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心裡話得作文怎麼寫,說說心裡話得作文怎麼寫200字

2021-05-05 18:04:05 字數 4817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會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會為實現理想而奮鬥拼搏!在我們為實現夢想而奔跑的路途中,我們是要跨過一道道坎兒,走過一條條歧路的。

沒有苦難,不成方圓。但是,身為青少年的我們,意志力極其脆弱,一遇見苦難就會半途而廢,甚至禍害終生。轉變思想,放遠目光。

我們的人生道路是多麼的漫長!那些美好的日子,我們美好的夢想就在賽道的終點等待著我們的迎接!我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以後自己做經營管理。自己領導者員工們去幹一番大事業!去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但是,為了突破夢想,不讓他變成空想,那是需要一步步的轉變過程的!把學習成績高好就是我為這個夢想的實現所奠定的一個基礎。你看,那些地基打的結實的建築物。

經歷了多少暴風雨的襲擊,可它們卻依然完好無損的矗立在大地上。可是,那些豆腐汁工程的建築物確是那麼的不堪一擊。***總理年紀小小就有遠大的報負。

你聽聽:「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就是因為他這句話的發出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讓他成為了人人敬仰的國家總理。

通過這些事例,我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讀書!

為自己的將來而讀書!」從現在起,一切都將轉變。我要埋頭苦幹,好好的抓住課堂四十分鐘的美好時光,抓住中學的**時期好好學習,奮發向上。

上課堅決不能犯小學時的低階錯誤。我還有學會多問,多練,課前認真預習,課後及時複習的學習好習慣,進而通過中考,高考,大學!在為夢想而奔跑的過程中,不是空虛,而是需要一個漫長,艱苦的過程。

我相信我會在這條起跑線上能夠到達終點。我一id那個會為實現夢想,理想而奮發圖強,努力拼搏。在人生的道路上贏得勝利

2樓:怎麼了我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不知你們發現沒有,一個三口之家每天都在一起,可真正向對方訴出心裡話卻很少,幾乎已經為零。今天我要用自己的筆和自己的心與你們交談。

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曾想自己的兒女都成為人中龍鳳?我能夠理解你們。你們往往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很嚴格,不僅要讓孩子在學校裡的成績和各方面能力出眾,還要能在生活中也做一個自食其力,樣樣都行的人。

我們想做好,也努力去做好,可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做得不好。也就是因為這些的種種不對,你們平常也總是很「嘮叨」,我知道那是對我們孩子的愛,可是我們是否能接受你們這種愛的方式呢?爸爸媽媽,你們總是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十全十美,而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您自身是否太苛刻了呢?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希望家長們都能夠體諒一下我們做孩子的心。

在現代家庭中,吵架已經司空見慣。媽媽說一句,爸爸就頂一句,一會兒就吵開了。可你們知道嗎?

作為孩子,在此時此刻我們真的是左右為難。一邊是慈祥的充滿母愛的媽媽,一邊又是十分敬仰的爸爸。我們真不知該幫誰好,內心充滿了矛盾與無奈。

我知道我們作為兒女,沒有權利來評價你們,畢竟你們是父母。但我真心誠意地希望你們能站在我們孩子的立場和角度去思考去衡量。在這之後,你們會身有體會,你們會明白會理解,當父母吵架時最矛盾最痛苦的是孩子。

你們吵完架一切都了了甚至雨過天晴,可留給我們的卻是抹不去的陰影。這是對我們無形的傷害呀!要知道我們需要的愛不是一人能承受得了的,這是需要三個人共同努力的。

但不管怎麼說爸爸媽媽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親近的人。不管你們在教育方法上有多少不妥當,畢竟也是你們對孩子的一種愛。因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和父愛啊!

今天和所有的爸爸媽媽說了一些心裡話,我希望每一個家庭生活都能夠美滿,讓天下所有的孩子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範老師,新的學期已經到來,您也按同學們的要求進步了許多。您的課講得風趣幽默,而且臉上也有了和藹的笑容,我們大家都愛聽。雖然您偶爾還是發點小脾氣,但我知道,您是在教會我們一步一步不斷進步,不斷突破自己。

您曾為我作文寫得好而表揚我、鼓勵我,如果將來我取得了好的成績,我會引用文猛的語句:「我不想去討論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哲理,只知道沒有藍便無從提煉青」。範老師,您教我一時,師恩卻是永遠的啊!

不光是您,還有幼兒園的劉老師,一年級的成老師……

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有師恩。學習就像玩psp遊戲機,一本書就是一個怪物,等著你來攻打。小學、中學、大學,這三個關卡都需要我們通過自己的拼搏通關,最後打敗關底老怪,你就是成功人士。

說說心裡話作文300字

4樓:一首歌一個人

我的心裡話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們每一個人對於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意見,但是,為什麼我們都不說,請你們繼續往下看,謝謝!

你們知道嗎?我和同學每次都在談論自己的人生。但是有一次我們不一樣了,我們對你們提出的建議。結合我們的觀點,我們組合出來啦。

下面一段話。我們有自己的建議,但是我們不敢說。我們有自己的追求,但是我們也不敢說。

為什麼不敢說?因為你們是大人,如果我們說出來了,你們感覺說的不對,你就會打我們,所以我不敢說你知道嗎?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沉默者,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就非常的像沉默著的,因為,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意見,有自己的建議,有自己的追求,他們不敢說,為什麼?

因為怕捱打,你們得一個關照一個巴掌打下去,那打的不僅僅是我們的身體,那打的更是我們的尊嚴。每個人的心都是很脆弱的,但是為什麼有些選擇性就非常容易碎掉?因為你們那一個共放一個巴掌打下去把心拍碎了,打碎了。

因為你們的那一句辱罵把心罵碎了。為什麼尊嚴那麼容易丟失?因為你們的棍棒,你們的巴掌把他趕跑了;你們的辱罵把它罵跑了;你們用盡了一切辦法把心打碎了,尊嚴趕跑了。

可是為什麼我們不想再把心拼好,把尊嚴找回來?因為如果我們把心找回來把尊嚴找回來,你們又會把心打碎,把尊嚴趕走。

尊嚴很容易丟失,心更容易碎,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你們還沒有開啟我們孩子心中的那道鎖。

5樓:雨中漫步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因為我已經兩年沒有和您說心裡話了,我想對您說很多心裡話。

四年級上學期我沒有考好,我這一個學期一定加倍努力考好,只要老師佈置作業不多,我就一定有時間看,作文書,聽英語磁帶,我也喜歡看童話世界,楊紅櫻校園系列**……我也喜歡玩。我希望「五·一」節,全家能回老家陪我玩,在水庫邊玩、在果園吃水果、和妹妹割草餵雞、在村子裡逛一逛。我喜歡村裡傍晚的時候,村子裡很寧靜,淡淡的炊煙,天上有很小但很亮的星星。

晚上的時候村子裡靜極了,但是偶爾聽見「踏踏」的清脆的腳步聲,天上的星星漸漸變大,又大又亮,閃著耀眼的銀光,星星特別多,總想摘一籃子。我向星星摸上去很光滑,涼悠悠的。我和妹妹經常坐在家門口數星星,數著數著我們就睏倦了,我們就上坑睡覺了,睡在坑上的感覺真舒服啊!

奶奶給我晒得被子軟綿綿的,總有一股陽光的味道。我多向往回老家呀!因為這是在城裡看不見,摸不到的。

媽媽,我愛您,這是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6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心理話自己清楚

我們幫你是害了你

再說我們這問題沒法幫啊

不過我幫你看看我的

我也寫過

等等發給你

記住電腦不是你的柺棍

凡事靠自己

如果沒電腦怎麼辦啊

我相信你以後不會總求助於電腦了吧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爸爸媽媽

說心裡話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您們雖然把我拉扯大,給了我不少快樂。可是我長大了,您們也給了我快樂,可大部分都是在教訓我,揍我,考不好就得打我。難道站上枝頭的鳥兒就能成為鳳凰嗎?

記得有一次,學了幾月,甚至一二年的美術,我不想去了,您非得讓我去,結果把我打著去的。這純粹是剝奪我童年的快樂,給我的童年留下陰影,留下傷痕,讓我沒有童年的回憶,那時我僅僅有三歲。難道生下了我,就得變成金娃娃才值嘛?

還有您們常對我說:「我們以後能坐什麼樣的車,住什麼樣的房子,過什麼樣的生活都靠你了。」還說:

「因為你,我們的頭髮都白了。」這些讓人受不了的嘮叨整天掛在嘴邊,有何意義?我們小孩也是人,我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

終於有一天,我實在受不了了,多年的仇恨似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斷地爆發出來。當我想起往年那些舊事,我便火冒三丈,把全世界的往我身上倒,也鋪不滅我心中的烈火。於是,我硬著頭皮去「抗爭」,雖然我心裡還是很害怕,可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這次我還挺堅強,儘管您們怎樣打我,我也不說一句軟話。可是終於有一次,您們心情不好,拿起一把雞毛撣子,用我撒氣,我就這樣敗下陣來。隨便您拿什麼,可這雞毛撣子就是我的剋星了。

假如您們再打我的話,那我就什麼都不管了,我豁出去。往輕說,您教育的方法不對;往重說,您們就是虐待兒童。我們小孩不是機器,我們也有我們的理想,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們有我們的成長方式,不得讓您們剝奪。

童年對於我們小孩,也對於世界上所有人來說都是貴重無比的,我們可以拋開一切去爭取童年。快樂的童年和成就,誰能更貴重呢?這是一個毫無疑問的問題。我們永遠守護童年,因為我們愛童年。

8樓:手機使用者

昨天下午。我們來到了山上,在水清澈見底的小溪流裡嘻嘻哈哈的笑,

9樓:手機使用者

景德鎮市公路巍峨局法規而不規範和突發不積跬步國家

10樓:胡蘿蔔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因為我已經兩年沒有和您說心裡話了,我想對您說很多心裡話。

四年級上學期我沒有考好,我這一個學期一定加倍努力考好,只要老師佈置作業不多,我就一定有時間看,作文書,聽英語磁帶,我也喜歡看童話世界,楊紅櫻校園系列**……我也喜歡玩。我希望「五·一」節,全家能回老家陪我玩,在水庫邊玩、在果園吃水果、和妹妹割草餵雞、在村子裡逛一逛。我喜歡村裡傍晚的時候,村子裡很寧靜,淡淡的炊煙,天上有很小但很亮的星星。

晚上的時候村子裡靜極了,但是偶爾聽見「踏踏」的清脆的腳步聲,天上的星星漸漸變大,又大又亮,閃著耀眼的銀光,星星特別多,總想摘一籃子。我向星星摸上去很光滑,涼悠悠的。我和妹妹經常坐在家門口數星星,數著數著我們就睏倦了,我們就上坑睡覺了,睡在坑上的感覺真舒服啊!

奶奶給我晒得被子軟綿綿的,總有一股陽光的味道。我多向往回老家呀!因為這是在城裡看不見,摸不到的。

媽媽,我愛您,這是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作文,和老師說說心裡話作文300字

有一天老師刷了我兩個耳光,我卻跳樓了 馬老師,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因為膽小,一直都不敢對您說,趁這次寫作文的時候可以和您說說心裡話。馬老師,記得我讀三年級剛轉來上課的時候,不怎麼喜歡發言。當同學們都爭著舉手發言時,老師您突然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的臉紅通通的。老師您又叫我到講臺上來,我慢吞吞地...

沒有可以說心裡話的人,想找個陪我說說心裡話的人,真的好累

心累麼?找找原抄因,也許會說不清襲,但肯定是事出有因 的對不?太煩太累就出去走走也好,找個朋友聊聊也好.也可以找些事情來做,看看書,做做運動什麼的,日子總得繼續,不能總這樣下去吧?希望你開心,記得 陽光總在風雨後 心情不好,想找個陪我說說心裡話的人,真的好累啊,心裡堵得慌?心情不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那...

老師說說簡短,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舉世不師,故道益離。師道既尊,學風自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日之師,終身為父。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經師易遇,人師難遇。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師。東宮白庶子,南寺遠禪師,何處遙相見,心無一事時。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