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貓現在怎麼樣了??

2023-04-19 21:30:05 字數 724 閱讀 1292

1樓:

早已經解散了,2023年4月,組合出版精選集,進行greatest hits巡演,隨後解散。

liz mcclarnon繼續做歌手,曾翻唱barbra streisand的woman in love,儘管liz這首歌曲翻唱相當成功,但遺憾的是並未引起太大反響;曾經參與名人真人秀;2023年曾經以單曲"don't it make you happy"參與代表英國參加eurovision歌曲大賽的代表精選,不成功。

natasha hamilton曾經專心做媽媽,後來也出來做真人秀,參加just the two of us,即英國原版名聲大震。

jenny frost曾推出單曲,成績平平。

已經有很久沒有新作品的atomic kitten,最近有復出的計劃,她們於2023年的1月3日推出單曲cradle。 這首歌曲原本是出自她們的《right now》**,不過最近又被這三人重新錄唱,目的是為了要參與國際慈善活動,而特別錄製的版本。 這場慈善活動名稱為「24-hour famine - the uk」,這算是英國年度大型的青少募款年活動,與會的參與者都是來自英國各地的青少年,同時參加活動的這些人都將飢餓24小時。

2023年新年,三人以組合形式,參加諾基亞跨年演唱會香港站,演唱組合的多首老歌。

2023年伊始,組合參與了合輯liverpool - the number ones album的錄製,她們的作品被當作**的第一首單曲推出,名叫anyone who had a heart。

陳冠希現在怎麼樣了

好的很。從給levi s走秀開始復出了。在忙於他的clot品牌公司,他又設計了很多品牌服飾,也在學習關於潮流方面的文化。最近最主要是在錄製 我不是壞孩子 這首歌,聽說還在拍攝電影,是一部美國電影,不過這部電影,我想要等很長一陣子了 蠻期待的 大學生了沒 是前不久edison剛剛做客的一個娛樂節目,很...

疫情怎樣了,疫情現在怎麼樣

我國疫情形勢總體平穩,但仍然存在疫情輸入和區域性流行風險。從感染風險分析,無論對個人還是對整個社會人群來講,雖然我國疫情形勢總體平穩,但仍然存在疫情輸入和區域性流行風險,這對絕大多數人來講,如果沒有針對新冠病毒的免疫力,就都有患病的可能,部分人群患病後可能比較嚴重。有點嚴重,我國疫情近期新冠肺炎此起...

BEYOND其他成員現在怎麼樣了?

2005告別演唱會結束後就單飛了。希望他們仍然向著自己的 夢想不斷前進 beyond的早期成員 88年出走的原beyond鍵盤手劉志遠。他當時為什麼要離開如日中天的beyond,非常難以理解。劉志遠離開beyond後組建了浮世繪,也是當時一隻重要的樂隊。現在他已經轉到幕後,成為一個製作人,我們也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