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5不知道拍照的怎樣

2022-05-17 03:34:31 字數 540 閱讀 6165

1樓:手機使用者

g15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鏡頭了,5倍光學變焦,實際焦距換算為35mm畫幅後相當於28-140mm,而且佳能g15鏡頭的廣角端最大光圈可以達到1.8,遠攝端最大光圈為f2.8,相比佳能g12的廣角端f2.

8-f4.5整整增加了1級,還有就是佳能g15的鏡片結構為9組11片,其中採用3片非球面鏡片,能夠很好地補償f1.8-f2.

8大光圈鏡頭的像差,除此之外,佳能g15還可以實現微距攝影,能距離被攝體約1釐米拍攝其細節,細節表現很不錯,所以拍照什麼的也很適合。

2樓:

如果你想追求高畫質那我建議你還是買單反吧。反正你把g15的**拿來和單反比,你會後悔的。

如果你拿它和普通dc比強一點但是也不會有太大的區別。它就強在有很麼多的功能,讓你自己操作罷了。你想怎麼拍怎麼拍,而不是你怎麼都要聽相機的。

3樓:哈里魔術師

比一般的卡片機好一點,總體效果就不要有太多指望了。基本屬於相機螢幕上能看,放電腦上一團糊的那種。這是高畫素小ccd相機的通病。

將介面g15加入到vlan10的命令是多少

inte ce range g1 0 1 5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vlan中的e1 0 與 g1 0 1 中的 e g 都代表什麼意思?e代表乙太網介面 0 1表示0號模組的1號介面g代表光纖介面 進入乙太網0模組的4介面 把這個介面加入vlan2 確認退出 進入光纖...

不知道4G手機有分移動和聯通嗎,不知道移動定製手機可以用聯通4g網嗎!!

因為聯通和移動支援的網路制式不盡相同,所以目前大部分的手機也是會區分移動版和聯通版的。但是現在已經有不少的全網通手機在 了,建議您購買手機的時候諮詢一下手機經銷商相關情況。不知道移動定製手機可以用聯通4g網嗎!如為移動定製的4g手機是不支 bai持使用聯通4g訊號的。du 主要原因為各大運營zhi商...

有個字不知道怎樣打,也不知道怎麼讀

連康抄熙字典 襲裡bai 都沒du 有這zhi 個字dao。你在 看到的?只有這個 乪 n ng 方言,中國廣東一帶對彎曲的河流之稱。只知道怎麼寫不知道怎麼讀的字怎麼打 樓主,那復個字的偏旁部首你應制該認識吧。那你就用 新華bai 怎麼查不會的字有些字不知道讀音,怎麼查詢 有些字不知道它的讀音,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