手座後面,水瓶座前面 摩羯座和12星座分別是什麼樣的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 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 白羊座 最佳學習物件 巨蟹座 最佳工作搭檔 水瓶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天秤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 水瓶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天蠍座最需注意的星座 雙魚座 雙子座 天秤座 射手...

十二星座中的摩羯座為什麼是羊身魚尾這個形象是從什麼地方來

摩羯座嚴謹而內斂,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在希臘神話中,他管著宙斯的牛羊,他們都叫他牧神潘恩。潘恩長得十分醜陋,幾乎可以用猙獰來形容。頭上生了兩支角,而下半身該是腳的部分卻是一支羊蹄。這樣醜陋的外表,讓牧神潘恩十分難堪與自卑,不能隨著眾神歌唱,不能向翩翩的仙子求愛。啊!誰能瞭解醜陋的外表之下,也有一顆熱情...

在十二星座中嫁給哪個星座男會最幸福

被哪個星座愛著最幸福?第1名 巨蟹座。第2名 雙魚座。第3名 獅子座 專。第4名 天蠍屬座。第5名 金牛座。第6名 摩羯座。第7名 座。第8名 天秤座。第9名 白羊座。第10名 射手座。第11名 雙子座。第12名 水瓶座。你好這個說不準的嫁到幸福不幸福與地方無關與你嫁的人有關 十二星座中,你嫁給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