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呢什麼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31 21:33:23 字數 2154 閱讀 8433

1樓:犬夜叉

人來到這個社會就是為了別人活,為了社會,為了自然規律,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來受罪的,只不過要學會生活,從生活中體驗快樂.古人云 :人生難得糊塗.

2樓:faith丶

人生為了你我他(她)! 道路曲折和漫長; 過程比戲更精彩。 為了體現價值、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 為了親情、愛情和友情!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丟棄煩惱就開心; 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只要貪心,總不滿足;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只要努力就精彩!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笑對人生 ,笑對災難! 陽光總在風雨後!

3樓:小天才

為了自己,也為了家庭,為了社會,為了國家,為了全人類... 當然也為了那份纏綿的愛情,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的存在增加了一抹亮色。

人活著為了太多的東西,要做一個對大家有用的人。 這說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並不容易; 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 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4樓:西b洩腫

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生活是充滿鳥語花香,是瀰漫著輕紗的夢,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滿悠美旋律和歡快音符的交響樂,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顏色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生活是討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滿苦和傷,交織著失敗和成功是陰森、可怕令人憂鬱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強烈傷情的悲歌,感受生活就像做惡夢那樣可怕,人人都想逃避現實,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尋找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美好的境界--世外桃源。

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人讚美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指責生活是如此的不公,或許當一個人生活在幸福之中不會意識到他就生活在幸福的海洋裡,或許他沒有想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因為他被生活的美好所陶醉,只有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才能感慨良深,只能怨天由人,才能道出"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樣一個莫名其妙地問題,對於許許多多的人可能看到靜靜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確,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給了我們啟示:在人給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命運給我們安排了我們的一切,我們將有的軌跡,人生給了我們一條坎坷不平的小路,在這路上充滿了許許多多出乎意料的挫折,也許應該是誰也琢磨不透的一個個挫折,或許有人會說人活著就要像文天祥那樣"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

quot;。或許有人說人活著就要像民族英雄岳飛那樣"精忠報國","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或許人活著就要像保爾·柯察金那樣,"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或許人活著就要像梅花那樣,"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秀麗"。

歷史的豐碑記載了人類偉大的傑作,人活著就要更好地生存,人活著就要向著目標努力奮鬥,人活著就要為正義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一份貢獻,人活著就要為集體,為國家,為世界的更加美好做出努力。 人活著不容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都說明我們在走向死亡。

人不能碌碌無為地度過這一生,雖然人都很平凡,但是我們有了目標,有了奮鬥地方向,認識到生命的價值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我們還會擔心我們大家作為一個平凡的人,站在同樣平凡的崗位上,做不出不平凡的業績來嗎? 人,活著就要有目標,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奮鬥,只有努力奮鬥,只有自己去拼搏才能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相信我,只要努力奮鬥並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從**跌倒從**爬起,那麼成功一定不會太遙遠,到那時,你也許會對"人,活著為了什麼?"有了更深的理解!

5樓:你大爺

為了體會生活 看看這個美麗的大千世界 愛情當然也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

6樓:腐姐控妹紙

為了享受生活,追求幸福,為了親情,愛情,友情

為什么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不是平等的呢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

好累,我不想在這個世界上活了,活在這個世界上好累,我想離開這個世界了

哪就去吧,想死的人不會說出來,你說出來了其實只是說說而已,發洩發洩吧,世界還是美好的!你知道 有多少人比你 不幸嗎?你看一看 現在有多少人因為壓力大而自殺,但是你再看看一下失去孩子的父母或者親人是多麼的痛苦 人不要太自私了 為家人考慮一下,父母生你養你不容易!活著 為了心裡的一點希望和理想也要活著....

這個世界的意義,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以我之見 人存在的意義就是在於 去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這話說起來真俗 即弄清楚 我是誰 地球 太陽 宇宙的意義在於 被人類去發現其意義 這句很是自我中心 即弄清楚 我們從哪來 將到哪兒去 當然 如果有造物主的話 只是如果 我們都只是其中的齒輪 那 也許意義就在於我們存在的本身 沒有宇宙就沒有太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