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錄屏怎麼錄製耳機裡的聲音

2023-01-04 09:55:10 字數 4018 閱讀 1797

1樓:西西

親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選擇【控制中心】-【自定控制】,點選【螢幕錄製】左側的【加號】進行新增,由螢幕右上方往下滑動調出控制中心,長按【錄屏】按鈕,將【麥克風】開啟即可。」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

蘋果手機錄屏怎麼帶內建聲音

2樓:篤定資源

蘋果手機錄屏需要開啟麥克風的許可權就可以帶內建聲音,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手機的主螢幕往上滑動,如下圖所示。

2.然後長按螢幕錄製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開啟麥克風,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開始錄製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此若想在螢幕錄製時收錄聲音,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控制中心,選擇自定控制;

2、點選螢幕錄製前的加號,將其加入控制中心元件;

3、上劃手機螢幕開啟控制中心,看到左下角一個圓圈中間有一個圓點,這個就是螢幕錄製按鈕,長按錄製按鈕;

4、長按後會顯示音訊麥克風關閉,點選一下,開啟麥克風,此時錄製螢幕就有聲音。

4樓:情感實時解答

1.進入設定裡控制中心,新增螢幕錄製快捷鍵。

2.下拉螢幕,重壓(3dtouch)螢幕錄製圖示。

3.關閉麥克風音訊的選項開關即可。

5樓:千禾

你找到方法了嗎?怎麼錄可以沒有雜音。

戴耳機錄屏怎樣錄到手機裡面的聲音

6樓:眉間雪

戴耳機錄屏錄到手機裡面的聲音的時候,需要在螢幕錄製時選擇錄製系統聲音,即可把手機內聲音錄製下來,具體流程如下:

1、以vivo手機x9為例,點亮手機螢幕,找到紅框所選「通知欄」,按住下滑進入下一步。

2、找到紅框所選「螢幕錄製」,點選進入下一步。

4、錄製螢幕進入倒計時。

5、點選紅框所選按鍵,可結束螢幕錄製。

注意事項:1、在使用手機錄製系統聲音的時候,一定要保證手機電量的充足。

2、在使用手機錄製系統聲音的時候,一定要根據步驟來進行操作。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5、在使用vivo手機的時候,一定要牢記vivo手機密碼,切勿隨意將手機密碼洩露給別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品牌都自帶錄屏功能,有的不能錄聲音。如果沒有錄聲音,可在市場中搜錄音相關軟體,記得設定中開啟內錄或系統聲音就ok

8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一般錄屏軟體都會選擇錄製系統聲音和麥克風聲音,或者是系統加麥克風聲音,你只要選擇系統聲音就可以了。

iphone手機錄屏時怎麼把聲音錄製進去?

9樓:夜璇宸

一、主螢幕往上滑動,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長按螢幕錄製按鈕,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點選開啟麥克風,如下圖所示。

四、點選開始錄製,如下圖所示。錄製開始後會自動回到主螢幕,按需要將操作錄製即可。

注意事項

10樓:小小的白開水

方法是: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頁面點選控制中心。

2、然後點選「自定控制」。

3、點選螢幕錄製前面的綠色「+」號,把螢幕錄製新增上去。

4、可以看到螢幕錄製已經新增好了。點選按鈕即可開始錄製。

5、最後長按螢幕錄製按鈕,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把麥克風開啟。錄製的時候,聲音也就錄製進去了。

11樓:科技章魚燒

iphone錄屏時如何錄入聲音。

手機錄屏時如何將聲音也錄進去?

12樓:竹林細雨

在使用手機錄屏的時候,想把聲音也錄進去,其實方法很簡單,在螢幕錄製中點選麥克風,根據提示操作完成即可,下面以華為手機為例,具體說下操作步驟:

1、先將手機往下滑動,點選錄屏錄製,如下圖所示。

2、點選螢幕錄製後,往左邊滑動。

3、往左邊滑動後,出現聲音源,在幾個選擇中點選麥克風。

4、最後就完成啦。

注意事項:1、中途不能中斷。

5、很多時候都是帶錄屏功能的。

13樓:電子數碼專家

2.然後螢幕往上滑動,3.接著長按螢幕錄製功能鍵,4.然後點選開啟麥克風5.最後點選開始錄製就可以了。這樣錄製出來的是螢幕就會有聲音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4樓:旺影

使用手機錄屏軟體想要在錄屏的同時錄製聲音,需要我們開啟麥克風。

嗨格式錄屏大師體驗多功能錄屏進入直播螢幕介面選擇將麥克風設定為開啟狀態即可在錄屏的同時錄製聲音。

嗨格式錄屏大師支援在不同系統版本進行螢幕錄製:

- windows版本支援在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indows 11上正常執行。

- mac版本支援使用mac os 及以上版本系統執行。

- 移動端版本支援ios 及以上版本、ipados 及以上版本android 及以上版本系統。

1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錄屏怎麼把聲音錄進去。

我用蘋果手機錄屏戴耳機,錄出來後自己的說話聲音特別小怎麼解決

16樓:詩意地棲居

錄製時,嘴巴儘量靠近麥克風即可完美解決。

17樓:吊牌哥姜澤

那就不要戴耳機錄製,這樣也許能夠解決問題。

手機錄屏能錄手機內聲音嗎?如能,怎麼設定?

18樓:小丁創業

能,以安卓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第一步,下拉選單,預設為螢幕截圖,點選「擷取螢幕」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錄製螢幕,然後單擊「詳細資訊」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錄製聲音」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系統聲音」選項即可錄製手機內的聲音了,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9樓:浪漫滿屋

手機錄屏能錄手機內的聲音,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拉手機快捷欄,出現各種快捷鍵選項。

2.在下拉選單欄中,點選選擇超級截圖選項。

3.在出現選項中,點選選擇「螢幕錄製」錄製螢幕4.點選桌面上紅點即可停止即儲存錄屏。

20樓:銀馳陳慕

手機一般錄屏的軟體也就是如錄屏大師之類的軟體,執行前提是手機必須root獲取許可權才可以錄屏,但是這些錄屏軟體都沒有隻錄製內部聲音而的功能。

21樓:藍天白雲還在嗎

能,看你手機有錄屏功能沒。

22樓:知道

錄屏軟體可以內錄聲音嗎?

23樓:冷的嗖嗖的

蘋果手機錄屏:

1、往上滑動螢幕底部,調出控制中心,然後長按【錄屏】圖示。

24樓:網友

2.在下拉選單欄中,點選選擇超級截圖選項。

錄屏的時候帶耳機怎麼才能自己的聲音和手機裡的聲音一起錄?

25樓:丁瓊華慄圖

你這個的需要手機支援才行,手機不支援就沒辦法,我自己用的是遊視秀錄屏,這個很好用的哦。

。因為要錄手機內部聲音的話是有比較大的技術壁壘,所以現在很多比較好用的錄屏軟體都沒有,包括錄屏大師和拍大師都不可以的,其他那些可以的基本上都不支援很多手機的。

蘋果怎麼錄製螢幕聲音,蘋果錄屏怎麼錄聲音

首先先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設定,然後在設定中找到並點選進去 控制中心 在控制中心頁面中,找到並點選 自定控制 在自定頁面中,找到 螢幕錄製 然後點選前方的 把它新增到控制中心中的附件控制欄中。長按錄屏圖示之後會出現一個麥克風,預設是關閉的狀態,點選一下我們需要開啟麥克風。開啟麥克風之後,點選上...

華為手機怎麼錄製內部聲音,手機錄屏怎麼錄製系統內部的聲音

開啟麥克風就可以錄製聲音。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15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2018年7月31...

手機的錄屏功能怎麼使用?怎麼用手機的錄屏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2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