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即將開始,誰最有可能無緣中國隊大名單

2021-05-05 18:56:14 字數 3272 閱讀 9603

1樓:趙阿晴

2023年的男籃世界盃已經不再遙遙無期了,我們都知道在里約奧運會時中國有12名隊員,他們都具有各自的優點,他們分別是易建聯、周琦、王哲林、李慕豪、鄒雨辰、李根、丁彥雨航、睢冉、郭艾倫、趙繼偉、周鵬、翟小川。

易建聯肯定是不用說了,是中國男籃的老將,他不僅是中國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代表團旗手,還獲得中國十佳運動員稱號,代表中國參加了很多場比賽,並且贏得很多總決賽的mvp。所以他作為中國籃球的老大哥,世界盃陣容也是一定會有的。

周琦也是比較穩妥的,又是經歷過很多賽場的選手,有很多的賽場經驗,所以應該也會有他的位置。王哲林是福建隊的主力,但是這些年來他的表現不夠吸引人,我覺得這場比賽不一定會有他的位置。李慕豪也是一個天資聰明的人,在籃球這一方面他也很有天賦,但是他的積極性並不是很高,在球場上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所以給人迷茫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中國隊名單不一定會有他。

鄒雨辰他的個子很高,有優秀的條件,但是因為之前的受傷缺席了幾個賽季,如果她想進入世界盃決賽也需要好好表現才可以。李根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他的能力是很強的,所以我覺得世界盃的決賽裡面應該會有他,丁彥雨航的個人實力是非常強的,是隊伍的小前鋒,所以他是沒有理由不進入國家隊的。

郭艾倫是中國第一控衛,所以世界盃的賽場上一定少不了他,周鵬也是賽場上的老將,所以也少不了他,剩下的翟小川、趙繼偉、睢冉也是需要努力才能進入中國名單的。

2樓:暮光思雨

小川,最近比賽成績的結果不如人意。

3樓:

小川,可能因為最近狀態不大好,不如其他隊員進步大

4樓:晴仔愛七仔

王哲林吧,最近比賽狀態一直不太好,可能比較無緣了,也很可惜

5樓:圖

小川同學,他最近狀態不太好,而且也比較落後。

6樓:晨晨晨晨楊楊

小川了吧,最近狀態不好啊

7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趙繼偉、周鵬、翟小川

8樓:匿名使用者

者字開頭的四字成語是「者也之乎」。 者也之乎是一個漢語成語,讀音是zhě yě zhī hū。者、也、之、乎都是古漢語裡常用的虛詞。

指講話或寫文章咬文嚼字。含有諷刺的意思。 出處:

元·馬致遠《薦福碑》第一折:「問**誰買《長門賦》,好不直錢也者也之乎。」 譯文:

誰會用**買《長門賦》這之乎者也的不值錢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者也之乎的近義詞是之乎者也。

之乎者也,讀音 zhī hū zhě yě。漢語成語,諷刺人說話喜歡咬文嚼字。「之」「乎」「者」「也」都是常用文言虛詞。

借指話語或文章半文半白;也用來形容文言文,還形容半文不白的文章。可作主語、賓語;指老學究。 例句:

他對人說話,總是滿口之乎者也,教人半懂不懂的。 成語典故如下: 宋朝的開國皇帝趙匡胤在當上皇帝以後,準備拓展外城。

他來到朱雀門前,抬頭看見門額上寫著「朱雀之門」四個字,覺得彆扭,就問身旁的大臣趙普:「為什麼不寫『朱雀門'三個字,偏寫『朱雀之門,四個字?多用一個『之'字有什麼用呢?

」趙普告訴他說:「這是把『之'字作為語助詞用的。」趙匡胤聽後哈哈大笑,說:

「之乎者也這些虛字,能助得什麼事情啊!」

9樓:天道酬勤

非常期待中國男籃在世界盃上的表現。

10樓:陽陽陽

都可以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是經過很多人認證的

2023年男籃世界盃中國隊12人最終名單確認!如何評價這支隊伍?

11樓:阿聰

這支隊伍雖然只有易建聯一個人是比較穩定的,其他人雖然說是比較不穩定的。但是從總體上來看,這支球隊還是非常可以的,而且對這支國家隊的訓練也是非常的嚴苛的,也是讓這些球員去解放軍裡面訓練過一段時間。而且球隊裡面還有一些比較厲害的年輕人,這也算是中國的未來吧。

2019籃球世界盃中國隊名單郭艾倫首先是後場球員,攻防兩端表現出色還能承擔組織重任的郭艾倫,毫無疑問將會佔據2019籃球世界盃中國隊名單的一個名額。雖然在斯杯對陣克羅埃西亞時他的腳部扭傷了,但應該問題不大。近兩年發展勢頭迅猛,有著小詹姆斯之稱的廣東後衛趙睿進攻犀利,也是其中的一個名額。

再看看看鋒線球員的情況,兩屆mvp得主丁彥雨航從實力上必定能進2019籃球世界盃中國隊名單。但他的膝蓋傷勢反覆,需要暫時離隊專心治病。他的缺席對中國隊是一大損失,中國男籃的鋒線人員將捉襟見肘。

他在對陣克羅埃西亞隊替補上場,命中1記三分球,不僅在外線支援球隊,更憑藉積極的防守帶動了全隊進攻,與喀麥隆一戰,三分球2投2中,表現不俗。

而這是中國隊,既有一些經驗豐富的老將,又有一些能力比較好的新人,可謂是互相調節搭配,也算是非常不錯的。雖然說丁彥宇航因為自己的生病沒能進入國家隊為中國出戰,但中國的其他球員是非常棒的。中國隊加油!

12樓:百里尋她

跟當年姚明,易建聯,王治郅時代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現在男籃缺乏領袖和強硬的態度,想當年中國男籃也是人才濟濟。亞洲第一,世界也難有敵手,現在最實際的就是練好身體和技術,才能在大賽上發揮出色。

13樓:揚帆起航

這支隊伍很年輕,很有活力,但是大賽經驗不足,能力素質不足,讓人有點不放心。

14樓:來自莊溪洞芳菲嫵媚的香雪蘭

小組賽打的很不好。已經被淘汰出局。這支隊伍還需多加鍛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戰績兩勝兩負,中男籃打出這成績還是可以的,這和這些優秀的球員分佈開,也見證著中男籃正在崛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對伍在亞洲還可以,但在世界盃舞臺,不會走多遠,歐美監球太強了。

17樓:一頭農夫

不堪一擊,呆若木雞,都是野雞

18樓:陳豔渤

球員太年輕,沒有經驗和意識,易建聯也沒有什麼帶動起來,全程失誤很多,還是缺乏經驗。

19樓:鞋子世界

我認為中國籃球隊還是現在是不錯的了,已經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川菜離不開菜籽油

21樓:古成峰中

二十分鐘後面那個女孩子

世界盃誰最可能拿冠軍,世界盃誰最有可能拿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今年世界盃你覺得誰最有可能奪冠

巴西 絕對的熱門 因為從94開始巴西每隔一屆拿一次,現在正好是.雖然西班牙也是 但是我不看好,不過得看他們小組賽的表現,現在說還太早.而阿根廷一流的鋒線,二流的中場,三流的後衛.老馬.用腳行,他用頭的話沒戲.巴西 西班牙感覺太熱反而影響其發揮,而且與強隊就面了 阿根廷即使有梅西在,但其他人員配置真的...

世界盃誰是最有可能的冠軍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