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與vivox9s哪個好

2021-05-05 20:16:55 字數 2008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這兩款機型的基本引數配置和拍照功能介紹,可以詳細瞭解看下:

x9:作業系統:funtouch os 3.0(基於android6.0.1)

螢幕: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

處理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外觀尺寸:152.6x74x6.99mm

電池容量:3050mah,不可拆卸電池

x9前置採用2000w專業定製感測器+800w專業景深攝像頭,實現更具藝術感的背景虛化效果,更有前置柔光燈,再暗也能照亮你的美。

x9s:作業系統:funtouch os 3.1(基於android7.1.1)

螢幕: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處理器:高通驍龍™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

外觀尺寸:152.6mmx74.2mmx6.99mm

電池容量:3320mah,不可拆卸電池

x9s將夜景、逆光、ais自動防抖整合到普通模式中,搭配1/2.8英寸 1600w感測器,只需開啟相機,隨手一拍就能得到非常出色的**,正常模式可以覆蓋的場景更多,更加智慧化

更多可前往當地體驗中心體驗。

2樓:

當然是vivo x9s

vivox9和vivox9s有什麼區別?

3樓:活寶愚亾

新智慧引擎,系統執行流暢,玩遊戲不發熱不卡頓

雙引擎閃充,續航時間長,hifi音質也是它的一大賣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所知抄的訊息

裡,襲從拍照上vivox9s升級了2000萬柔光雙攝,相較於vivox9,背景虛化的效果,拍出的人像都比較好,畫面的清晰度和柔和度也會好一些。

外觀顏色上有香檳金、玫瑰金和磨砂黑三個配色。其他的資訊還需要再等一等了

5樓:

兩者的區別就是來

水粉紙是

自畫水粉畫,水彩紙是畫水bai彩畫,du

都是專用紙,水粉紙比水彩紙zhi厚。dao水粉紙是一種專門用來畫水粉畫的紙,紙張能吸水且比較厚。水粉紙的表面有圓點形的坑點,圓點凹下去的一面是正面。

水粉紙有不同的顏色,以作背景。水彩紙就是一種專門用來畫水彩的紙,一般吸水性比較好。它的特性是吸水性比一般紙高,磅數較厚,紙面的纖維也較強壯,不易因重複塗抹而破裂、起毛球。

vivox9和vivox9s有什麼區別

6樓:笑忘書

以下是vivo x9與vivo x9s的主要區別copy

,您可bai以瞭解一下:

1、作業系統:vivo x9採用dufuntouch os 3.0(基於android6.

0.1);vivo x9s採用funtouch os 3.1(基於android7.

1.1)。zhi

2、拍照:vivo x9採用1600w後置攝像dao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vivo x9s採用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3、cpu:vivo x9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vivo x9s採用高通驍龍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

7樓:

兩者bai的區別就是

水粉紙是畫水

du粉畫

zhi,水彩紙是畫水彩畫,都是dao專用版紙,水粉紙比水彩紙權厚。水粉紙是一種專門用來畫水粉畫的紙,紙張能吸水且比較厚。水粉紙的表面有圓點形的坑點,圓點凹下去的一面是正面。

水粉紙有不同的顏色,以作背景。水彩紙就是一種專門用來畫水彩的紙,一般吸水性比較好。它的特性是吸水性比一般紙高,磅數較厚,紙面的纖維也較強壯,不易因重複塗抹而破裂、起毛球。

vivo X9s值得買嗎,vivox9s怎麼樣值得買嗎

vivo x9s和vivox9的主要是在處理器 系統 攝像頭及電池容量存在區別,詳細區別介紹可以參考以下 vivox9s配置了高通驍龍 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x9配置了高通驍龍 625 八核2.0ghz 64位處理器 vivox9s搭載了基於android7.1.1的funtou...

vivo x9和蘋果6s哪個好,vivo x9s和蘋果6s哪個好?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bai是該機型的配du置引數及特色功能,zhi您可以了dao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版,解析度權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

買6s還是vivox9不知道,vivox9和蘋果6s哪個更值得買,求助,哪個配置高呢

推是vivo x9,這來款手機前置柔光雙攝2000w 800w 柔光燈源,用bai 戶可以比較輕鬆的拍出具有景深du感 層次感 背景虛zhi化的美照 dao,在光照不足的夜晚,也可以開啟柔光燈,彌補光照的不足,效能,續航等其他方面也是比較不錯的。vivo x9應該更好一些 vivo x9是前置柔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