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電池不耐用,有同感嗎

2023-03-07 22:00:07 字數 5781 閱讀 4153

1樓:你的小屁孩

如果不玩遊戲,一天大概用20%左右的電,隔一天充電,長的可隔三天。

如果一直玩遊戲或者後臺載入太多軟體,用的時間就更短了。

所以還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來看。

一、延長iphone7 plus電池使用時間的辦法。

1、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使用無線區域網或蜂窩移動網時,允許應用在後臺重新整理內容。關閉應用有助於節省電量。

開啟【設定】-【通用】-【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關閉即可。

2、低電量模式。

低電量模式將暫時降低耗電量,直至您iphone完全充電。開啟後,將停用郵件獲取、後臺應用重新整理與自動**,並減弱或關閉部分視覺效果。

【設定】-【電池【低電量模式】開啟即可。

3、關閉定位服務。

如果定位服務開啟,手機會一直在使用藍芽、無線區域網以及訊號塔位置來確定您的大致位置,這個因為一直在更新位置,所有是很耗電的。所以對於位置服務不需要的,可以關閉。

4、顯示與亮度。

【設定】-【顯示與亮度】,更改【自動鎖定】的時間,如果在【低電量模式】下,預設是30秒鎖定螢幕。

在非【低電量模式】下,時間是可以更改的,為了更省電,開啟,選擇用時最少的選項。

如果電池耗電仍然很快,建議去蘋果售後中心讓工程師檢測一下故障原因,進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一般採用的是「聚合物電芯」,聚合物的活性是有壽命的,一般為充放電500次,指的是完全耗盡和充滿的次數,超過500次以後可儲存的電量會衰減的嚴重。所以會越來越來不耐用。

有的新電池也會有不耐用的問題,比如原裝電池原來可以用兩天,買了一個新的如果容量和原裝電池是一樣的,但只能用一天,那麼有兩種可能,一是電池虛標,另外一種是廠家為了降低成本採用的二次**的電芯。都會有感覺不耐用的問題。

還有使用習慣問題,是否通話多,是否經常上網玩遊戲等。

如果手機用的時間比較長了,那麼一臺老化的手機也會是耗電的源頭。

再一個原因是你天天充電的原因,儘量用完了再衝電,或一個月深放一次電這就會延長壽命,蘋果七馬上要出來,所以買蘋果七吧。

3樓:書落棺後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出現耗電、發熱、自動關機的等情況,建議您應該及時的更換電池,以免影響您的日常使用。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面對面維修。

4樓:億邦通科技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蘋果7手機電池很不耐用怎麼回事? 怎樣才能省電

5樓:魅捷數碼

蘋果7手機電池很不耐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

1、手機充電器合理使用:很有可能是手機充電器不合理使用引起的。如果你長時間拔插充電頭不正確的話可能會發生突然耗電很快的情況,可以保持良好的充電習慣,先讓手機充滿息屏,然後拔掉充電頭,再拔掉手機端資料線。

2、通知訊息太多也會耗電:如果你的手機上面通知訊息太多也會耗損很多的電量,建議及時關掉這些通知。

3、關閉自動**選項:如果你開啟了自動**功能,那麼系統就會自動**和安裝一些垃圾檔案,自動**既不安全又耗電,建議大家去關掉自動**功能。

4、關閉後臺重新整理:當然了,在不用手機的時候也要記得關閉後臺重新整理一下,這樣才會更省電。

iphone7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建議到售後更換電池。不更換電池,日常可以隨身攜帶充電寶,以防不時之需。

導致手機電池不耐用的原因。

而關於手機電池,就有很多人有這些認識誤區。很多人認為,手機一整夜的插著充電器充電會加速電池的老化,導致手機電池受傷,影響續航。

其實並不會了,現在的手機都是智慧手機,在待機狀態下手機充電,手機充滿後並不會傻乎乎的繼續送電,系統檢測電量滿了後都會自動斷電,手機內部也有專門管理電源的硬體晶片,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

還有就是傳聞說一是邊充電邊玩手機會對電池造成傷害,其實也是誤區,因為插上充電器後,除了給電池充電外,手機各部件的供電是由你的插座和充電器**的,又怎麼會傷害電池呢?

真正傷害電池的行為是以下這些:等到一點電都沒有,手機自動關機再充電,這樣是最不好的,最傷電池;最好的方法是隨用隨充,隨充隨用,對於電池是一種保護。另外長時間玩遊戲導致手機溫度急劇升高,也對電池傷害很大;而過冷過熱等極端環境也很傷電池,甚至一擊斃命,直接讓電池廢掉。

還有,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避免用大功率的充電器或快充,電池出廠時都會有額定容量(用c表示),手機電池容量常見單位為mah。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電池的內阻會增大,電池容量會衰減,也就是手機使用時間越長,越不經用的終極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iphone 6及6 plus在電池容量上有所增加,不過對於中度使用及其以上的使用者,電池不耐用依然是個頭疼的問題,除了出門時必備移動電源,隨時隨地尋找插座也是常用的事。不過除此之外,在系統軟體層面控制電量消耗,提高續航,特別是iphone剩餘電量不足20%的時候,也不失為一個應急好辦法!

iphone電量少於 20%有什麼後果?

電量在20%以下,電池會更快用盡。

為了省電,處理器會降頻,應用開啟會變慢。

電量在20%以下時間太長,會出現突然關機。

iphone電量不足20%,一不小心就會自動關機!怎樣才能讓電量再堅挺一下呢?

電量少於 20%,如何多用3小時?

絕招1:開啟「灰度」選項。

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灰度」即可。這時候iphone畫面變成了黑白模式。經過測試,開啟「灰度」選項之後,每分鐘的耗電量百分比相對未開啟時減少33%,假如沒有執行大型的後臺程式,省電效果更明顯。

首先進入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少動態效果,然後點選按鈕開啟就可以了!

絕招3:把螢幕亮度降到最低。

開啟「設定——顯示與亮度」,螢幕背光是iphone的耗電大戶,把螢幕亮度降到最低能有效提升iphone提升續航力。

剛買的iphone7 plus電池不耐用是怎麼回事?

8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檢視電池健康度的方法:前往【設定】-【電池】-【電池健康(beta 版)】,在。

版【最大容量】中查權。

怎麼感覺iphone7plus電池不耐用 我才買了10多天 40

9樓:

確認電池為,,容量為2900mah,要比iphone 6s plus的2750mah要大,但是要比iphone 6 plus的2915mah要稍微小點。

10樓:麥華焊割

有可能就是假的,或者翻新機。

11樓:風兒厭倦了雲朵

正常不玩遊戲撐一天勉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 可能是華強北的貨。

13樓:廣東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bai:

1、充的電是虛電,du雖然手機顯示電量。

zhi為100%,因此用。

dao的時候很快就版沒電了;

2、後臺運。

權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iphone7plus電池能用多久為什麼不耐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 7 plus,電池容量:2910mah續航官方資料如下:

理論通話時間。

1260分鐘。

理論待專機時間384小時。

其屬他硬體引數網際網路使用:

13小時(3g),13小時(4g),15小時(無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使用時間和環境(訊號弱,強磁,高溫,潮溼環境下),使用習慣有直接關係(充電時內長時間連續放電,連。

容續放電,過度充電,過度放電),使用全封閉手機套,長時間連續放電會產生電池過熱,造成放電量增加,縮短待機時間。

讓蘋果手機更耐用的方法:

點選 設定—>通用 ,然後選擇輔助功能;

開啟減弱動態效果;

在設定介面點選顯示與亮度;

自行設定亮度可以讓電池用得更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用多久應該根bai據每個人使用情du

況和手機負荷決zhi定,如。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面判斷手機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

一、耗電快。

在日常生活中內,有時候容我們的手機會無緣無故的自動掉電,有時候不到一分鐘就會減少百分之一的電量,我們的電池甚至不能夠使用一上午,令很多朋友總是擔心手機會突然沒電,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是電池的續航能力下降,電池顯示電量為虛電;或者是電源管理ic出現故障。

二、自動關機。

排除了手機的正常應用耗電的可能性以後,如果手機電量在10% 以上,那麼就要考慮手機的軟體相容性問題和系統問題了。

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提醒廣大使用者,如果手機產生過熱,過燙的情況下,請使用者儘量關閉手機,待手機冷卻下來以後再使用手機。儘量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使用時bai間和環境(du訊號弱,強磁,高zhi

溫,潮溼環dao境下),使用習內慣有直接關係(充電時長時間。

容連續放電,連續放電,過度充電,過度放電),使用全封閉手機套,長時間連續放電會產生電池過熱,造成放電量增加,縮短待機時間。iphone充電器額定引數是dc(直流)5伏1安培,功率5瓦。使用充電寶時用1安培(1000毫安)的輸出插口不要使用2安培(2000毫安)的輸出插口,手機不支援快充情況下對電池和手機造成損傷。

連線電腦itunes或者蘋果助手看一下電池迴圈,電池效率,電池效率低於80%待機時間會縮短,影響正常使用。使用原裝充電器正常充電情況下背殼明顯過熱建議更換電池。

19樓:谷源燕安萱

續航能力。

iphone

6的電池容量是1810mah、iphone6plus的電池容量是2915mah。根據蘋果官方給出的版資料來看,iphone

6plus在wifi、lte及3g瀏覽時間權平均相對於iphone6提升了1至2個小時;而在**音訊續航上面,iphone6plus大幅領先於iphone

6;待機方面,iphone

6是10天,而iphone

6plus則稍長,為16天。但不要忘記,這是蘋果官方給出的理想資料,所以預計iphone

6的正常混合使用時間估計仍為1天左右,iphone6plus或許能稍長一些。

iphone電池越來越不耐用,iphone電池越來越不耐用該怎麼辦

可以在使用一段時間,觀察電量是否正常,如果出現不正常現象,建議去線下店更換電池。如何維護好iphone電池,有以下幾點建議 1 千萬不要混用充電器 其實很多人使用iphone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把其他蘋果旗下的充電器如 ipad,和手機使用同一個充電器。其實如果你用心觀察,就會發現,iphone手機...

iphone7買哪個顏色耐用,iPhone7有幾種顏色?蘋果7哪個顏色好看

銀色吧,當然如果帶上手機保護套都還好。戴保護套什麼顏色都耐用 功能都一樣的 顏色看個人喜歡 女孩子就用紅色 男的就銀色唄 iphone 7有幾種顏色?蘋果7哪個顏色好看 今年的iphone7和7plus有玫瑰金 金 銀色 黑色以及亮黑色一共5個,亮黑色只有128g 和256g的版本才有。謝謝 您好,...

iPhone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iPhone6電池不耐用解決

可以更換電池,建議去草包網看一下,電池感覺還不錯。iphone6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解決 電量問題,你好,你可抄以bai通過以下方法節省電量,1.關閉du後臺應zhi用程式dao重新整理 2.關閉電子郵件推送 iphone換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 您好,蘋果更換電池後不耐用的原因肯定是您更換的是非原裝的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