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紅燜豬肉的做法,正宗客家黃燜豬肉的做法

2021-05-05 18:56:14 字數 1891 閱讀 9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五花肉紅曲鹽

魚露生抽

胡椒白糖

客家紅燜豬肉的做法

五花肉切塊,下熱鍋炒熟炒香,不用放油。

炒香後放魚露,生抽,鹽,胡椒

另一個鍋,紅曲米(紅曲粉)加水煮出紅顏色,煮多點。因為要能沒過紅燒肉。煮開後,倒入炒鍋和紅燒肉一起煮。

放入白糖,稍微煮一下後倒入砂鍋。小火慢燉,直到收汁。

小貼士紅曲煮的水可以多些,燉五花肉就可以久一點,軟爛,very下飯。

2樓:客家好味道

客家菜,家常菜,簡單的步驟,健康的調味。

正宗客家黃燜豬肉的做法

3樓:落荒而逃

黃燜豬肉

材料五花肉500克,桂皮,八角,幹辣椒。料酒,白糖,老抽做法1、五花肉切小塊,加入少許油下五花肉。

2、待五花肉變色即加入料酒、白糖、桂皮、八角、幹辣椒,慢火在鍋裡燜。(不用加水)

3、待香味出來的時候倒入老抽上色。注意老抽千萬別放太多,顏色太深就不好看了。

4、最後慢火燜至收汁即可上碟,哇,香噴噴的紅燜豬肉就要上桌了,加入2顆香菜會增加食慾哦!

客家紅燜豬肉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精選豬肉。用豬肚子上的帶骨,(俗稱:五花肉)切塊,3*3厚薄。

洗乾淨後就下鍋炒。加黃酒,加少許水(肉的一半多點)加醬油,白糖3瓢(小的陶瓷瓢)等湯燒乾 留一點點湯時起鍋在碟子裡在加上蔥花 水許。

客家(紅燜豬肉)怎麼做---一般是指豬蹄。或者 東坡肉 之類的,那就是把肉準備好 搞個大鍋,下面先放上個盤子,怕沾鍋,把肉 或者豬蹄放下,加水直到肉平多點,放入醬油,少許鹽,白糖4瓢,丁香4棵。酸奶4片,酸奶是中藥不是毒狗的那種 類似生薑片(乾貨店有賣)煮沸後 小火燒半天 等湯幹後起鍋,那味香,怎麼說呢 香飄3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客家紅燜豬肉做法:取精氣神山黑豬豬蹄或者精氣神山黑豬五花肉,將盤放入鍋內,加水直到肉平多點,放入醬油,鹽,白糖,丁香4棵。酸奶4片(乾貨店有賣)。煮沸後,小火燒至湯幹後起鍋。

正宗梅縣客家紅燜肉的做法

客家紅燒肉怎樣做

6樓:咧嘴呲牙獸

不用熬糖色菜鳥版紅燒肉,煮爛糊的照樣肥而不膩

7樓:豬豬的飼養員啊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紅燒肉做法,好吃下飯肥而不膩

9樓:我家有菜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花肉切成小塊,方方正正,每塊都有皮有肥瘦肉,燒一小鍋水回,把肉塊放進去煮5分鐘,答煮出血汙與浮沫,取出來沖洗乾淨,瀝乾水。

(其實應該是把肉塊放到鍋裡,煎炸,將肉裡的油脂逼出來,煎炸到肉塊四面都呈金黃色)

平底不沾鍋裡倒少許油,倒入白糖2湯匙,小火慢慢地炒化,當糖化成糖漿,漸漸溶化炒成淺褐色時,倒入肉塊,使每塊肉都沾上糖色,加入料酒2湯匙、生抽1湯匙、老抽1湯匙、幹辣椒3-5只,八角2小瓣、桂皮1片,蔥2根、淹過肉的溫水,先大火煮開,蓋上蓋,轉小火慢慢地燉啊燉,燉約1小時,中間每隔20分鐘得去看一看火,用筷子翻動一下肉塊,到最後10分鐘,湯汁大約還剩2/5,轉大火收汁,輕輕地晃動一下鍋子,防止糊底,當汁收稠,油旺旺,醬色充足的紅燒肉就燉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肉怎麼做?把紅燒肉切塊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起油加入冰糖倒入鍋中融化,然後倒入紅燒肉翻炒。

客家紅燜豬肉怎麼做,大師,客家燜豬肉怎麼做

主料五花肉 500g 香菇100g 木耳50g 輔料醬油適量鹽 適量姜6片料酒 適量紅糖 少許南乳 1塊步驟 1.木耳香菇用開水泡發的同時將肉切成一根指頭寬2.將肉和薑片放入鍋內爆炒至幹身加料酒一兩再炒至水份乾透3.放入洗淨摘好的木耳 香菇和泡木耳的水 剛沒肉面為宜 4.加南乳 醬油 鹽 糖 5.猛...

子姜悶鴨怎麼做阿,客家菜子姜燜鴨的做法,客家菜子姜燜鴨怎麼做

可憐我不太會打字 四川的做法不能教你了 子姜燜鴨的做法 材料 番鴨 半隻 子姜一大塊 三兩 青紅椒絲少許,蒜頭去皮拍扁 醃料 薑絲,五香粉,白胡椒粉,料酒,鹽,生抽各小許 準備 鴨洗淨切塊串水放入醃料醃 分鐘備用 子姜切粗絲 做法 首先把油燒熱,放入蒜和鴨塊大火炒約 分鐘至鴨出油,放入子姜繼續翻炒一...

白切鴨的做法竅門,客家白切鴨的正宗做法

1 鴨腿撈出後,最好過一下冰水,這樣鴨皮嚼起來是脆的,更有彈性,肉質也緊緻不塞牙。2 油炸黃豆可以換成油炸花生米,沒有就省略,加了更香。做法也不費時間,黃豆就直接用乾的,不用提前泡軟,幹黃豆拌上一點點油,不要多,微波爐高火4 5分鐘就好,保證脆香脆香的!3 調味汁用煮鴨腿的湯稍微稀釋下,味道更鮮。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