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專四選擇題,求詳細解釋,06年專四的一道選擇題 求詳解 It was we had hoped

2021-05-05 18:54:05 字數 1936 閱讀 2785

1樓:匿名使用者

no= not a 了或者not any

這題目c答案倒是可以,但是不常見而已!

there is no book on the desk.= there is not a/ any book on the desk.

2樓:匿名使用者

憑語感應該是d,問題是c為什麼不可以?因為land是不可數名詞的原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no就是not any, any與a不能連用,所以只有no such thing as(沒有這樣的東西)。

4樓:云爾柳

such a/an 加可數名詞單數,這是肯定句;但在否定句中a/an 就沒了

06年專四的一道選擇題 求詳解: it was ____ we had hoped. 10

5樓:

很高興回來看到你沒有聽我的,我又想了一會,剛才告訴你選a是不對的,應該選c。現刪除了剛才的內容,把選c的理由解釋如下:

1、bc不僅顯得太過直接,不像專四的水平,更重要的是,這兩個選項是能夠互相排除的,如果能說「一個比我們希望的更多的成功」沒理由不能說「一個和我們希望的一樣多的成功」,既然不可能都對,那就只能都不對。

2、a其實是個常用搭配:more a than b。但這個搭配的意思是,與其說是b,不如說是a。與本句表達的意思並不相同,所以也不對。

3、c 如果把as much as去掉,剩下的 it was of a success 似乎也不怪異,大抵相當於 it was successful,加上as much as 之後,就是說這個成功和我們希望的一樣。我覺得雖然沒見過,但可以接受。

綜合這些考慮,我現在認為應該選c。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選c 比較的結構一般應該將其還原為不是比較結構,b,d 還原後是it was a success much(more),這不符合語法;a還原後是it was much a success,much 修飾不可數名詞·············

7樓:雨未了

b as ...as 表示和什麼什麼一樣。這句話意思應該是這比我們所期望的要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c、be of +n=adj of a success= successful 原句為: it was as much successful as we had hoped.as much as 表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排除ab,more不能和than一起用,選d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c as much of a sth as是一個固定搭配

11樓:藍天白雲之家

肯定是c. 原句來自章振邦《新編英語語法教程》第4單元練習。理論上解釋為:

可數名詞在某些帶of a結構中的抽象用法,除as much of a...as 外,還有more of a...than=more adj than, 這個形容詞與前面的名詞同源,as much of a success as =as successful as, less of a coward than=less cowardly than, a little of a coquette =a little coquettish等等,不勝列舉。

至於選項a, 許多輔導書都理解錯了,認為more a success than也能接受,只是與c意思不同。其實不然。more...

than...分開連線的結構通常表示與其說...不如說...

,多樣前後相連的結構必須是同等形式方可,如more a friend than a teacher, more daring than quick-witted,這些在章振邦教材第25課有詳細講解。

一道政治選擇題求解釋,一道政治選擇題,求正確答案及解析。

本題中的第4項,提到了經濟發展的協調性,而從考點的五大發展理念中,協調發展理念,講的是發展的平衡性問題,而本題資訊圖表中,沒有涉及整個國民經濟發展平衡性的資訊。一道政治選擇題,求正確答案及解析。答案為d bai2 4 因為 題du目中的 人民幣zhi對美元的dao匯率,回從2010年7月的1 6.8...

一道選擇題,求答案,求簡單解釋。

解釋 1.對神不敬的世界對於教徒來說是完全無法忍受的。宗教或道德上的 罪,罪孽,罪惡。在一些狂熱信徒的心中,即使是一個簡單的褻瀆神靈的詞語也是極其讓人不可接受的,並且凡是犯過這樣過錯的人都應該受到嚴厲的懲罰!我認為第一個選a 至於第二個 我只見過commit a crime這種搭配,foul 比賽規...

一道選擇題,一道CMA選擇題

b 是對的啊 是對的還有為什麼?比如你是女的 你本來就是女的 還要解釋?什麼邏輯啊 選b,following,現在分詞主動式,表示是noise噪音 跟在 跳燈後面,如果用followed可以用followed by.過去分詞被動式,要加by的,題目語義也會變化,就是先有噪音再燈光變化了 句中已有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