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朋友打你,你會選擇分手嗎,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會選擇分手嗎

2021-05-05 14:33:44 字數 5520 閱讀 1275

1樓:

這得看情況呀,就打了一次還是經常打你,分手是最後的解決辦法。

不管男女,真動手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男人打女人還是女人打男人。你作為一個男人,身體的強壯度一般來說是要優於女人的,但這絕不是你打她的理由,而是你要震懾住她,讓她知道你比她要強壯,人都是有尊嚴的,別蹬鼻子上臉。如果你的反應能力沒法抓住她揮動的手,起碼你要擋住,並告訴她我不還手不是因為我怕你,而是因為我尊重你。

如果你不尊重我,那我們也沒必要談,你要還動手別怪我對你不客氣(當然依然是威脅,並不是真的說動手就能解決什麼問題)。首先動手肯定是隻會讓矛盾僵化,沒法解決實際性的問題,找個時間坐下來談談,是自己的問題就道個歉,不是的也多往自己身上攬攬,多多少少如果對方還有良知,會感覺到內疚,意識到這樣並不對,就還有的改。

你告訴他你是個男人,就算在家裡,多少還是要點面子的,這樣做讓你如何**?做男人就不能做個慫包,疼老婆、愛老婆、尊敬老婆都是挺好的,但是前提是對方不能過分,不然有第一次不解決就肯定還有第二次,告訴他必須改,否則真別怪人翻臉。只要你不是啥上門女婿,矮窮挫娶了白富美(真這樣也不行啊),起碼的一個人的底線還是要有的。

兩個人之間本來就是互相尊重互相包容。 慢慢來吧,一次改不了兩次改,必須改,這不僅僅是你個人的感受,當她習慣了就會成為一個潑婦,潑婦你受得了別人也受不了啊,怎麼人際交往啊。時不時動手打人惹出事怎麼辦,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到時候也不用你教訓了,當然還是但願這一切都別發生是最好的,說的可能有些過了。

總之很討厭暴力,多溝通吧,溝通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沒法溝通,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2樓:時事是實事

女朋友打我,我不會和她分手,她對我都只是輕輕的打,不捨得使勁打我的,她心疼我。

3樓:_純柚子

如果女朋友打我,我會選擇分手,因為我覺得女人應該是溫柔體貼的,打人的女人我不喜歡。

4樓:廢材小小怪

我會選擇分手,我覺得我的女朋友不尊重我,這樣實在是太危險了,我會選擇抓緊和她分手。

5樓:

我不會選擇分手的,我會和我的女朋友好好談談,讓她以後不要這樣做了,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6樓:哦了是了

如果女朋友打我,我不會選擇分手,因為我知道她打我也是為了我好,想讓我改正。

7樓:

我會選擇分手的,因為我覺得要是被一個女人打了,那真的是很沒有面子,讓我的尊嚴都沒有了,要是在一段愛情中沒有尊嚴,那我肯定會分手。

8樓:惱春意

女朋友打我,我會選擇分手。因為現在只是男女朋友,她就打我,那以後結婚了,這不就是家暴了嗎?

9樓:很多隻壁虎

女朋友打我,我不會選擇分手,因為我覺得她只是跟我開開玩笑的,我的女朋友對我很溫柔。

10樓:巫厹疏

如果是重打我是一定會分手的,如果打的不是特別重只是輕微的愛撫,我是不會分手的。

11樓:沒錯這是暱稱

會分手,還只是男女朋友就動手了,那以後結婚了不是更肆無忌憚,但如果只是開玩笑的打鬧,那就不用啦。

12樓:江然_錦

我會選擇分手,因為我也有血有肉,我不是一個被施暴者。有暴力傾向的人本身不會覺得自己不對,他認為別人都是錯的,施暴以摧毀你的自信和自尊,以達到控制你的目的。

怪我自己當初單純,快速接受了我的前男友的追求,並且投入了這段感情。一個月後他就要求同居,人前偽裝的面具漸漸卸下,在一起後就因為一些我的缺點,經常數落我,貶低我,侮辱我,讓我認為的確是自己的不對,自己沒用。

不僅如此,還對我的父母指指點點,貶低我的同學,一味貶低我的學校。我找到了不錯的工作,學習也有所好轉,並不能讓他停止對我的不滿,對我的輕視和侮辱。同居兩三個月之間,他對我惡言相向,冷暴力,摔壞我的物品,砸東西示威,我實在無法忍受,扇了他一巴掌。

他對我沒有心疼,沒有呵護,沒有安慰,就是我活該,我不聽話,錯的永遠是我。故意動手打我,踐踏我的自尊,冷落我,讓我服從他,不得干擾他的任何決定和行為。我留的眼淚一文不值,他都懶得看我一眼,我的哭聲只會妨礙他玩遊戲,他只會讓我滾蛋。

很可能他就是玩我的,從來沒把我當成自己的女人,所以從來沒真心對我,尊重過我。不管事實怎麼樣,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是這種人要不得,這是種永久性的人格缺陷,一種給你帶來情感和心理創傷的伴侶。

只有接受現實,遠離他,逃脫這個迴圈。

面對這種冷暴力和毒打,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以及忍受一分一毫,所以早日分手早日解脫。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會選擇分手嗎

13樓:

好幾天發一次簡訊也不一定代表不在乎,有可能忙啊或者有誤會什麼的,得把原因弄清楚~

如果確實是不在乎了,那麼就分吧!

人相處相戀本來就是為了在這個冷漠的世界尋找彼此的在乎

14樓:雪_尚_飄

二話不說,分!

如果她在乎你,會好好的表現挽回你的!

但是,不要得寸進尺哦~掌握好度,見好就收。

15樓:榮兄

1、如果我幾天發一次簡訊,早跟我say goodbye了。

2、相反,我不會因此輕易分手,只要是值得原諒的原因,我都會原諒她。所以我選擇不分手。

16樓:紫菱

會分手,畢竟,愛還愛過了,有什麼不.....

17樓:這年頭不好奇

戀愛也是一種兵法 即使兩地只要你有把握就可以

我和我男友也是兩地

如果 我真的愛她 就一定不會 跟他分手

18樓:888長平侯

不在乎了,挽救一下不行就立刻分!

幾天不發簡訊也不能確定她不在乎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只是簡訊少點而已.我一般出差,我女友都是一個星期打一次**,按我的話說就是"無信就是平安"

20樓:請叫俄_寶

不是不在乎你啊 。

你可以主動給他她發簡訊阿。

女生都是比較被動的挖。繼續拉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戀,淡淡情。感情的長久在於寬容信任與溝通。

好幾天發一次簡訊不是分手的直接

內理由,你們若是寬容容足夠,信任恰當溝通不足,那也不會分手的,況且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如果她真的不在乎你了,畢竟兩情相愛才是。如果她都不在乎了,你死守一份感情有什麼用,還是男子漢一點,灑脫一點。天下紅顏必有老夫所屬。

如果女朋友要和你分手了,你會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他是真的不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祕訣就是用眼淚打動她,然後她捨不得我,我們就不在分了,這招我常用,很靈,我覺的我都可以去做演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這段感情說再見吧,畢竟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可以說這不是你真正的愛情吧,說不定前面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在等著你,彆氣餒

25樓:

好幾年和?生級幾十年可能看可模組看見你,再默爾曼。

2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的去挽回這份感情,也許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對方的事情而你不知道.如果是有別的原因比如女孩喜歡別的人或者覺得你們不合適那也不要去強求.愛她就讓她幸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27樓:今後的路它很長

我和女朋友戀愛四年了,晚上她問我如果她和我分手怎麼辦,我心裡就明白了,我希望等我回去了,我們如好談談,我真的不想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爭取看能不能不分

如果不行,那就放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1、要做到冷靜思考。

如果戀人提出和你分手,那麼這裡面一定是有原因的,你一定要靜下心來,仔細的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毛病太多,惹惱了戀人。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過於太激動,如果你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用指責口吻追問對方,會讓你的女朋友更加反感。

所以你需要冷靜, 想一想從你和女朋友在一起到現在,這中間出現過哪些問題,是自己做的不到位,還是自己本身毛病太多,反思一下,你就會找到其中的原因。

2、感覺一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很牢固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接觸的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加牢固,如果你的女朋友在這兒的時候和你提出分手,你就要好好想一想,這中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先檢討一下自己,看看你對女朋友究竟都做出了什麼表現,能不能讓女朋友為之而感動。再想一想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真心實意的愛你,如果她真的很愛你,是不會輕易提出分手的。

3、學會改變自己。

你很愛你的戀人,但是你的戀人卻提出了跟你分手,儘管你一再堅持挽留她,但是她還是絕情的離開了你,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反思一下,究竟你錯在**?當初你們相識的時候,曾經有段美好的愛情,為什麼現在女朋友卻厭倦了。

可能是你有些方面讓她不滿意,那麼你一定要學會提升自己,要改變自己,在外形上注意修飾,讓自己成為一個英俊瀟灑的男人。在思想和行為上也要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有理想,有上進心,還特別有修養的人。通過你的改變,你的女朋友可能會回心轉意,回到你身邊。

30樓:尤允兒

我會主動找她,約她出來見面好好談一談,儘可能地挽回她。在這個年頭,找個女朋友真不容易。所以,碰見女朋友分手的就別折騰了,能挽回的就挽回吧。

首先,自己要先冷靜下來,要知道女生要是鬧起來,那真是沒辦法。是打不得也罵不得,只能先放低姿態地哄著她。

哄得時候要有耐心,要知道現在的女生在家裡可都是小公主。不哄著的話,到時候別人捷足先登,自己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首要做的就是先穩住自己,再理清思路。

可以先把她哄好,其他的事以後再說。

其次,她要跟你分手,你總得搞清楚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最近有什麼事情做得不對,要知道,女生都是很敏感的,有些事情你感覺沒有什麼,但在人家心裡可是記得清清楚楚呢。

若女朋友平時不是那麼斤斤計較的人,那她一定是一忍再忍,實在忍不了才提出的分手,那就需要自己好好反思了,並且要記住得儘快地去找她面談,千萬不能拖沓。

搞清楚原因之後就要誠懇地去道歉。既然原因找到了,就去好好道個歉,認個錯,語氣態度一定要誠懇。其實大部分女生鬧分手,並不是真心想分手,頂多是為了嚇嚇你,讓你好好認錯,好好道歉,這樣她在你心裡才有存在感和安全感。

這時需要你送她小禮物或者請她看電影,女人嘛,哄好了之後也就沒什麼了,就不會再跟你鬧了。這時,若想乘勝追擊,取得更好的效果,需要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或者請她吃她最愛吃的食物,讓她知道你懂她,並且對你產生加倍的好感,那麼下次發脾氣之前也會多考慮到你的好了。

若你在道歉時,她聽了或者是願意聽你解釋,就說明你還有救,這代表你稍微哄哄她就能挽回,但若是無論你怎麼說怎麼做,她都是一副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不理你也不管你,這時就需要你耐下心來,找找原因何在。

最好是溫柔誠懇地對待她,安慰她並向她認錯,這時你的大男子主義的火爆性格可要好好地隱藏起來,不要火上澆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建議廣大的男性朋友們,面對女朋友主動提分手之後,先不要慌亂,慌亂的情況下會做出更不利於男女重歸於好的事。所以要學會珍惜,懂得相識不易,相守更難這個道理。

如果男朋友打你,你會選擇分手嗎如果你跟男朋友分手了,你在朋友圈發些傷感的說說,他會心動嗎

我會選擇分手,因為我也有血有肉,我不是一個被施暴者。有暴力傾向的人本身不會覺得自己不對,他認為別人都是錯的,施暴以摧毀你的自信和自尊,以達到控制你的目的。怪我自己當初單純,快速接受了我的前男友的追求,並且投入了這段感情。一個月後他就要求同居,人前偽裝的面具漸漸卸下,在一起後就因為一些我的缺點,經常數...

你會選擇哪當女朋友,你會選擇哪一個當女朋友

想成為妻子,建議找平和善良之人,這種人性格溫和 體貼 懂理解 會持家,這是實用性原則!相貌美豔的人,即使她不去搭理別人,也不能捂住眾人對其拋眉的眼神,總是讓人有點擔心,說句不客氣的話,萬一你們鬧點小矛盾,喜歡跳舞的女孩什麼時候舞到別人的心坎去了都難以不曉得,呵呵!如果你為了愛情找女朋友,選第二個。如...

這女子之中如果給你選擇做女朋友的話你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擇第二 復個,原因如下 制 第一,第二個女生bai 看起來要清純可du愛一些,zhi她不像其他兩個那樣古靈精怪dao。是一個清純的小姐姐。第二,第二個女生看樣子應該脾氣很好,男生大多喜歡脾氣好的女生。而其他兩個女生應該是那種有個性的女生。所以,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第二個女生。以上是個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