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真的有特異功能啊,人是不是真的有特異功能啊

2021-06-01 08:24:49 字數 6078 閱讀 1201

1樓:洋蕊線念

天地之間是無其不有的,這個特異功能呢。其實是說的人的一種特長,只不過這種特長呢是人在不斷進取中求上的一種表現。

2樓:葛經冷躍

根據科學研究,自然界存在第五力,也就是超能力;但人是否具有這種能力,不得而知.不過,人的潛力是無窮盡的,只要有頑強的意志力,就能激發人體潛力,擁有瞬間的所謂的超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之所以稱為有特異功能,那是因為科學暫時無法解釋,我相信它是科學的一部分

4樓:

有的,不過不象人們說的那麼誇張,那麼離譜罷了。有些功能還是後天鍛煉出來的。

5樓:天堂627號天使

科學家說過:"當一個人會吃玻璃,盤子什麼的,那不奇怪!但如果能不借助任何物體升空,吸引物體的話,那才不現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複雜問題,得分兩面來回答.首先,很多的報道說人有特異功能,並舉出許多範例,其中絕大多數不可信,大多數人是想出出風頭,出名而已.但人的確有第六感能夠感覺一些難料事物,有時真的很靈,如果百驗百靈,那就不能用巧合兩個字來說問題了的確有這樣的事發生,不可不信.

7樓:

看電影的話,常常是特異的情況下會發掘。你試著跳崖,也許會激發。

8樓:

有是有的 沒有電視上那麼誇張 只是一點小方面 而他其他功能就會下降

9樓:

《克格勃超常現象研究檔案》上面記錄了一些超常現象,是真是假 搞不清楚

10樓:

人必竟只是人,他有侷限性!可我們的思想似乎有著比肉體大很多的力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157的觀點,其實人的本能就是一種特異功能.

有些本事是人所具有的,別的生物所沒有的.其實還有些東西只是某個人所具有的但別人沒有,這也是特異功能.其實特異功能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是有的人明顯有的人不明顯罷了

12樓:河澗進士

有的,我相信,人有意念.至於怎麼開發,這個就不清楚了,要不我想我也很牛了,是不是

13樓:

有的,蘇聯以前就在研究特異功能**,好像還有很大的成果呢,不過對外是祕而不宣的

14樓:

應該沒有,我認為所謂的特異功能只是巧合加巧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餓了就想吃飯,你吃飯就不餓了,這其實就是一種特異功能

16樓:

克格勃超常現象研究檔案,你看一下.

17樓:張移兵

那要看你的定義了

如果是那些很神奇的,那就不一定真的了

如果是一些很實用的,那麼就要靠自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說能解釋又有幾人親眼所見呢?

誰能解釋ufo 那麼多的未解之謎

沒有絕對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至於報道,有的是假的,有的是誇張的,有的是人體畸形.

20樓:

是的,不要不信,有謝仁真的有!

21樓:

其實看你怎麼想了!!有時,人們在一些信念及性格上的特別指出也可以說是特意功能。例如你有堅強的意志,持之以恆的覺心!!這些都算得

在現實世界真的有特異功能或修真者嗎?

22樓:多肉

應該是有的,只不過這些人都不願意太張揚,害怕引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誰說有特異功能,多半我們會認為他精神上有問題,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中誰也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除非讓我們親眼目睹,否則很難相信這些特異功能的人真的存在。

英國物理學家巴瑞特(sir william barrett,1844-1925)在2023年成立」心靈研究學會」(society for psychical research,簡寫為spr),開創科學界特異功能研究的先河,經過他們以及後來陸續成立的許多其他研究機構的努力,一百多年來科學家已累積相當多可信的實驗與分析資料。

意念致動能力

用意念移動物體,稱為」意念致動能力」。聽起來像是魔術師的手法,難道人真的可以用意念移動物體嗎?

在英國心靈研究學會的**上,有一張很吸引人的古老黑白**,一位「特異功能的人」坐在桌前,她雙手作勢往上飄,桌面上的剪刀隨著她的手勢也浮了起來,懸在半空中,旁邊有一位紳士正聚精會神地看著她的」特異功能表演」並認真地研究著。

而前蘇聯也有一位知名會特異功能的人,妮娜.庫拉金那(nina kulagina),她本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從2023年代開始,多次向科學家展示她的意念致動能力。比如,她可以將手擺在桌子上方,但不觸及到火柴棒,而讓散滿整張桌子的小火柴棒聚集在一起。

她也可以完全不以手碰觸,就讓放在倒置大玻璃杯內的小玻璃杯移動。她其他著名的實驗還有在6英呎以外,以意念控制讓密閉容器內的生雞蛋的蛋黃與蛋白分離。

世界上真有人有特異功能嗎

2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有,具體如下:

1、超憶症。有極少數人,能完整地回憶起他們生命中每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隨便給他們一個過去的日期,他們能非常詳細地敘述出發生在當天的每件事,有時甚至是世界上其他地方發生的事情。

超憶症的人沒有遺忘能力,能把所見所聞記得一清二楚。

2、超聲定位能力。蝙蝠和海豚有超聲定位能力,少數人(都是盲人)也行。他們能通過製造聲音如敲擊地面,聆聽回聲來感知物體的大小、距離和密度。

3、超級味覺。大約有25%的人的舌頭上有更多味蕾,他們對味道的感覺比普通人敏感3倍。這種味覺過敏既有好處也有缺點:

他們吃東西挑剔,通常不喜歡脂肪和含糖食物的味道,因此不容易患心臟病;但他們也可能更容易患某些癌症,因為他們傾向於避開綠色蔬菜,尤其是苦味蔬菜。

擴充套件資料

特異功能分類:特異功能可以劃分為兩種不同的型別,一種是擁有超越五官感知能力的「超感知覺」,也就是外國超心理學所謂的 esp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能力,包括有心電感應、預知未來以及回知過去的能力。

也就是這個人變得很敏感,別人心裡想的事,他可以感覺得到 (心電感應);他可以預知未來數小時或幾天會發生的事情 (預知未來);也可以在摸到一個人所用過的物品或本人,而說出這個人過去所經歷的事情(回知過去)。

另外一種型別的特異功能是人體發放能量操控外界事物能力,包括以意念使物件移動、種子發芽的念力;使物體從封閉的容器穿壁而出的「空間移轉」能力等。網路**中虛構的特異功能有預知、後瞻、心電感應、心靈致動、隱身、催眠、瞬間移動、隔空移物、念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黃泓露:泰國的白龍王,李嘉誠的顧問陳朗,日本的高島吞象,臺灣的陳隆添和柳得男,歐洲的沃爾夫梅辛,大陸的侯希貴,都屬於這類人,人數太多,數不過來,出國的時候多上網查下就能知道,在中國有人不想讓普通人知道。

25樓:鄠邑平民

有,我見過,並且親自檢驗過,完全異於已知領域。

26樓:水瓶風

以前我們那裡有個算命很準的阿婆,突然有天被國家祕密人員帶走了,聽附近人說被國家帶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無奇不有 肯定會有特異功能的人 什麼都有可能性 當然也什麼都有不可能性

28樓:預知未來神祕人

我想說,我有在幾年前或者一年前或者前段時間,腦海裡浮現過畫面,都在往後現實生活中,一一對應。這是什麼特殊功能呢?

29樓:沒名字了

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 2023年1月5日 -- 2023年1月25日) ,德國移民後裔,出生於美國威斯康星州。二十世紀美國著名的占星家及特異功能者。曾挑戰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認為人類不會在2023年滅亡,而東方將拯救世界。

其預言準確無誤,許多國家的政要名流紛紛向她請教,以至使她成為20世紀內最令人好奇的女性。2023年1月25日,珍妮·狄克遜因心血管病在華盛頓去世。

世界上真的有特異功能的人嗎

30樓:凱萊希大敏

世界上真的有男人懷孕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現在社會,有哪些功能的人也不會輕易的顯示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回答過了,有沒有呢,有還是沒有好像知道,我不說

33樓:預知未來神祕人

我想說,我有在幾年前或者一年前或者前段時間,腦海裡浮現過畫面,都在往後現實生活中,一一對應。這是什麼特殊功能呢?我說的是真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但是不叫特異功能 他們叫 靈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四年前,也就是十歲時可以控制自己的夢境,不知道這算不算……話說應該是有的。

36樓:慧綺

我跟你們說個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因為藥物的問題我已經停止呼吸了,就在搶救過來的這一段時間,我很真切的感受到我後面有一個穿白衣服,白褲子的人,但是是看不到頭部的手上拿著一張紙,前面就是感覺家裡人扶著我,我在那時候就感覺自己說了叫他們不要扯我,半個小時以後我醒了,我就問我家裡人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她們都說沒有,而且我那時候並沒有說話。只是發出聲音一一嗯嗯的,這是我最真切感。

受的一次經歷,在這之前我是做過五次手術,每次都是昏迷不醒的,但最終我還是醒過來了,我已經歷了六次的死亡,我覺得真的很神奇,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些都是我的。真實的親身經歷。

37樓:sbgh隨便麻痺草

14歲大神無所不知 都開始為人類解答難題了

38樓:承翮滑飛舟

真的。比如走在大街上,所有人看上去都好象平常人。但其中有活了幾百歲的,也和平常人一樣。

你也不會知道。有人有他心通,那麼多人的心思他都知道,只不過,他不想去接收這些資訊就是了。

39樓:謇燎中奇文

人體特異功能是人體所出現的,超越五官感知,不可思議的能力。具有這些能力的人士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經過氣功修練到高深境界後所出現的,也有些是大難不死,如生重病或出意外之後出現的。基本上它是一種人類潛在的能力,正式的名稱應該定為「人體潛能」,只不過具有這種能力的人不多,而且很難用目前的科學理論來解釋,從而安上了一個「特異功能」的名號。

以性質來分,特異功能可以劃分為兩種不同的型別:一種是擁有超越五官感知能力的「超感知覺」,也就是外國超心理學所謂的

esp(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能力,包括有心電感應、透視力、預知未來以及回知過去的能力。也就是這個人變得很敏感,別人心裡想的事,他可以感覺得到

(心電感應);他可以「看」到遠方發生的事情,或穿透障礙物看到內部的東西(透視力),他可以預知未來數小時或幾天會發生的事情

(預知未來);也可以在摸到一個人所用過的物品或本人,而說出這個人過去所經歷的事情(回知過去)。另外一種型別的特異功能是人體發放能量操控外界事物能力,包括以意念使物件移動、種子發芽的念力;使物體從封閉的容器穿壁而出的「空間移轉」能力等之。

二、歷史的記載

這些能力到底是真還是假,先讓我們看看歷史的記載:史記「扁鵲列傳」中記錄了扁鵲具有「視人五臟顏色」的能力,也就是他具有透視力,能透視人體,再配合他的醫學知識,成就了他千古的聲名。

太平天國史中記錄了天王洪秀全的特異功能,他是在第二次考完秀才回到家鄉大病

40多天後出現的,他治病的範圍包括了瘋癱及耳聾,可以「信面即愈」。這個能力與聖經上所記載耶穌的能力不相上下,這可能也是洪秀全創立「拜上帝會」,聲稱上帝有兩個兒子,天兄是耶穌,天弟是洪秀全的最根本原因。

大陸的陳濤秋先生從我國的歷史文獻中包括正史、地方誌和筆記史料整理採集得到千餘條史例,精選出二百一十八例寫成一書《千古異人錄》,其中有超常智慧,超感官知覺、念力、心電感應和預知未來的事例,例如春秋時公孫僑、曾參母子到明清時徐霞客母子臨危遙感的史實,恰與現代超心理學實驗報告相映成趣,充分證明超常現象是伴隨著人類社會不斷出現的現象。

人是不是真有某些特異功能,比如預感

特異功能英文簡稱esp,全稱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特異功能 是我國的叫法,國外最初稱之為 靈學 心靈學 又逐漸為 超心理學 一詞所取代。它的研究物件主要可歸為兩類 一類是認識上的超常現象,即 超感官知覺 一類是意念直接作用於外界事物,稱作 心靈致動 具體內容龐雜,例如透視...

什麼人具有特異功能,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

一 智慧線特別長,向下彎曲 智慧線上有突然向下的彎曲,一般有此線的人思維發達,想象力豐富,對事情特別敏感,但會在某個年齡段,思想 心智 情緒處於極度壓抑狀態,壓抑心情得不到釋放,積怨在胸,也許就是平時想得太多,因此在感應靈界方面的事也特別靈敏。二 長有陰陽紋 根據手相學,一般的人手指尖端上有隻有一個...

是不是當你覺得人沒這麼愛你的時候,是真的不愛你了

當他一直很愛你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如果你持續一段日子覺得 一個人沒這麼愛你的時候 他是真的不愛你了。比方說吵架,真正相愛的人,吵架後還會相愛!如果他愛你,雖然也會和你吵架,但是他知道分寸在 不是為了互相賭氣,而是為了解決問題,當時雙方都會很生氣,但是當說完了這件事,吵完了這次架,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