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換了電池後為什麼健康指數是顯示這樣子的

2021-05-05 18:53:01 字數 1108 閱讀 3855

1樓:韓灬殤

蘋果7換電池一個多月,電池健康從100掉到92,一天充兩次電這個正常嗎?需要找店裡重新換電池嗎?

不算很正常,因為筆者是去年6月份換的電池,當然我的機型估計還要低你一個等級是6splus,但是到現在電池為之電池損耗才有達到了92%,而你個人更換電池一個月的時間損耗就到達了92%,確實有些誇張了,當然我們不可否認的是這個可能是顯示不對。

第一個解決版本就是電池校正,你可以把手機充滿電量之後,一直使用到關機,然後再去充電,中間不要充電,試試電池損耗會不會有所變化,這其實就是電池的校正。

第二個解決的辦法我們可以登上電腦,然後用pp助手或者是愛惜助手,看看手機的充電次數,因為一般使用一個多餘的時間,即便是按照你說的一天充電兩次,其實充電迴圈也不會超過100次的。

當然如果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當然我換的電池是品勝,現在其實換電池自己會更換的話,完全可以買個飛毛腿之類的自己更換,相對比較便宜,或者是你可以去售後更換。

總結電池的質量確實很重要,即便是你整天玩遊戲其實也不會損耗這麼快,所以在保證手機沒有問題的前提下,看看自己更換的電池,在**更換,其實多半是遇到了電池質量的問題。

2樓:改釗

我的蘋果7換了新電池一個月,健康值85%.今天去找蘋果售後服務中心,他們又幫我換了一塊新電池可是健康值還是顯示85%呢!但售後服務檢測電池是健康的這是什麼原因呀?

3樓:

你是**換的電池,一般正規的地方換好電池,這個電池健康容量應該是100%的,還有就是你的系統必須要升級到最新版,或者你手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行的話你要去找給你換電池的地方問問哦。

4樓:

一般不會 除非你去的不是官方的維修店 可以打**給蘋果客服核實一下 或者聯絡售後確認

5樓:天堂我作主

過一兩小時再看,就會顯示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針對**官網的電池你肯定不是從正規渠道購買的吧你是**換的電池,一般正規的地方換好電池,這個電池健康容量應該是100%的,還有就是你的系統必須要升級到最新版,或者你手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行的話你要去找給你換電池的地方問問哦。也去售後服務問一下

iPhone 7換了主機板如何辨別真假

1 首先,不管bai是售後換的du還是第三方維修zhi,換的肯定是真的主機板,dao因為蘋果主回板是沒有假的副牌主機板答,但是官方售後換的一般是新主機板,而第三方換的可能是拆機主機板 改版主機板 或者是經過維修的良品主機板,穩定性可能會差一些。2 其實手機裡只有主機板 電池和一些連線線和螢幕,如果主...

蘋果iphone7可以更換電池嗎

蘋果iphone7電池壽命已盡,手把手教你換電池,學會了回家自己換 可以更換。1 關閉手機 2 卸掉尾插螺絲,將螢幕和背板的鎖定解除 3 隨後要對手機進行一定的加熱 以便分離螢幕與後殼部分4 大吸盤上來先將螢幕吸起一些 然後用撥片左右挑起5 完全掀起螢幕後要稍加小心 這一次排線的方向有些不同 要從左...

iPhone7電池不耐用,有同感嗎

如果不玩遊戲,一天大概用20 左右的電,隔一天充電,長的可隔三天。如果一直玩遊戲或者後臺載入太多軟體,用的時間就更短了。所以還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來看。一 延長iphone7 plus電池使用時間的辦法。1 後臺應用重新整理。使用無線區域網或蜂窩移動網時,允許應用在後臺重新整理內容。關閉應用有助於節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