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表白的情況下,怎麼樣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

2021-05-31 02:51:24 字數 3381 閱讀 2767

1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表白,只不過是在男女朋友關係達到某種程度的時候,做出的正常行為。其實表白的方式有很多。比較直接一點兒的表白方式的話,就是當面表達。

比較含蓄的表白方式的話就是寫情書。對於比較羞澀的那種人的表達方式來說的話,一般就是**表白,或者說是簡訊表白。

一定要表白才能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嗎?

其實我感覺大可不必。很多男生在面對自己心儀的女生的時候呢,會想要通過表白去確定兩個人的關係。但是很多男生其實只是想說,我喜歡你。

女生呢,就會下意識的拒絕。這種情況下你會讓女生感覺到有壓迫感。有一種被情感綁架的感覺。

如果答應他又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拒絕的話又怕傷了男生的自尊心。或者是糾纏不清,真的會很鬱悶。

其實我想說的是,表白有風險,開口需謹慎。

表白其實可以曲線引導女生來表白?

情景模擬《你:「你都跟我說了好久的話了,覺得真不可思議。」女生:

「這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呢?」你:「竟然還沒有表白呀」女生:

「是我喜歡你?」你:「那好吧,我接受你了」女生:

「討厭!」》

用玩笑和曖昧的語氣跟女生聊天,女生其實是特別願意跟你白互動的。根本就不需要你直接去表白。而是在遊戲和玩笑中,引導女生對你表白。

怎麼樣,你們有沒有,又學到了一招,這樣的話既能知道你喜歡的女生有沒有喜歡你,也是在變相的表白呀。

2樓:大臉貓愛7魚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喜歡一個女生,我想知道在不表白的情況下如何讓對方知道自己喜歡她,追求她呢?並且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呢 30

3樓:清影和晗丹

朋友,你的這個問題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哦,我們整隊個人問題,只要自己喜歡就拿出自己的誠心來,認真的對待。

平時多溝通,多聯絡,相互之間都要交流,這樣慢慢的接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就用行抄動表示,

不需要襲言語表達,

每天買早餐,

每天一支玫瑰,

每天做一件她喜歡的事等等!

這樣看你如何用心,

不一定要用我的方法!

幾天女孩就明白你的心思了,

所以,行動代替語言!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5樓:花貓不哭泣

這個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答案,說真的我也想知道這個方法讓我們看看樓上樓下怎麼說

6樓:使用者沒有充電

女生比較敏感的話,你多對她好一點,她就會有所察覺了。

在不表白的情況下如何讓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並且確定戀愛關係呢? 100

7樓:我們在

只對她一個人好,各種約會,在情人節或者她生日的時候,送紅玫瑰給她,她就明白了。如果她很高興的接受,你就很自然的牽她的手,一旦牽手成功,你們就可以成為戀人。

8樓:百姓家常

確定戀愛關係的前提就是先表白。還有一種情況是女孩也喜歡你,先跟你表白……只有這樣才能有你說的後面情節……確定戀愛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就對了,你對她無微不至,她會感覺到的,祝你好運

10樓:百度使用者

就這怎麼說嘛,對不對?你只能是暗示他對吧,你連軍你很喜歡對吧?你這你連追求的資格都不敢,而且這個暗示對吧?

就你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好不好,對吧,你以後什麼東西都去按時對吧?不可能啊,她想要的東西就努力的去追求,讓自己變得更好嘛,對不對。

如何在不表白的情況下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喜歡她,而且不用太明顯的方式。 20

11樓:愛藍色天空

讓自己簡單一些,慢慢上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知道你在默默付出

13樓:向世界丶吶喊

多跟他聊天,多跟他在一起活動,慢慢的對她好,就該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你的存摺他就懂了

怎麼才能讓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除了表白,比如怎麼試探她)

15樓:黃q群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

16樓:窺王哥

在她有困難的時候,你第一個出現;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主動上前當她的出氣桶;你還可以通過你的朋友幫你給她提示。朋友,適當的時候,你還是應該主動的向她表白,大膽的告訴她,你喜歡她,想跟她做男女朋友,作為男人,這樣還顯得痛快。

17樓:詹成衡

有事沒事找她聊天,請她出去玩,吃飯。就經常跟她在一起,她只要不煩你,說明有戲。而且她也能明白。情人節送個東西,看個電影

18樓:冰戀心雨

可以讓她聽首歌,讓她猜歌名,至於什麼歌***

19樓:

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去告訴ta

20樓:與雨共舞

寫紙條問她喜歡誰,然後一點點融入

不想直接表白,用什麼方式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5

21樓:沉澱寂夜

多照顧照顧她,時間長了自然會知道你喜歡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不知道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

暗戀人要怎麼樣讓對方知道,暗戀一個人要怎麼樣讓對方知道?

要讓對方知道的方法有很多 1.就是直接說,當然,如果選著了暗戀一般都是比較內向的人,這個我想你不太容易做到。2.就是要有技巧了,這個你要先融入他 她 的生活,就是說你要先和對方成為朋友,這樣之後,你要時常的超話題和對方聊天,而且,要慢慢的誘導對方向愛情的話題上聊,之後你要一開玩笑的方式體出你喜歡對方...

男生會在怎麼樣的情況下對女生突然的不理不踩

會不會是有人在背後搗鬼哦 直接找那個男生 問他不理的理由是什麼 不要怕 大膽點 問清楚 你心頭也舒服點 其實誰都不是誰的誰!所以如果他對你很重要就直接去問清楚 如果不是很重要就放開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強求不來!不過還是要多站在他的立場替他考慮吧 也許他有他的事要做沒時間什麼的 都是有可能的 不要因為這...

手機怎麼樣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刷機

最簡單的就是用刷機精靈這些軟體直接刷,非常簡單,按照提示來就是了。再有就是線刷卡刷,線刷用odin,手機進挖煤模式,刷入rom 卡刷就是把rom放在sd卡中,然後進recovery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 手機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很多方面也是都需要用到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