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2021-05-05 19:09:01 字數 4085 閱讀 8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檢舉

2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投入另一段感情,或許也只是為自己逃避悲傷找個好藉口而已。也只是為自己的空虛和不習慣找份寄託。 以前兩個人,現在一個人。

說不愛,沒人信,直到現在,你也沒有恨過他,不是麼。想要那麼輕易就放下一段感情,又談何容易呢。 這只是過渡期而已,不必驚慌。

你應該為自己的改變高興才對,沒有了一個牽絆,才能走得更遠。 你現在擁有的,未必就是你所追求的,或許你目光應該放得更遠。 不敢再投入那麼多情感,是因為被傷過,害怕再被傷害的感覺。

你自己說的,「不要再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或許正是因為他在正確的時候出現,但是他不一定是個正確的人。 女人,自私點,愛自己多一點吧。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支援你的啦。 如果你真的喜歡現在這個,那就好好戀愛唄,開心就好。

3樓:全弘致

1/4 分步閱讀

在心理層面上知道女生為什麼要分手,過熱戀期,感情就不想開始時那麼炙熱。

2/4雙方的矛盾無限放大,一定要懂女生的內心。

3/4愛情不是一味的佔有,不是自我而是彼此之間的愛,真正的愛是吵不散罵不走的。

4/4保持朋友關係,慢慢親近,用魅力強力出擊,把她追回來。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4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劃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劃,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劃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一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米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瞭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8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一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一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結晶。

9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10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一個又一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11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隻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12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28歲分手後,感覺自己要孤獨終老了,該怎麼辦,好迷茫啊!

14樓:艾依兒慧

才28歲,還很年輕,大好的青春。

遇見一個能相伴到老的人,是沒有年齡限

回制的。你只是感覺年齡大答了,會找不到合適的人了。放心吧,不會的,不能因為年齡而放棄尋找那個愛你的人。

可能要繼續走相親的路了,用心去對待,真誠付出,那個人可能也在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當心人家還要35歲分手的呢!照樣活的風生水起,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專心態不要對感情失去信屬心,心態好才是最重要的,找物件可以有很多的途徑,你可以去相親網上找一找成功的概率比較高,你現在個方面都成熟了應該找什麼樣自己心裡要有數比什麼都重要。加油!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有的人到了30多以後才結婚,照樣可以過得很好,可能你的那個他還沒到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才28歲,還

bai很年輕,大好的青春。

du遇見一zhi個能相伴到老的人,是沒

dao有年齡限**的。你只是感覺年齡大了屬,會找不到合適的人了。放心吧,不會的,不能因為年齡而放棄尋找那個愛你的人。

可能要繼續走相親的路了,用心去對待,真誠付出,那個人可能也在等你。不要當心人家還要35歲分手的呢!照樣活的風生水起,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對感情失去信心,心態好才是最重要的,找物件可以有很多的途徑,你可以去相親網上找一找成功的概率比較高,你現在個方面都成熟了應該找什麼樣自己心裡要有數比什麼都重要。

加油!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16歲的我對未來很迷茫該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多想 1 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2 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3 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幸福就是什麼都不...

感覺人生沒有希望了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朋友您好 我很同情你的不幸和遭遇,願意承擔你心靈的一切痛苦,同時把消除痛苦的妙法送給你。這是人生的無價之寶,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希望您能接受。一 人們痛苦的根源 抑鬱症者一般有下面一些表現 性格脆弱 思想封閉 情緒低沉 鬱悶不樂 孤獨無助 少言寡語 空虛自卑 任性固執 鬱悶不樂 多愁善感 憂思焦慮 失...

我現在很迷茫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感覺很迷茫,很痛苦,怎麼辦?

還是要學習,現在的職高也有非常好的。我昨天在一個職高檢查工作,看到孩子們學習還是很認真的。如果自己想認真學習的話,那就不要顧慮。學習c語言等等,如果連高中的課都看不懂的話,那這個語言學習了基本也解決不了問題的,不僅僅是差學歷,而是差的能力。有能力的話,去報個一對一的補習班吧,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