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籃球世界盃美國隊5號是誰

2023-01-15 05:05:07 字數 1691 閱讀 9788

1樓:洛易綠

世界盃美國女籃5號叫凱爾西•普拉姆。

凱爾西·普拉姆(kelsey plum,2023年8月24日-),畢業於華盛頓大學,美國女子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

2023年7月28日,kelsey plum隨美國隊獲得2020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女子組金牌。2023年7月11日,wnba全明星正賽結束,凱爾西·普拉姆砍下30分斬獲全明星mvp;10月1日,隨美國隊以83比61勝中國隊獲2023年女籃世界盃冠軍。

2樓:bb印日荷花

2023年女籃世界盃美國女籃5號是凱爾西·普拉姆。

凱爾西·普拉姆(kelsey plum),女,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波威,美國籃球運動員。

2023年7月28日,凱爾西·普拉姆參加2023年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女子組獲得金牌。

2023年,普拉姆當選wnba全明星mvp。

2023年10月1日,女籃世界盃決賽,幫助美國隊以83-61戰勝中國隊獲得冠軍。

3樓:似抹笑夜

美國籃球隊5號隊員是凱爾西,普拉姆。女子籃球世界盃美國5號凱爾西,普拉姆雖然個子小,但體能號稱世界盃女籃最佳其中之一。

4樓:可愛如我小蠍

美國職業籃球賽5號隊員是,凱爾西,普拉姆。女子籃球世界盃美國5號凱爾西,普拉姆雖然個子小,但體能號稱世界盃女籃最佳其中之一。

5樓:位堅

美國職業籃球賽5號隊員是凱爾希。普拉姆。女子籃球世界盃美國對隊5號凱爾西。普拉姆雖然個子小,但體能號稱世界盃女籃最佳其中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籃球世界盃美國隊5號是凱爾西-普拉姆。她是wnba狀元,雖然個子小,但體能號稱世界盃女籃最佳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西-普拉姆。

女子籃球世界盃美國隊5號是凱爾西-普拉姆。她是wnba狀元,雖然個子小,但體能號稱世界盃女籃最佳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女籃5號是凱爾西•普拉姆,出生於美國,現年28歲,身高173cm,體重65kg,2023年wnba女狀元,目前效力於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

9樓:風雪無阻

5號是 凱爾西·普拉姆(kelsey plum)

畢業於華盛頓大學,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波威,身高 173cm,體重70kg,控球后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籃球世界盃美國女籃5號球員是凱爾西。普拉姆,2023年8月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11樓:浪浪的大豬蹄子

凱爾西·普拉姆(kelsey plum),畢業於華盛頓大學,洛杉磯湖人隊舊將拉塞爾前女友。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波威,身高 173cm,體重70kg,控球后衛,左手將,現效力於拉斯維加斯王牌隊。

2023年wnba狀元1⃣️

2023年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女子金牌

世界盃南非隊8號是誰

西菲韋 查巴拉拉 siphiwe tshabalala,1984年9月25日 南非足球運動員,司職前衛,效力於南非凱撒酋長足球俱樂部。個人簡介 姓名 西菲韋 查巴拉拉 英文名 tshabalala 生日 1984 09 25 場上位置 前衛 身高 170釐米 體重 70公斤 慣用腳 右腳 出生地 索...

達龍 福克斯退出美國男籃,本次世界盃美國隊能打入決賽嗎

據nba記者的報道,國王隊的後衛球員達龍 福克斯將退出美國男籃,他表示自己要專注下賽季的比賽,目標是幫助他所在的nba籃球隊國王隊打進季後賽。達龍 福克斯的這一舉措導致美國籃球國家隊目前僅剩13人,美國男籃現在只需要再裁掉一個人就可以組成12人的隊伍。積極準備這一屆的籃球世界盃。達龍 福克斯的退出對...

如果伊拉克衝進了南非世界盃。碰到了美國隊

國際足聯考慮到了這一點,所以把伊拉克扔到死亡之組。他們已經在一起了,2009年聯合會杯作為亞洲冠軍的伊拉克很有可能和北美冠軍美國分在同一組.那就不是一場世界盃的比賽那麼簡單啦。可能就是。不過不用在世界盃的比賽也可能碰上。亞洲10強賽的最好第三名跟北美洲的要打附加賽。可能的話就提前舉行這個世紀之戰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