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幹家務,嚴屹寬真實的性格到底是什麼樣的?

2023-01-22 16:50:09 字數 747 閱讀 2794

1樓:物師事

嚴屹寬是一位大男子主義超強的人,在家從來不幹家務就連自己媳婦懷孕的時候也懶。在杜若溪懷孕的時,一天的飯還是自己來做,而且婆婆卻沒有批評自己的兒子,反而表示兒子是負責拍電影的。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嚴屹寬真實的性格就是特別的軟弱,什麼家務事也不做,我對他的印象真的特別不好,即使他長得帥,我也不喜歡。

3樓:星星子

答:嚴屹寬在生活中真實的性格很像現實生活中的丈夫,非常懶,不做家務,不看小孩,只管自己。生活真的是非常悠閒。

4樓:匿名使用者

嚴屹寬在家裡就是個大老爺,所有人都在幹活的時候,他躲起來看書。原因是:這活幹起來累啊!哈哈哈哈,簡單明瞭,也不找藉口。

還很摳門,給老婆準備的10週年驚喜就是一個小蛋糕,一支玫瑰花和一塊去吃麻辣燙!

理由是他從小家庭條件不好,也不喜歡浪漫,覺得像演戲一樣!

5樓:網友

嚴屹寬在家的真實性格應該是比較一個大男主的個性。而且也自我為中心,還沒有什麼浪漫細胞,經常把妻子氣哭。

6樓:如崖

誰知道,他演的好多電視劇都看過,不像是那樣的一個人,不做家務的大男子主義性格,真不像啊,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這誰能說清,現在人設太多,已經分不清了。

7樓:細細

嚴屹寬的真實性格估計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暴露出來的性格可能都不是真實的。

真實的自己到底長什麼樣,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的

照鏡子知道外表,內心只有神的話語可以照亮,願神祝福你,耶穌愛你 正常的標準就是五官對稱,膚色白皙,身高 比例,都不會差,美中之美,就要看別人怎麼評價了,說你美帥的人很多,那絕對不會醜歪,說你醜歪矮的人很多,你也絕對美帥不到那,不說也不誇,就是長得一般,每個人的心理總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所以人是個很醜...

真實歷史上趙雲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真實歷史上趙雲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忠誠衛士 勇猛的將軍 賢明的的君子。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左右的時間,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趙雲跟隨劉備將近三十年,加過博望坡之戰 長阪坡之戰中在極度危險情況下就出幼主足可見其忠誠 江南平定戰,獨自指揮過入川...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 五福臨門就算美滿。社會話題 3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8 07 31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