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界上沒有錢沒世力怎麼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意義人沒了錢能怎麼辦為什麼人有了錢就看不起那些窮人

2021-03-19 18:34:52 字數 1713 閱讀 3034

1樓:賦雪花落時

那就努力掙錢吖,沒有誰的錢是天上掉下來的!努力去去奮鬥,你想要的一切都會有

2樓:77年的魚

沒錢沒勢力就苦逼地活著唄,難道去死啊,四個現代化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今天沒有的以後都會有。

4樓:失而復得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平凡的活著唄!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更重要。人生太多選擇。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意義?人沒了錢能怎麼辦?為什麼人有了錢就看不起那些窮人?

6樓:血刺伊凡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

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

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

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

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

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人 為啥子要活在世界上,為什麼人要活在世界上?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方式是像草一樣活著,你儘管活著,每年...

人活在世界上怎麼那麼累拜託各位大神

人活在這個世上確實是相當的累,工作 家庭等等煩心事一大堆,但是你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紀,也就算了吧,本來就夠累的,你還要去想想自己有多累啊,不想活了啊。那不是自找麻煩嘛,什麼事都有解決的辦法,船到橋頭自然直,就算是最後沒有辦法解決,那就沒辦法唄,那就不解決唄,有啥。管那麼多做什...

人活著怎麼那麼的累活在世界上怎麼的痛苦

在傳統文化中,佛家認為,任何人的一生中都離不開八種苦 第一 生苦 出生的時候苦。這個苦,佛在經上說得很清楚,形容入胎 坐胎 出生簡直跟地獄一樣,胎獄之苦。我們人很健忘,早已把這個苦忘掉。可是如果細心的話,也能夠體會到一些。人在歡喜快樂的時候會笑,痛苦的時候會哭,你看哪一個小孩一出生滿面笑容?沒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