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長大的歌手現在都怎麼樣了

2021-05-05 18:13:42 字數 2812 閱讀 3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個人比較三俗,主打聽流行**吧。

從還有印象的開始,應該是【老鼠愛大米】、【兩隻蝴蝶】那一批?亦或是周董的【發如雪】,不記得時間的前後了。接著有印象的是周董的【千里之外】,小小的年紀還不怎麼敢哼唧哼唧情情**的歌,經常被家裡長輩打趣,很尷尬的。

然而轉眼到了初三,許嵩出現了,從最早的【斷橋殘雪】開始,嵩歌陪了我四年,現在有時候還聽一聽。

高中的時候完全就是qq**三巨頭的天下了,那個時候比較喜歡汪蘇瀧的歌,什麼【**舊約】、【不分手的戀愛】、【苦笑】我都聽過n遍(n>=100),最不喜歡的就是徐良了,感覺他很娘炮恍恍惚惚,嵩哥的**也一直在追,但是一直還在聽周董的歌。

在高二的某個大課間,廣播臺放了一首黴黴的【sparks fly】,從此開啟了我人生新的大門,沒錯,我開始飯歐美風了。從黴黴,艾薇兒,蹲妹,丁日都來過一遍,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黴黴。還一直喜歡周董。

大學前兩年半,主要都在飯周董和黴黴過去了,但是從大二開始我發現日文歌很不錯啊,但並沒有比較喜歡的歌手,只是聽聽自己喜歡的。直到上半年我發現了倉木**。用周董的話說就是:

哎呦不錯哦~於是飯上。這半年考研太無聊,順帶看了看韓國女團,但並不能分清裡面的人,嘗試過幾次放棄了。後來發現了吃瓜少女團omg,在觀望中。

這麼無聊的回答如果你都看下來了,那你一定也很無聊*-*

2樓:那片海永遠

每天翻看他的微博關注動態,總之有關他的一切適宜。算一算,男神已經娶妻生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發**、當演員、參加綜藝節目、開演唱會、講座等等)。而我也即將實習迎來人生的另一個重要階段十一年了,日子過得怎麼辣麼快。

3樓:

成長的心聲,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是twins替我們唱出來的。

twins是在2023年出道的,在當年,twins可以稱得上是一個時代標誌,儘管她們沒有華麗的唱腔和出色的舞臺表現力,但她們唱的每一句歌都能撩動我們的心靈,簡直就是一本少女故事錄。不知道當初林夕和黃偉文為她們譜寫坎坷情歌的時候,是不是真的為她們的人生度身定做。在接下來的幾年裡,阿嬌和阿sa都分別經歷了感情和事業上的大風大浪,twins更一度面臨單飛和解散危機。

一夜之間,阿嬌突然變得聲名狼藉,許多人紛紛把矛頭指向她,無奈之下,她暫時離開了樂壇。在此期間,阿sa也經歷了一段婚姻。十六年過去了,或許,在新人輩出的樂壇裡,經歷過大起大落的twins已經「不紅了」。

但是她們兩個大概比任何人都更知道「人氣不過肥皂泡」的道理。越過高山低谷之後還能留下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之前看到twins在紅館再開演唱會,看到兩個三十多歲但依然可愛的老少女,又想起小學時聽著她們的歌在沙發上又蹦又跳的自己。年月裡很多東西來來去去,以為失去的忽然又與你重逢,以為擁有的不知不覺才發現不見了。

「同學愛新鮮 ,戀愛大過天。想不想也日夜懷念 ,連甜夢也不夠甜 。當然 ,現在我未成年 ,讓我膚淺,只知戀愛大過天「

那些年在中學暗戀帥氣插班生,為他日夜懷念、爭風吃醋的少女,用曼妙的歌聲唱出青春的煩惱,這大概就像我們看回青春期時在qq空間寫的關於暗戀物件的心情日誌。

「今天和他擦肩而過,我的心跳得很快。」

無論現實故事裡的她們變成什麼樣子,那些陪伴我成長的歌聲依舊動人,或許是因為,於我而言,那段青春尤為寶貴吧。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彼此老友角色依舊。」

4樓:映心

按時間來算吧。

1 卓依婷

她的歌真的很好聽,那首《往事只能回味》唱得餘韻悠長。回想一下韻律,頗有童年那個年代的味道。

2 棒棒堂

初中時候他們的歌特別流行(暴露年齡了呢),整個年級甚至大街小巷手機鈴聲都是「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前段時間想要懷舊,還特意在網易雲**上搜出了他們當年的歌來聽,然後想起了自己那段中二的時光。

3 周杰倫

也是初中時迷,開始不怎麼喜歡的,怎麼聽都覺得不好聽,後來不知道為啥忽然就喜歡上了。《甜甜的》《稻香》《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青花瓷》《發如雪》等等。表示還抄過其中幾首歌的歌詞。

4 許嵩

(**源自網路,侵刪)

終於到許嵩啦。初中時不喜歡,高中時因為一首《素顏》喜歡上,那時候跟朋友在操場上聽著這首歌聊少女心事。後來還喜歡上了《廬州月》《如果當時》《書香年華》等等,還把有些歌詞寫進了作文裡,描述對喜歡的男生的想念。

現在還是很喜歡許嵩的歌,手機鈴聲都是他的。

5 陳奕迅

高中時班裡有男生很喜歡,然而我,無動於衷。大學時才喜歡上,《十年》《苦瓜》《人來人往》。陳奕迅的聲音真的特別適合唱一些情歌。

6 王菲

高中聽過,喜歡不上,大學莫名喜歡。大概真的是,王菲的歌沒到年紀喜歡不上吧。《流年》以前覺得歌詞很美,旋律不好聽,後來總是單曲迴圈。

還有《曖昧》,以及一首,現在一時間想不起歌名的歌。

5樓:格格

陪你長大的歌手現在都怎麼樣了?

想當年我可也是年輕過的,以前那一首首流行歌曲可是隨口哼來,隨著我們慢慢的長大了,以前隨口哼來的小曲也陪著我們慢慢的變成了老歌,但是那些陪著我長大的歌手怎樣了呢?現在我給大家說說我給大家說說我喜歡的歌手現在怎麼樣了?

刀郎想當初刀郎在我小學的時候可是紅極一時,雖然長得不是那麼的俊俏小鮮肉,但是唱歌可是還有特點音色中略帶沙啞和豪放,想當初一首《情人》成了不少小少年的表白佳曲,不知道俘獲了不少小姑娘的心,人家可不是靠臉吃飯的,那可是實力派的歌手。

蔡依林蔡依林可是標準的能歌善舞型的美女,一首《倒帶》成了小姑娘們ktv裡的必點歌曲,這都流行過去好幾年了,就算是現在去ktv裡面依然可以聽見倒帶這首歌在耳邊響起,那感覺可真不錯,就像是又回到以前,這也算是又年輕了一把。

鳳凰傳奇

他們的歌陪著我長大,我陪著他們的歌曲流傳,即使這些老歌會慢慢地被大家忘記,但是他卻存在我們的記憶裡,陪伴著我們的童年。

很愛人,分手了,現在每晚都喝醉,無論怎麼樣都忘不了她,又挽留不回她,現在心好煩,我該怎麼辦

喝酒解決不了什麼,借酒澆愁愁更愁。既然那麼愛她,多想想為什麼分手,是不是有辦法改更好嗎?如果真的無法挽回了,那也只能放手了,時間真的會把很多東西衝淡。人就是有盼望並努力著的時候才能活的開心。才能變得優秀。想忘卻煩惱的話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吧,健身,讀書,可以去學一門新外語。說不定你變得更好了,她又重新...

那些放棄自己所學專業的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我有一個學姐,人長得很美,但是學著學著越來越不喜歡自己的專業,甚至鼓起勇氣退學了。據說她現在找了一個比自己年紀大十幾歲的老男人,生活挺滋潤,至少朋友圈透露出她現在衣食無憂的狀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未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我瞭解到的情況是,普通院校一個班50歌人,畢業有5個從事專業對口 工作與所...

現在河南疫情怎麼樣?現在全國疫情怎麼樣了?

河南疫情分佈最新情況是怎樣的呢?截至2月13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184例,現有重症病例49例,現有危重病例34例,累計死亡病例11例,累計 病例313例。其中 確診病例中,信陽市243例 含固始縣30例 南陽市146例 含鄧州市17例 鄭州市142例 含鞏義市9例 駐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