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usb前面的和後面的有什麼不同

2021-05-05 18:46:39 字數 1383 閱讀 2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在都沒有壞的情況下後面的usb口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前面的usb口是通過接線插在主機板上的.最理想的狀態下(主機板機箱都是高階貨)是沒有區別的.但是如果是便宜的機箱(大多數機箱的質量都沒有主機板高)前面的usb口就會存在接觸不良(插線和焊接工藝問題)電壓低或不穩定(接線質量不好,插線和焊接工藝問題)等問題.

插在機箱前介面容易出現的問題有:usb2.0裝置被認作usb1.

0傳輸速度降低.iphone,ipad等刷機的時候通不過軟體的驗證.接觸不良燒燬usb裝置(極小概率)等.

另外一般前面板usb口不支援usb3.0.

但是前面的usb口也有優點,比如usb藍芽接收器,無線網絡卡,無線鍵鼠接收器等.放在機箱後面由於有機箱的遮蔽干擾效果會很不好,放在前面的話就會效果好很多.

2樓:翁旗於明珠

區別有一點,就是前置的不如後置的傳輸速度快的,只不過是前置的方便一些,另外有時前置的usb介面對於行動硬碟等可能供電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可以承受較大的電壓負擔,前面可插u盤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功能一樣的,但如果插功率和電壓大的裝置請插在後面,如數碼攝像機,印表機等,

桌上型電腦後面的usb介面與前面的有什麼區別

5樓:柳楪楓

後面的介面是直接在晶片上包含了這一部份的功能,相容能力很強,一般usb介面的裝置都支援。

前面的介面必須用導線連線,機箱內電磁環境十分惡劣影響資料的穩定,另外,連線導線線路的電阻會影響到前置介面的電壓這也是部分行動硬碟插前邊不識別的原因!另外,前置介面由於做工能原因在插接裝置的時候出現較大的電泳造成主機板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相同因為是由主機板提供而且是主機板上同一個usb裝置控制晶片並且由南橋或者整合在北橋晶片中的i/o控制電路來提供!

但是前面的介面必須用導線連線,機箱內電磁環境十分惡劣影響資料的穩定,另外,連線導線線路的電阻會影響到前置介面的電壓這也是部分行動硬碟插前邊不識別的原因!另外,前置介面由於做工能原因在插接裝置的時候出現較大的電泳造成主機板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主機板後面的usb介面都是2.0,前面的有時只有1.1

所以儘量用後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不大,不要挺銷售商的。充電最好在插座充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沒錯,你可以另買一條多功能usb的外接接頭從後面接過來就ok.

10樓:山雀兒丫頭

前面的usb口是線接過去的,後面是主機板自帶的.當然有差別了.

電腦主機前面的usb介面不能用怎麼回事

可能的原因有 1。裝機時裝機人員沒有把機箱前面板的usb介面與主機板相連,也就是說雖然有usb口,但只是擺設。解決方法 拆開機箱,把前面板的usb口連線線與主機板相連線。2。bios中未將全部usb口功能開啟。解決方法 重啟動電腦,按del進入bios設定,視bios型別情況 ami bios和aw...

主機前面的音訊插口不能用了,電腦主機前面的聲音插口為什麼不能用?

你機箱前面的音訊介面,裡面有個音訊線和主機板連線在一起。你把那根線拔了再插一遍。基本上可以。在音訊管理器裡的插孔設定把那個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打上對勾 接主機板音訊插線次序不對,要看主機板說明 電腦主機前面的聲音插口為什麼不能用?看一下音訊管理器中,把前置面板檢測專案關了,如果還不行的話看一下主機板的...

電腦主機箱前面的耳麥插口怎麼啟用

控制面板裡啟用,和我的主機板一樣。電腦主機前面的耳機孔怎麼關閉 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這樣。就好了 前面的不想用了。以下辦法 開啟機箱側板,找到前面板插耳機的跳線,把跳線從主機板上拔下來就行了。開啟機箱把前面板的音訊連線拔掉就好了。電腦主機箱前置主機板耳麥線路怎麼插?機箱後面應該還有從機箱內部出來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