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汽車空調時熱時涼,為什麼汽車空調時熱時涼

2021-05-05 13:58:10 字數 935 閱讀 1078

1樓:

汽車空調時熱時涼原因及解決方法:

1、壓縮機沒有製冷劑了,加製冷劑。

2、壓縮機沒油了,加油。

3、電磁閥不換向:檢測電磁閥是否正常 ,不通斷的話就更換電磁閥。

4、系統故障:檢查毛細管是否髒堵、油堵或冰堵,如果空調時製冷時不製冷,一般是冰堵,如果用氮氣吹管路吹出贓物或不暢通,說明髒堵或油堵,如果開系統沒有製冷劑,說明製冷劑漏,檢查漏點維修。

2樓:賣辦公耗材

很有可能是汽車發動機連線空調器的皮帶的問題,時鬆時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是自動恆溫空調,這種空調不是一直製冷,而是達到一個溫度後就不製冷,低於設定的溫度就製冷.

因為你打冷氣,車內溫度到達恆溫後就不製冷了,可能這時吹出來的風對你來說就是熱了.但是過一會溫度升高了,空調又啟動了,這時吹出來的自然是冷風.就這麼簡單.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那就該去檢查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恆溫空調的原因吧,自己看一下說明或去4s店去除錯,應該不要money的

5樓:

1冷煤少.

2膨脹閥有故障.

3電子扇工作不良.

4空調控制線路接觸不良.

5開關功能失效.

6更換過濾網(可能長時間沒有更換了)

7加氟利昂或者氨

6樓:小村上樹

可能是你的空氣壓縮機有 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佛了,加點佛就應該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設定成自動模式了

或者你把開頭弄錯了.

9樓:無殘花

氨少了也會。溫控壞了也會,

汽車空調天氣不是很熱時正常,天氣熱時開一會就不製冷了,請教高手

首先看你開啟空調的方式 a c空調開關是否開啟,夏天製冷先開啟內迴圈 吹風模式選為上出風口出風,這樣冷的效果會比較快!如果還是製冷效果不好的話,就要考慮是否需要新增氟了 您好bai 根據您所描述的現象du判斷,應該是散熱不zhi良導dao致的,建議清洗一下版 冷凝器試試看,應該是權這個部件上塵土太多...

汽車空調為什麼有異味,汽車空調有異味是怎麼回事啊

在使用汽車空調之前,很多車主一開啟空調開關,會發現有明顯的發黴氣味。有三種方法可以消除這種黴味 第一種方法是更換蒸發器裝置,並手工清洗空調加熱裝置外殼的底部。第二種方法是清洗蒸發器,並向空調加熱裝置外殼的底部噴射消毒劑,消除裡面的黴菌。第三種方法是把空調打到熱風擋最高溫度,連續開15分鐘,可以有效地...

為什麼汽車空調ac開關老是閃為什麼汽車空調AC開關老是閃?

汽車上的a c鍵是車載空調壓縮機開關,作用就是控制車載壓縮機開與關。汽車空調製冷的冷氣 為車載空調系統的工作,需要車載壓縮機工作,也就是說當按下a c鍵後空調的壓縮機才會工作,鼓風機吹出來的風才會是冷風。與家用空調製熱方式不同的是,車載空調製熱的熱量 是發動機的冷卻水,冷卻水吸收發動機的熱量由鼓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