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真實的美國是什麼樣的,真實的美國華人區什麼樣

2021-05-27 17:05:06 字數 973 閱讀 3378

1樓:chris談留學

在美國你會發現並不是霓虹燈閃爍,而是商場都是六點半關門,街上帥哥美女?其實街上肥胖的人很多

真實的美國華人區什麼樣

2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美國是一個很實際的國度,有付出必須有回報。

家庭旅館還是新移民的大學校和大熔爐,只要知道你是新來的,那些所謂的「老人」就會滔滔不絕的給你講美國如何找工作,如何開手機,如何開銀行賬戶,如何找律師,如何辦身份,如何考駕照,甚至如何找女人搭夥過日子等,凡是你需要的知識,儘管去問他們,絕對的都能滿足你。

眼下美國華人90%以上還是從最低階的工種做起,然後慢慢的積累一點資金,開始一個小生意為生。還有7-8%左右的人是直接用麻袋揹著美元飛過來,根本不用做任何事。

打餐館工,很累!一般都是每天工作12小時,一週工作6天呀,對剛下飛機的人來說,簡直是要命了。所以流行一句話:

你想要美元,美元要你的命。但是打餐館工,老闆都是供吃供住,對於剛來美國的新移民,可以節省一筆吃住的費用,因此很多人明知苦大也要去受。

真實的美國人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想美劇電影裡那樣很混亂

3樓:人行危途

美國社會很**的,你在富人區應該能達到國內較好的治安水平,中產區應該和國內城鄉結合部的治安差不多了。那麼黑人聚居區,貧民區你最好不要去,以上是指白天。夜裡的話治安下降一個檔次,如果你夜裡去貧民區和黑人聚居區,我祝你能活著回來,穿沒穿衣服有沒有受傷都無所謂了。

簡而言之我,是的,跟美劇裡一樣亂。

去讀書的話儘量住學校宿舍,住外面的話不要回去太晚。晚上不要亂逛,不要去僻靜的地方,路上遇到事情不要下車。

雖然亂,你又不去混黑幫,小心點別接觸就沒問題。

4樓:勤奮的天之助

普通民眾和我們差不多的,只是人家生活的好一些,有自由,有民主,有人權多一些而已。電影裡的誇張了一些。

真實的自己到底長什麼樣,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的

照鏡子知道外表,內心只有神的話語可以照亮,願神祝福你,耶穌愛你 正常的標準就是五官對稱,膚色白皙,身高 比例,都不會差,美中之美,就要看別人怎麼評價了,說你美帥的人很多,那絕對不會醜歪,說你醜歪矮的人很多,你也絕對美帥不到那,不說也不誇,就是長得一般,每個人的心理總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所以人是個很醜...

開學後你的真實狀態是什麼樣的?

開學後的真實狀態進行了好久沒有上學了,有些不太適應,而且這段時間一直上晚課,有時候上課的時候沒法集中注意力,也就很少有在老師講課的時候,有什麼問題也沒有提,就只聽只借,失去了一些主動的意識。完全不想上學。生活在安逸的日子裡太久了,根本受不了課堂那麼幾十分鐘的時間。感覺有氣無力,做什麼都沒興趣。開學後...

真實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呢監獄裡真實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真實的生活應該是怎樣讓自己過得快樂,有錢,有愛,有成功.不都是為了快樂嗎?你說的這兩種都是真實的生活。任何一種都是,只是價值觀不同。有的人覺得內平靜就可以滿容足 有的人覺得刺激才是價值 有的人覺得輕鬆最好 有的人覺得爭取競爭才能表現自己 每個人都是滿足自己為第一位的,自己滿足了,全世界都是美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