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女人,該怎麼辦?我也已婚。她很曖昧,既不拒絕也不答應,吻過她

2021-05-05 13:40:33 字數 1422 閱讀 7150

1樓:安頓丶

要學會控制自己,學會拒絕那些本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你既然已婚就要有一份對你妻子的責任。**到處都有,學會拒絕。不然日後會有**煩得。

2樓:鳳

愛情道德的底線不能輕易觸碰,如果碰了就要想好如何處理,以及後果!1弄得雙方都拋棄家庭,你們兩個結合,但要知道你們倆的結合可能毀了兩個家庭,和被你們深深傷害的人們!2繼續玩曖昧,**,保住雙方家庭,但是要忍受良心的折磨,並做好偽裝。

但是長期這樣一定是第一種結果!3就此打住,玩曖昧你們配嗎,都有家的人了,別讓慾望與齷齪主宰自己的大腦,如果那樣你們就不是用腦思考了,而是用…思考了!所以忠告這哥們慎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過火。一,不能影響兩方家庭。二,對老公或老婆要更好。

4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個孩子,還'在玩。又人必將是悲劇,玩不起。剎車!

5樓:

出出牆就算了別太認真了…要知道那是兩個家庭……

6樓:mxyf鈥唜鈥唗

你都這麼辦了,還能怎麼辦?本來就是不對的,還要繼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否則將來你的孩子怎麼辦

8樓:yuan的愛

這有怎麼!!自己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9樓:陪你一生可好

自己的問題 好好想想怎麼面對

10樓:

去你媽的,什麼狗東西

對一個已婚女人表白,她既不拒絕也不答應還說看錶現是什麼意思?

11樓:穆秋巧叔艾

天蠍女通復常對沒感覺的對制象,都會很直接的bai,其實我覺得她只

du想跟你做普通zhi朋友,沒有想

dao進一步發展,所以才會避開這個話題,你也聰明,馬上就轉移話題,否則說開了連朋友都做不了。我覺得吧,人家如果不喜歡你,你很喜歡她,那對追天蠍女就是一場苦戰,你怎麼做她都不會感動的,除非她自己脆弱了來找你慰藉,才有可能有發展。

你跟其他人是兩回事,只能說人家先發現了那個人喜歡他,未必發現你的,然後沒拒絕你,但又跟你做朋友,只是因為你很識趣的轉變話題了。我覺得,喜歡天蠍女,人家不接受的情況,就非常被動,你還是考慮清楚,攻下去沒結果的可能性佔百分八十。

12樓:時尚酷特皮具店

表明她不討厭你,這點可以肯定的,只是還沒到達喜歡你的境界,她要考驗你耐心,不妨你試探她對你有什麼要求等?

13樓:

就是可以接受,看你之後是否符合做另一半的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還是不要了吧?水性楊花說的大概就是這種女人。

愛上已婚男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這位好妹妹,換個角度考慮,就算你提不起對他老婆的歉疚,更放不下對這個男人的愛,你卻可以想想他們可愛的孩子,你的家裡兄弟姐妹有小寶貝嗎?你愛他們嗎?你忍心讓他們失去爸爸?失去快樂的童年嗎?我想肯定不會的。我相信你跟這個男人之間是真愛,我知道你一想到分手就會心痛。但為了孩子,請你忍忍,相信上天會安排給你...

已婚男人愛上了已婚女人該怎麼辦,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了一個已婚女人,該怎麼辦?

既然已結婚,就應該管住自己的身心,對妻兒負責,盡丈夫與父親的責任。如若是三心兩意之人,就不應該選擇結婚,傷人傷己。理智一點,畢竟這樣遲早會東窗事發,毀了的還是兩個家庭 我認為這是不負責任copy 的行為,bai這不是辜負了那個du和你結婚的女人嗎?違背zhi了自己在她和她父母dao面前許的誓言。而且...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只是單相思我該怎麼辦

愛上已婚男人的女孩不一定是壞女孩,只是在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樓主人家對你沒有愛情,單相思沒有用你就放棄吧,重新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孩子。為了雙方家庭,你應該忘了這段感情 以最快的速度斬斷此念。萬惡淫為首。一切不正當的戀愛關係,都是在造邪淫罪,因果三世,絲毫不爽,受報可怕!要想不造惡業,必先斬斷惡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