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一定不能戴眼鏡的嗎,婚紗照能戴眼鏡嗎

2021-05-29 05:47:06 字數 5336 閱讀 3822

1樓:唯一旅拍

完美的婚紗照是每一對新人都希望擁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會十分重視,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攝婚紗照,拍攝婚紗照要注意什麼呢?

1、 **保養和身體護理:為了避免讓自己第二天醒來不會感到**緊繃或者油光滿面,因此,在拍攝婚紗照的前幾天就要注意自己的**護理,在準備拍婚紗照的前幾天記得做個**補補水。

此外還要注意修剪手指甲、腳指甲,新郎要刮乾淨鬍子(留鬍子的除外)。如果有一些**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化妝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提前修理頭髮,新娘或者新郎提前一週修剪頭髮,提前一天新娘修剪腋下毛髮…

2、 提前挑選服裝:婚紗攝影先要選好拍婚紗照的服裝,如果有不合適的還可以提前修整好,不然等到當天就來不及了。根據新人兩人的喜好選擇合適的婚紗服裝,是想要時尚的,還是復古的,中式秀禾服、龍鳳褂,或者是旗袍,提前選定好有備無患。

3、 配飾和道具:像手飾、頭飾、領帶等配飾的道具,事先要了解婚紗攝影公司是否提供,如果需要不提供,那麼自己要準備好。新娘自備胸貼,準備沒有肩帶的胸衣。

新郎應該穿黑皮鞋、白襯衫。提前依照選好的禮服,新郎應準備哪些顏色的襯衫、領帶。如果新郎有自己比較合體的西裝,一定要記得帶上。

2樓:怎麼美夏薇

是的,最好是不要戴眼鏡,因為會反光影響拍攝效果,如果覺得不適應的話可以佩戴**眼鏡,實在不習慣不戴眼鏡的話,可以戴上一個無鏡片的眼睛鏡框,這個一般影樓都會有,到時可以找他們提供使用一下!

3樓:邢

如果近視,要帶**眼鏡,可以帶鏡框,以防鏡片出現反光現象。

4樓:

最好不要帶,容易反光,很難看的,帶個**眼鏡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蘭蔻拍婚照是戴眼鏡拍的,其實你也能帶眼睛拍,也可以帶美瞳,後期你也選擇精修

婚紗照能戴眼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戴。

因為鏡片反光,拍照的時候照相機的閃光燈會被鏡片反射回去,影響**的效果。

7樓:的提供的

如果不戴不好看都只能用鏡框,因為鏡片會反光,其實高度近視也沒什麼,我也是,照的時候別想要看清楚什麼,把眼睛睜大點就行了,朋友們看了都說不象是高度近視,嘻嘻.

8樓:百花殘

如果沒必要(我說的是臉上眼邊的缺陷)儘量別去戴了,如果高度近視那沒辦法,不戴會使你眯起眼睛,呵呵,自己想吧我姐夫他就是戴眼鏡照的,不過也有沒戴的(眼就顯的特小。沒神,才600多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為了美觀還是要配合著裝和妝發。建議佩戴**眼鏡。

10樓:杭妍歌

我先生沒戴,給了個空鏡框帶著,拍出來感覺不錯。

11樓:晴空

一般可不用,不過你要也未嘗不可,總的說來,看攝影師的要求怎樣了,

12樓:醬媽育兒

1、首先,毋庸置疑拍結婚證件照是可以戴眼鏡的。但是為了整體的美觀效果,大家佩戴的眼鏡最好選擇**的。因為**眼鏡不會出現反光的效果,與我們平常拍攝的**比較相似。

2、然後,現在很多年輕人對眼鏡的依賴性都是很強的。甚至有一些人在拍攝**的過程中,如果沒有眼鏡,面部的表情和神情就會顯得非常不自然。所以,如果你屬於這一類的年輕人,就可以佩帶一個眼鏡框,因為它既不會讓你的**出現反光的後果,也能夠彰顯出自己最美麗的姿態!

近視 拍婚紗照不戴眼鏡有影響嗎?

13樓:

一、直接佩戴近視鏡。

佩戴眼鏡拍攝**的時候,眼鏡的鏡片會反射閃光燈的光線。不僅影響拍攝效果,也會影響**的後期製作。但是攝影師可以通過戶外自然光拍攝等等手段避免拍攝出眼鏡上的光斑。

缺點是不能保證拍出的**都盡如人意,還要看攝影師的水平發揮。多數影樓都不讓戴眼鏡。

二、選擇佩戴眼鏡框拍攝。

不戴眼鏡,又想拍攝出平時戴眼鏡的樣子,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佩戴眼鏡框了。現在很多婚紗影樓會有很多種眼鏡框供選擇,相信可以選擇到比較適合的款式。

缺點是近視度數比較大的朋友可能找不到鏡頭而無法進入拍照的感覺,拍出來的眼神會怪怪的。

三、戴**眼鏡拍攝。

戴**眼鏡就會比較完美的避免上面說的多種問題。既可以讓你看清楚鏡頭,正確的擺好姿勢。又可以避免眼鏡反光,效果比較自然。

四、直接不戴眼鏡。

直接不戴眼鏡,連眼鏡框都省了,比較方便。女生也不必害怕假睫毛會刮到眼鏡框什麼的,拍出來的效果自然。

缺點是很多朋友戴眼鏡多年,眼球變形嚴重,摘下眼鏡完全不像自己。

14樓:鴻雁電子請柬

你這度數也不算大,如果平時不戴也可以的話建議拍攝時最好不要戴,因為眼鏡會反光,所以一般攝影師不會讓你戴的,拍的時候一定要讓眼睛自然張開哦,可以提前在家對著鏡子練練,找到自己最滿意的一個狀態。如果實在沒眼鏡不行,那就戴個**吧。

15樓:木呆小白痴

看情況 有的人眼鏡帶久了 眼睛會稍微有點變形 ..買個假鏡框吧.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還是有點的,戴習慣眼鏡不帶以後,會有點呆滯,建議前一天就開始不要帶眼鏡,做好眼膜。休息好,然後適當的點點兒眼藥水,還是看起來明眸善睞的

17樓:留又鬆

沒有影響

拍照一般都不帶眼鏡

我拍的時候就沒帶一點影響都沒有

18樓:ti小鳳

當然會有影響的了!如果近視不戴眼鏡,拍照時眼睛會沒神哦!!建議你可以帶**眼鏡咯!!

19樓:dnf魂卮魔

最好不要戴眼鏡 真事....

20樓:戈雋潔

不會有影響的,祝你幸福啊

拍婚紗照的時候能戴眼鏡照嗎?

21樓:唯一旅拍

新人都是第一次拍婚紗照,總擔心會有這樣那樣的細枝末節會影響拍攝效果與心情,別緊張,唯一視覺今天就梳理了婚紗旅拍中的誤區,以此來提醒大家。

首先,去旅拍,新人往往會被目的地的各種美景所吸引,**都想去,需要提醒的是部分景點相距會比較遠,在拍攝時間上並不合適,過度任性的話,不但耽誤行程,更可能超出預算開支哦。

新人的造型,往往化妝師都會費上一番功夫,最短也要半小時左右,而精緻些的就要1-2小時,而部分新人則會認為造型越多越好,實則這樣既費時又費力,而往往簡單的頭紗和脣彩就能避免千人一面的化妝。

再有就是選片入冊,新人們往往會認為選的越多越好,其實不然,過多**被選,反倒會讓整體看起來千遍一律毫無特色,而放大那些具有特殊意義,又唯美動人的**就能起到引人注目的效果。

而對於後期產品,新人們往往會認為越貴的越好,其實絕非如此,挑選這類產品從來不是以**來衡量,而是看合適不合適,就比如鏡框與相框要結合家裝與擺設,相簿要適合擺放,總之挑合適的就對了!

最後唯一視覺也建議第一次旅拍的新人放輕鬆,旅拍是一次充滿愛意的旅行,千萬別怕這怕那,用自信演繹出的愛情定能成就每一張唯美的定格。

22樓:day豬豬女俠

不能。戴近視鏡會影響上鏡的效果。鏡框會影響到打到臉上的光線,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就會打折扣了,這也是為什麼女性男性都不戴近視鏡拍照的原因。

尤其是原本是大眼睛的女性會被近視鏡掩蓋了那份美麗,為了有一個漂亮的面容還是儘量不要戴近視鏡拍照。

建議拍照者配戴**眼鏡,而且**眼鏡有多種顏色,不僅可以避免鏡框帶來的負面影響,還可以在化妝時嘗試一些不同的風格,讓眼睛更漂亮。

23樓:鉑爵旅拍

有很多小夥伴都在問拍婚紗照可不可以戴眼鏡這個問題,畢竟近視嘛,現在近視的人很多,所以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戴眼鏡嗎?這個問題答案,其實你只要去看看網上婚紗照就可以了,很少有戴眼鏡拍婚紗照的。

我們拍婚紗照的時候,如果帶上眼鏡,會有什麼影響呢?首先,鏡片會反射閃光燈的光線,這樣很影響效果,同樣後期製作起來不容易解決。

所以一般都選擇佩戴**眼鏡,這樣一些問題都能完美的解決,畢竟戴著眼鏡會顯得眼睛小,而且看起來可能會比較呆滯,所以近視太深的小夥伴,果斷選擇**眼鏡比較好哦。如果近視不深,那麼你可以拍攝前摘掉眼鏡先適應下,然後在拍婚紗照,這樣你戴眼鏡的痕跡才可能被消除。

拍婚紗照可以佩戴美瞳嗎?

拍婚紗照對於眼睛的裝飾還是不少的,往往我們可以利用美瞳來修飾眼睛,當你把眼鏡摘掉之後,佩戴上美瞳,會讓你看起來炯炯有神,也可以讓你原本的小眼睛變大一點。

當然,除了美瞳外,大家還可以利用畫眼線,眼影盒假睫毛等方式來掩飾眼睛小或者呆滯的缺點,畢竟現在化妝技巧非常厲害。

當然,拍婚紗照也是可以戴眼鏡的,有些人確實是戴著眼鏡好看,看起來斯文,眼鏡同樣可以當成裝飾品,如果想戴,那麼不妨戴沒有鏡片的,大家可以多和攝影師交流溝通。

24樓:鉑爵旅拍

1、首先,毋庸置疑拍結婚

證件照是可以戴眼鏡的。但是為了整體的美觀效果,大家佩戴的眼鏡最好選擇**的。因為**眼鏡不會出現反光的效果,與我們平常拍攝的**比較相似。

2、然後,現在很多年輕人對眼鏡的依賴性都是很強的。甚至有一些人在拍攝**的過程中,如果沒有眼鏡,面部的表情和神情就會顯得非常不自然。所以,如果你屬於這一類的年輕人,就可以佩帶一個眼鏡框,因為它既不會讓你的**出現反光的後果,也能夠彰顯出自己最美麗的姿態。

25樓:佑手畫情

可以戴的,不過一般戴上眼鏡照出來的婚紗照不是那麼好看,一般外景你可以戴,但是如果內景戴的話會反光,照出來的相片效果不是很好,後期要做很多處理,milan覺得能不戴就不戴,你只要看的到攝影師的那個鏡頭在那裡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建議佩戴,在內景棚裡一般攝影師會根據當天現場情況,從側面或是正面補光。來達到拍攝效果,如果佩戴眼鏡的話,反光現象十分嚴重。並且後期修片時,眼部容易失真,達不到預期效果。

建議提前2周配**眼鏡來適應拍攝當天的近視狀況。

27樓:追逐孩子的繁星

一般是不建議的~因為鏡片會反光~這樣會影響拍照效果~不過如果像你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和攝影師溝通下~實在不行可以戴一個眼鏡框~沒有眼睛那種~一般攝影店裡都會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不過一般帶上眼鏡照出來的婚沙照不是那麼好看,一般外景你可以帶,但是如果內景帶的話會反光,照出來的相片效果不是很好,後期要做很多處理,其實你不帶眼鏡照婚沙照沒什麼影響的,不用你看清楚東西,你只要看的到攝影師的那個鏡頭在那裡就可以了.

29樓:燕北

你可以佩戴**眼鏡。或者,不戴眼鏡,讓你的老公或者攝影助理指引你,沒有什麼大的活動就沒必要害怕。

30樓:聖奧邊凡雁

的是不能帶的哦,男的是可以的,不過拍照起來怕容易鏡片反光。我在三亞巴黎經典拍的時候,攝影老師就建議我老公不要帶。

婚紗照能戴眼鏡嗎,拍婚紗照一定不能戴眼鏡的嗎

不要戴。因為鏡片反光,拍照的時候照相機的閃光燈會被鏡片反射回去,影響 的效果。如果不戴不好看都只能用鏡框,因為鏡片會反光,其實高度近視也沒什麼,我也是,照的時候別想要看清楚什麼,把眼睛睜大點就行了,朋友們看了都說不象是高度近視,嘻嘻 如果沒必要 我說的是臉上眼邊的缺陷 儘量別去戴了,如果高度近視那沒...

結婚就一定要穿婚紗拍婚紗照嗎

這個是現在商家炒作的結果,當然每個女人也是希望 有自己的婚紗照的,因為是個見證,也是浪漫的回憶。當然也不是說一點要照,看經濟能力。可以不穿啊,這個關鍵看你的想法和創意,比如我結婚的時候穿的就是旗袍,這個都是隨意的!結婚本身就是一種形式,婚紗就是這個形式的的一個產物!看自己的心願了,想拍就拍,兩個人商...

拍婚紗照都是不能帶陪同的嗎,拍婚紗照前選衣服,為什麼不能帶陪同

去拍婚紗照,帶親戚朋友陪同的多得很。但在婚紗照 中帶陪同的好像很少見,在婚禮那天現場拍攝時有。希望採納。大多數是不能帶的,這個你諮詢清楚的拍婚紗照的公司就可以了 拍婚紗照前選衣服,為什麼不能帶陪同 我們這裡是可以的,你帶一組鬥地主的都可以 拍婚紗照需要帶哪些東西?我去蘭蔻拍婚紗照,帶的東西有美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