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中國郵政的快遞 單號查不到任何資訊 5016271718700 怎麼回事

2021-05-28 16:09:36 字數 5488 閱讀 7713

1樓:寧願獨獨

顯示賣家已經發貨,但ems編號官網查不到有以下幾種情況 :

1:賣家已經打包好,並且通知ems人員來收貨,但ems人員還未來收貨,所以這個單號也沒有經ems人員掃描上傳,官網所以不會有任何資訊的。

這種情況只要等一天就知道了,最多等一天就會有新的資訊顯示在ems的官網了。

2:賣家虛假髮貨,其實並未有任何貨物發出,只是空報了一個單號,所以,ems官網不會有任何資訊顯示。

這種情況聯絡賣家,催促賣家儘快發貨。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2樓:80後的生活點滴

1,無物流資訊: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描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在**上提交物流資訊,但是並沒有給物流公司送貨;或者商家填寫物流資訊有錯;或者物流公司收到物件還沒有及時掃描等。

2,物流分發資訊長時間不更新:如果物流已經是提示發往某地,但是物流資訊好幾天沒有更新。原因可能是物流目的地比較偏遠,中間派送時間很長;或者處於快遞高峰期物流公司效率不高;或者物件派件過程丟件,一般超過10天沒有更新的很可能丟件了。

3,物流派件資訊長時間不更新:如果物件已經分配派件員,但是幾天都沒有送貨上門或者派件員未聯絡收件人。原因可能是物流地址與****不正確;或者派件員丟失包裹;或者被他人代簽後沒有及時上傳收件人資訊等。

3樓:行梅花銳珍

出現沒有物流資訊的無非幾種情況。單號錯誤,或者不在運輸中,意思就是這個快件快遞公司還沒發出去。或者是你查詢的不對,郵政只能用郵政查,其他的快遞單號查詢查不到的

4樓:受瑜桂美

如果是當天剛寄的,大概凌晨時候能查到。如果第二天還是未查到,就撥打郵政快遞的**或者郵政的網上客服進行查詢了。

5樓:酈秀榮居書

這個不是郵政的號。或者郵遞員沒有上傳資訊。導致查不到號。你要當心你的快遞了。

中國郵政的快遞 單號查不到任何資訊 5016271718700 怎麼回事 15

6樓:陸某某

中國郵政的快遞單號

查不到任何資訊的原因如下:

1.可能

是還沒有開始發貨。

2.可能是單號填寫錯誤。(郵政ems的單號是前後各兩位英文字母,中間9位阿拉伯數字)。

3.可能是包裹收寄後可能沒有電腦掃描,所以查詢不到相關資訊。

4.可能是快遞系統更新故障導致查詢不到物流。

5.可能是該包裹對方根本還未發貨寄走。

6.可能是運輸商還未接收到您的包裹。

7.無物流資訊: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描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在**上提交。

8.可能是運輸商還未對您的包裹進行跟蹤。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昨天發貨了查不到單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唔......能不能說明一下這個是你買東西了還是給朋友郵寄東西阿。汗顏了,我又看了下,還是看不到資訊,你最好跟發件人聯絡一下,確定單號有沒有問題,如果是**買東西的話,跟賣家聯絡聯絡吧。

9樓:free限量版丫頭

你可以聯絡發貨人 問他是不是發貨了 還是倉庫弄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7天了都沒物流資訊,第一,沒發出去,第二,件丟了

11樓:龔小三

9896518659002

12樓:鬥牛

應該是還沒派發呢,再等等,明天再去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ems的標準件單號現在暫時沒有資訊上傳。

要查詢快遞資訊。必須確認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掃描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

因為,只有在確認快遞已經錄入系統以後,才能夠查詢得到流轉資訊。

你可以憑正確的單號,晚一點或隔日再上官網進行查詢。

如果是今天剛剛交寄的快遞,最好隔日再進行查詢。

14樓:小2b的苦澀

你從私人快遞上找找 或許可以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前面還有字母,字母和數字都輸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5016271718700 是ems經濟快遞,如果是網上買的東西可能是賣家未發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是郵政ems嗎?這個單號不對吧

如果是ems的話,前面和未位兩位是字母的,不是全數字,如果是網上買的東西的話你給的這個應該是訂單號而不是快遞單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查不到,可能還沒發出或者是快遞終端還沒有掃描錄入你的快件資訊。

19樓:七月小喵

我來回答,郵政快遞根本就沒想讓你查到,我買幾次了都是**顯示等待攬收,然後直接收到去檢視直接顯示已簽收。

為什麼ems發貨了查不到物流資訊

20樓:

郵政ems查不到物流的原因有以下三種情況:

第1種、這個快遞對方根本還未發貨寄走。

第2種、對方提供的快遞單號是錯誤的。

第3種、快遞系統更新故障導致查詢不到物流。

對方發貨後,超過三天還查詢不到物流,如果自己是收件人,就需要和發件人反饋下這個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發貨後查詢不到物流動態,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

1、不是當時就能查詢到物流,系統在更新同步資料也需要等幾小時。

2、如果白天發走的可以到晚上查詢下。

3、還有的時候發貨了一直到對方收到快遞都查詢不到物流【這種情況極少發生】。

如果發貨後三天內還是查詢不到物流動態,請直接**問下官方客服,報下單號核實避免掉件。

22樓:寧願獨獨

顯示賣家已經發貨,但ems編號官網查不到有以下幾種情況 :

1:賣家已經打包好,並且通知ems人員來收貨,但ems人員還未來收貨,所以這個單號也沒有經ems人員掃描上傳,官網所以不會有任何資訊的。

這種情況只要等一天就知道了,最多等一天就會有新的資訊顯示在ems的官網了。

2:賣家虛假髮貨,其實並未有任何貨物發出,只是空報了一個單號,所以,ems官網不會有任何資訊顯示。

這種情況聯絡賣家,催促賣家儘快發貨。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23樓:刑振梅稱書

你的郵件店家是已經輸入單號,但還沒有送到郵政,或者送到郵政今天沒有安排走貨,沒有給你走貨掃描

2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過了ea938465532cs 沒有該快遞的相應資訊 警惕賣家虛假髮貨

請檢查單號是否有誤

或者是否剛剛送去快遞公司還沒有掃描到?

再次提示如果是今天剛送到快遞請耐心等到明天再查詢!

你是網購嗎?如果是網購,可能是賣家已經填單,但無貨可發。這是一種情況;還有就是剛剛發貨,自然暫時無法查到;還有就是賣家最先準備發ems,但ems老不接單,又轉另外的快遞了,自然ems也就無法查到了。

你應該和賣家問好在查詢

25樓:凌晨路人

親,目前網上沒有 es055218121cs郵件的資訊。請您先確定此郵件收寄的時間,由於網上查詢會比實際稍微滯後一些,通常我們建議在收寄24小時後再進行查詢。

另外,如果此郵件已收寄多日,仍無法查詢,還請寄件人持交寄憑證及時到交寄局辦理書面查詢為宜。

26樓:擁有同樣的陽光

ems**網不會顯示物流資訊。您要登陸ems官方**進行查詢 物流單號:ep746489292cs 單號查不到任何運單流程 請諮詢賣家是否已經發貨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ems發了瘋一樣,壓更就沒發貨,我的好幾個快遞都是4天了還在原地沒走

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

28樓:大王小董

郵政快遞安全應該是沒問題的,可以打**給郵政確認一下,應該只是物流更新的問題

29樓:

應該是賣家追回了快遞 所以後面查詢不到物流訊息了。建議詢問賣家

30樓:惜緣

如果是你訂購的貨物,

按道理是應該能查到物流資訊財對,

你可以聯絡客服詢問一下情況,

也有可能是把貨物發錯了,

在半路攔到了,到時候重新發貨。

最主要的是問一下客服比較穩妥一些。

31樓:快板姐

那就找物流公司進行查詢,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32樓:

你找商家,他幫你催一下。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商家幫忙聯絡後,就有了物流資訊。你試一下吧

33樓:暴走狂躁兔子

說明物流出現了問題,或者到時見,郵政把物流資訊清空了

34樓:

沒事兒的,他的就是。反應的快慢。

35樓:菲筱雪

可能丟件了,可以打**客服問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沒有在更新啊,可以等一兩天看看。

37樓:自性

屬於正常情況,一般還沒到下一個點,到了就會更新

38樓:湛昆峰

一開始能查到,後來又查不到這個物流資訊,有可能是在這個郵的過程中,這個單子丟掉了,所以才會查不到你這個可以諮詢一下具體商家,如果是郵的過程中沒了的話,就有丟了的話,讓商家再重新給你發一份。

39樓:卓安福

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到了怎麼回事郵政快遞一開始能查到物流資訊,後來查不

中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因為沒有更新的物流。如果沒有物流資訊,說明物流公司沒有掃描這個單錄入系統。可能商家提交了物流資訊,但是沒有把貨物送到物流公司 或者商家填寫物流資訊有誤 或者物流公司收到的貨物沒有及時掃描。一般物流公司會在收貨後24小時內更新物流資訊。賣家發貨後,請耐心等待。2.物流配送資訊長時間不更新 如物流已發至...

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辦,申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1 先要去找店鋪的客服,查詢一下快遞發出的時間,有時候單號上傳了,但是快遞並沒有收件。2 同樣快遞收件後會上傳到快遞的物流資訊系統中,這個過程也會有延遲。3 查詢快遞資訊如果是使用快捷查詢方式查不到,可以選擇去快遞公司的官網進行查詢。4 如果還是沒有查到,就需要打快遞公司的人工服務 來查詢。打快遞公...

為什麼圓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了

時間 地點和跟蹤進度 2012 12 16 05 51 15 泉州分撥中心公司已發出 2012 12 16 00 29 08 泉州分撥中心公司已收入 2012 12 15 22 24 14 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公司已發出 2012 12 15 21 37 21 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公司已收件 這個件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