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恢復正常視力

2021-05-05 19:16:25 字數 670 閱讀 3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球轉動法最好選擇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然後放鬆自己,清除腦袋內的雜念,兩眼自然睜大,然後保持頸部不動,讓眼球轉動。首先看向正下方,慢慢轉到左方,再轉到上方,然後轉到右方,最後轉回正下方,就像這樣,順時針轉10圈。然後再逆時針轉眼球10圈。

每次轉動眼球,都儘量讓眼球達到極限。這樣轉眼可以鍛鍊眼部肌肉,使眼球靈活,炯炯有神。

二、呼吸凝視法最好選擇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然後放鬆自己,雙眼平視前面,然後慢慢深吸一口氣,雙眼隨著吸氣也逐漸睜大,堅持片刻,再將這口氣慢慢的撥出去,這時雙眼也隨著呼氣慢慢閉上,反覆做10次。

三、熨眼法最好選擇坐在比較安靜的地方,然後放鬆自己,緩慢閉上眼睛,然後較快的摩擦兩手,使雙手發熱,再將摩擦熱用雙手捂住眼睛,等手掌熱散完後兩手猛的拿開,雙眼也同時使勁一睜,這樣有利於眼部的血液迴圈,可以促進眼部的新陳代謝。

四、洗眼球法首先將水盆消毒,然後倒入適度的溫水,將面部浸入水裡,然後在水中慢慢睜開雙眼,讓眼球上下左右地來回移動,(注意:剛開始在水裡睜眼的時候,眼睛十分難受,但是隨著眼球在水裡的轉動,雙眼就會慢慢得適應,覺得很舒服。在面部浸入水裡的時候,會感到呼吸困難,這時可以將臉從臉盆中抬起,深呼吸一口氣再浸入。

這樣可以洗掉眼睛中的雜質和灰塵。

2樓:宜賓優視眼科吧

用飛秒鐳射手術,當天手術就能恢復視力

如何快速恢復視力,怎樣快速恢復視力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

怎麼做能快速恢復視力,如何快速恢復視力

如何恢復視力,鍛鍊眼神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

怎樣可以快速提高視力,怎樣可以快速提高視力?

保護視力的4種鍛鍊方法 一 轉眼法 選一安靜場所,或坐或站,全身放鬆,清除雜念,二目睜開,頭頸不動,獨轉眼球。先將眼睛凝視正下方,緩慢轉至左方,再轉至凝視正上方,至右方,最後回到 凝視正下方,這樣,先順時針轉9圈。再讓眼睛由凝視下方,轉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這樣,再逆時針方向轉6圈。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