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重新整理率只有選項60赫茲,怎麼設定75赫茲

2021-05-05 17:20:33 字數 1647 閱讀 118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能夠設定什麼樣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不僅取決於顯示器及其驅動程式,同時還取決於顯示卡及其驅動程式。也就是說,只有當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支援某一種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模式時,作業系統才能設定出這種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

電腦螢幕重新整理率只有一個60hz選項,無法設成75hz,這有兩種可能:一是顯示卡和顯示器只支援60hz的重新整理率;一是顯示卡和顯示器都支援60和75hz的重新整理率,但驅動未正確安裝。

具體解決辦法為:

一、正確識別顯示器和顯示卡並安裝驅動:可通過硬體檢測專用工具諸如魯大師、360驅動大師之類進行檢測,以確定顯示器和顯示卡型號及對應驅動程式是否正確安裝。如下圖所示顯示卡及顯示器均已正確識別,這也意味著及驅動程式業已正確安裝(當然,也可嘗試更新驅動程式)。

二、正確設定螢幕解析度:以win7為例,操作如下:

1、右擊桌面空白處,單擊「螢幕解析度」;

2、單擊「高階設定」,選擇「列出所有模式」;

3、找到包含「75hz」重新整理率的合適的解析度模式,再確定。

三、強行設定重新整理率:如果在上一步操作中無法設定「75hz」,還可嘗試強行設定。在「顯示屬性」的「設定」選項卡中,「高階」裡有一個「監視器」標籤,取消「隱藏該顯示器無法顯示的模式」這個前面的勾,看能否找到並設定為75hz的重新整理率。

但這樣做的風險很大,因為隱藏的顯示模式往往是硬體本身不支援的,如果強行設定,很容易造成硬體損壞,最終得不償失。

總之,在顯示器和顯示卡均已正確識別,以及兩者驅動程式均已正確安裝的前提下,就能設定兩者都支援的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模式。如果系統無法設定某種收益率和解析度,則說明此顯示模式硬體不支援,那就設定為一種硬體支援的其它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模式好了。或者,升級能夠設定此模式的硬體。

2樓:小白家裡小白

在顯示設定中,可以調整重新整理率。

1、在win10系統下,在桌面右鍵,顯示設定。

2、選,高階顯示設定。

3、顯示器1的顯示介面卡屬性。

4、列出所有模式。

5、可以看到,75赫茲的重新整理率。選定並確定即可。

3樓:不給力的螞蟻

如果你沒有75hz的選項

1,你的顯示卡驅動太老,

2,你可能用的vga介面連線的顯示器,換hdmi,3,顯示器不支援

如果條件都滿足應該會有的。我從vga換了hdmi就自動顯示75hz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你的驅動安裝的是正確的

然後,在桌面上空白處點右鍵,選擇屬性

然後單擊最上方的「設定」,在下面,單擊「高階」

然後,單擊最上方的「監視器」就可以在下方更改重新整理頻率了【如果你的顯示卡的驅動沒有安裝正確,那麼下面的頻率列表是灰色的。無法更改。所以必須保證驅動的正確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又擊沒有屬性怎麼辦

6樓:曹二少爺

右擊,出現intel顯示卡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試試我的辦法,好簡單: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選擇自己想要的—應用—確定—ok

很多人教你,只說到「高階」就完了,沒教完。

當然不宜選太高「赫茲」,一般75即可。

如何修改手機螢幕重新整理率,手機螢幕重新整理率是多少?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解鎖手機,點選 螢幕錄製 圖示進入應用。進入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設定 圖示。點選後,選擇 幀數 幀數即代表重新整理率。彈出重新整理率選擇框,我們可以選擇 30fps 的重新整理率。tips 注意考慮手機的效能哦!1.解鎖手機,點選 螢幕錄製 圖示進入應用。2.進入後,點選介面右...

怎麼才能調電腦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呢?電腦裡只有60的重新整理率,怎

電腦能夠設定什麼樣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不僅取決於顯示器及其驅動程式,同時還取決於顯示卡及其驅動程式。也就是說,只有當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支援某一種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模式時,作業系統才能設定出這種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電腦螢幕重新整理率只有一個60hz選項,無法設成75hz,這有兩種可能 一是顯示...

window10重新整理率,win10螢幕重新整理率在哪看

win10系統電腦的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如果沒有設定好的話,會給我們的眼睛帶來很大的負擔及疲勞感。那麼,在win10系統下,我們要怎樣檢視電腦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呢?下面,就向大家分享具體方法。具體方法 1.首先,咱們需要返回到win10系統的傳統桌面位置,之後,咱們在桌面找到一個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