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話筒耳機孔裡好髒,怎麼清理

2021-05-05 20:16:55 字數 723 閱讀 74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如下幾種方法清理:

橡皮擦溫開水

溼巾六神

卸妝水泡沫清潔劑

操作方法:

橡皮擦法很簡單,拿個好用點的橡皮擦,**髒了擦**,不過這個辦法限於只髒了耳機上小面積的範圍。

溫開水:插頭、耳塞和話筒密封起來,或者自己小心不要沾到水,線的部分放在40~60度的溫開水裡浸泡若干分鐘,拿出來後用柔軟的布或者餐巾紙開始擦,擦到乾淨為止。

溼巾法:類似溫開水法,買片溼巾,如果水太多先把溼巾裡的水絞出來,然後直接擦就好了。

六神法:用六神最傳統的綠色瓶的花露水沾紙巾或者溼巾或者化妝棉或者軟布都可以,直接擦,擦完還有香香的味道。

卸妝水法(適合女生或者有女朋友的男生):取卸妝棉,不要太薄,厚點的那種,蘸上卸妝水,捏住線的一頭,從上到下擦幾遍就可以了。

泡沫清潔劑法:先把耳機纏成一小捆,放到塑料袋裡,用泡沫清潔劑將其覆蓋,用手輕揉,再放置兩個小時,之後會發現液化的泡沫變成黃色,而耳機則露出久違的白色。取出耳機用紙巾擦掉表面殘留即可。

2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方法如下:

找一片雙面膠(透明膠也可,但得找粘性特別強的),撕成帶狀2.將雙面膠貼在話筒或揚聲器上,細細撫平

3.將雙面膠撕下來就可以看到粘出許多你之前都沒有留意到的灰塵4.打完收工

5.注意要清理灰塵千萬不要拿尖銳的物體去捅話筒或揚聲器上的灰塵,不然越捅越進去就只能拆機處理了。

蘋果6耳機孔壞了的表現,蘋果6手機耳機孔壞了怎麼辦

音質變壞 有摩擦雜音 或者聲音大了有破音 聲音變小,時斷時續 無聲。蘋果6手機耳機孔壞了怎麼辦 自己 買個耳機插口模組 拆機換上 或者拿到手機店找人換 這東西不貴 找人換應該也不超過50 自己能換就更便宜了 扔了吧?還是用國產的手機好,到處都有 蘋果手機是世界知名手機,手機維修店很多,建議去專業修理...

蘋果耳機好還是vivo耳機好,vivo手機是用原裝耳機音質和唱歌好,還是蘋果耳機好

我們這邊對蘋果的耳機是不瞭解的,建議您最好使用原裝耳機比較好。1 蘋果耳機有自帶的連線耳機和airpods兩種2 自帶的連線耳機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夠用了,和vivo自帶的做工要精細很多,音質要好一些 2 至於airpods很多人買了,然後十分後悔!因為後悔買的太晚!這時不是說音質多麼好,而是使用者...

蘋果6手機耳機孔有損壞能給換新嗎

蘋果6手機耳機孔有損壞能不能給換新也有很多條件的,看有沒有過保,是不是人為的,有沒有發票等,如果以上的條件符合的話有可能會換貨或免費維修的,如果是地保或人為的話就只能付費維修了。手機的耳機插孔壞了,可以更換新的嗎?可以的話需要多少錢?手機耳機插孔壞了當然可以更換新插孔呀。至於 一般是30元起點,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