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是什麼樣的性格?王源的真實性格是怎樣的?

2022-12-19 23:35:06 字數 5187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他的粉絲的我來說,這個問題該怎麼說呢,他的性格。用一句已經用爛了但是無比貼切的的話來形容:知世故而不世故。

也許這就是他的性格表面上看起來是「外熱內冷」的原因。?

他知世故,從小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冷眼受過,質疑受過,鋪天蓋地的黑料和謾罵受過,就這樣過了這麼幾年慢慢地長大,他漸漸知道與人在交往的時候應該用什麼方式最為妥貼而溫柔,但是又不會落了別人的話柄,他也學會了在公開場合應該如何應對主持人丟擲的梗,怎樣大方得體卻不顯得格外嚴肅地發言。這不是說他失去了初心變得勢利,沾染了娛樂圈的浮躁,而是他正在經歷他必須經歷的成長。

人長大了,當然就不會像小時候那樣隨心所欲。他不世故,他依然有一顆這個年紀的男孩子最清澈乾淨的初心。他沒有什麼架子,在學校裡就是個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高中生,也會一下課就蹬蹬蹬地跑去小賣部買烤腸。

他並不是外熱內冷,他只是知道在什麼樣的時候該做什麼樣的事,內心裡卻一直住著個還沒長大的小孩子。?

2樓:網友

王源是一個善良,向上,陽光的人。

3樓:暨瑞濮陽新翰

可愛,呆萌,總關心別人,是個小暖男,有時會傲嬌,但還是可愛。

王源的真實性格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逗比呀,同學隊友都這樣說他。

看他平時也是這樣,很喜歡去撩撥別人呀。

王源性格?

5樓:米蘭達可兒

他還只是個學生 肯定不會交女朋友的 正處在事業的上升期 這麼早 就爆出戀愛 這是不可能的 放心好了 至於喜歡的型別 他很活潑 當然喜歡跟他一樣活潑 可愛的女生了 而且眼睛要漂亮啊。

6樓:檢白卉

王源並沒有女朋友!那些公司什麼的不喜歡讓他們交女友!

7樓:牧風驅雲

王源性格私底下應該是很倔強的,估計是一個不容易被說服的人,電視上的個性都是帶有保護色的,仔細觀察應該是一個活潑和過於倔強的孩子。

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他們三個人的性格是怎樣的呢?

8樓:x小謝

tfboys是大家都很喜歡的組合,不管是姐姐粉,還是阿姨粉或者是妹妹粉,都是很喜歡三小隻的,他們獨特的人格魅力,三個人有三種不同的魅力,所擅長的領域也是不同的,各有各的特點,性格也是不一樣的。

1、易烊千璽性格

他很鎮定。 這種平靜首先通過氣質體現出來,這種氣質不是說第一眼就能看出來的。 它屬於更氣質,更穩定。

例如,如果你仔細與他相處,你會發現這個孩子很少說話。 換句話說,他會考慮很多,他的答案將是非常安全的,是不會的得罪人的。 他有反差, 認識易烊千璽的粉絲應該知道他是一個動作緩慢的人,並且還有許多內部人士對他如此評價。

2、王俊凱性格

小凱性格算比較成熟了。要知道像他這種年紀能擔起一個組合的隊長,說明內心要有很強大的承受力,而且為人處世要比較成熟的。細心的你們會發現,每次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都是王俊凱說的話比較多,成熟的大哥哥啊。

他還是暖心。經常會遇到很多接送機的粉絲,但是他走路都很慢,也會叫粉絲小心點看路。

3、王源性格

王源他給人帶來的是鄰家弟弟的感覺,相處起來比較容易。他的情商很高,不管是和誰相處,他都會是比較遷就大家的,不會讓別人感受到不舒服。以前的他在粉絲眼裡就是一個小天使,只要有他在就不會冷場,永遠都是大家的開心果。

隨著年紀的增長,他依然保有孩子的那份單純,卻變得更加成熟,有責任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害羞內向慢熱,王源活潑可愛陽光,王俊凱像個成熟的大哥哥,三小隻的感情也很好。

10樓:茹菓

易烊千璽性格比較慢熱,在熟人面前就很活潑,王源性格活潑開朗還有一些可愛,王俊凱像大哥哥,比較貼心溫柔還會照顧人。

11樓:老陳聊文化

王源的性格比較活潑,話多一些,王俊凱溫柔體貼,易烊千璽在外人面前有些拘謹。

12樓:宋老師勇敢

其實我覺得他們三個性格算互補,王源活潑,王俊凱開朗,千璽穩重。他們互相扶持,一起走到現在。

13樓:網友

王俊凱比較會照顧人,成熟一點,易烊千璽性格比較嚴謹,王源活潑,三小隻的性格都很謙遜有禮,根正苗紅。

14樓:對源源心動

圓圓現在已經變得成熟了,其實現在說他可愛真的不是玩笑了,一個男生被說可愛是不是有些過分了?他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有擔當有責任的男子漢了!

15樓:常州市禮嘉秦玲

王源比較陽光活潑,千璽比較穩重內斂,至於小凱,那要看他和誰一起了,和千璽小源一起時,小凱會有一個大哥的擔當,和張一山楊紫等一起時就完全變成了調皮的「弟弟凱」

16樓:lllljy金魚

易烊千璽是慢熟型的,在熟人面前才會釋放自己;王源是活潑開朗型的男生;王俊凱是懂事的大哥哥型。

17樓:網友

易烊千璽要靦腆一些,話也不多;王源活潑開朗;王俊凱顯得成熟一點,像一個大哥哥。

18樓:網友

易烊千璽不是特別喜歡說話,而王源和王俊凱就是活潑開朗哪一種。

19樓:唯一

大哥溫柔體貼是暖男

王源真正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王源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他說過t恤衫,帆布鞋,牛仔褲,只是現在不知道變了沒有 王源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主持人問王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王源耿直的回答簡直亮了!二源喜歡文靜 溫柔 淑女型的女孩。在者說了,他其實喜歡女生穿牛仔褲,穿t恤衫,穿帆布鞋,最頭疼愛假寐假哭的女生,他喜歡運動,所以他也希望有一個女孩和他一樣,愛運動。所以他...

王源的女朋友長什麼樣子,tfboys王源女朋友接吻照片王源女朋友到底長什麼樣

沒見過 長的好看嗎 身材怎麼樣啊 是不是娛樂界的明星啊 大家知道什麼訊息嗎 可以分享一下 這個問題 芝麻們無法幫助你解決 沒有透露這些資訊 所以不知道 好像還沒有女票的吧。tfboys王源女朋友接吻 王源女朋友到底長什麼樣 王源只有女閨蜜 歐陽娜娜 沒有女朋友。王源可是沒有女朋友的哦 王源沒有女友哦...

王源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詳細點

王源喜歡身高比他愛半個頭的 女生,喜歡長得可愛的女生,喜歡沒有劉海的女生,喜歡會唱歌的女生,喜歡會跳舞的女生,喜歡會做飯的女生,喜歡寫楷字和行楷字的女生,喜歡和自己合得來的女生 王源不喜歡吃貨的女生,不喜歡頭髮太長的女生,不喜歡戴眼鏡的女生,不喜歡愛打架的女生,不喜歡邋遢的女生,不喜歡 的女生,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