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些做微商的人來說,做微商的風險都有哪些

2021-06-01 10:06:56 字數 2209 閱讀 5246

1樓:小飛居

1、產品堆積

有時候你加入是因為看到你朋友圈裡有人每天都能賣出好多,所以你就覺得這東西好賣,當你加入了以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銷量都是p圖出來的或者刷單出來的。但是之前由於你的過度相信,可能貨就一直在你手上賣不出去了,導致一堆沒用的產品在你這沒人接手,也賣不出去。而且確實現在大家是很厭煩朋友圈裡的微商的,所以這些東西根本不好賣。

2、欺騙手段太多

現在很多的詐騙團隊都是打著微商的旗幟招搖撞騙,很有可能你加入的團隊只是一個**,當你給了**費以後他們都逃之夭夭了。

3、加入的團隊不靠譜

現在微商的團隊是很多的,而且商品也是很多的。其實你根本就分不清是好是壞。特別是像食物和保健品等東西,如果查出來是對人體有害的,那麼可能你還會遇上法律責任。

4、行業**混亂,沒有同一體系

其實微商行業一直都是挺亂的,沒有標準的定價機制,所以有可能因為一些團隊他們自身的利益,就隨意降價,或者以次充好等,導致你最後血本無歸。

所以說微商行業本來風險就是挺大的,現在也有很多人因為這個被騙。所以投資要小心,不要最後不僅沒有賺錢,還賣到沒朋友。

2樓:合一年華

電商作為現在的潮流之一。

確實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便捷之處,那麼做微商的人也數不勝數。有很多人都看到了做電商的商機,都爭前恐後的不斷加入了電商這個火爆的行業。

電商真的好做嗎?有哪些風險呢?

幾年前的電商很好做,門檻相對來說也是非常低的,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競爭者加入電商這一火爆的行業,它自身的競爭力也隨之提高,越來越不好做,越來越難做,可以說是「狼多肉少」。

那麼隨著它自身競爭力的上升,現在做微商的風險也是要隨之提高的,因為他做微商這個人實在是太多了,就導致了極多數人都掙不到大錢。

它主要的風險體現在:①囤貨問題,這個問題比較普遍,也比較嚴重,好多商家在平時都很難把今年進的貨給賣出去,所以導致了嚴重的囤貨,到了第二年有需要進新的款式的貨,這樣慢慢一直積攢,形成了惡性迴圈。這是風險之一。

②囤貨導致整個自身的商業鏈無法有效運轉,面臨的不僅僅是賣不出去貨,而是房租、水電費、稅錢等等一系列的開銷,但是貨賣不出去,你自己還要倒貼錢來補。這種問題非常普遍,而且是大趨勢的形成。③服務問題,現在的電商越來越不好做的原因還有就是人們對服務要求越來越高,服務不好也會導致客戶的直接流失。

④推廣問題,做電商都是希望把自己的東西給賣出去,從而得到利潤,但是你要想讓別人來買,首先要考慮的問題就是讓廣眾知道你,也就是你的品牌的知名度,這裡就涉及到推廣問題了,一個人成功的把電商做大做強靠的就是推廣,別人知道你才會來看你的東西,看了你的東西覺得不錯才有可能買,如果你的東西別人連知道都不知道,聽都沒聽說過,那又怎麼回來買你的東西,很多商家在前期就是沒有把自己的品牌或者是產品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它,從而導致了問題不斷的產生。

總而言之,電商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做了,各個方面都需要投資,如果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和人脈關係作為後盾,還是建議慎重考慮。

越來越多的人從電商中退出,也越來越多的人不斷加入電商。

3樓:燕桂月

相對於分銷的簡單微粒經銷則需要更多的投入與管理,經銷商除了正常零售外,還可以繼續發展下游分銷商

4樓:

首先是看你自己囤貨還是你的上家發貨了,如果是上家發貨別人買你的你就讓上家發貨你不會有風險的,自己囤貨的話賣不出去就有風險了被。

5樓:淮南左岸

屯貨啊,要花錢,賣不出去啊,就要自己貼錢。

6樓:凡間

1自己被騙

2同學朋友孤立你

朋友圈人少能做微商嗎?微商賣什麼產品風險小而且賺錢快

7樓:酆卉原德海

一是你加別人,但這種方法成交率低,拉黑度高。一是別人主動加你,這要看你怎麼引流啦。別迷信推廣,坑死人的東西,收人錢不辦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抄做微商的,不是說人多就能做好微商的,人多但是他們對你的產品不感興趣的話也跟沒有好友一樣的,客戶是需要自己去引流來的,而不是自己去加人,自己去加人就像大街上發傳單一樣的。沒什麼效果,而自己做引流來的可混他不需要就不會來加你。加你了就是對您的產品有需要,學習方法df17899引流精準客戶。

做微商怎麼加人,微商怎麼加人

親新手做威商不要想著主動加人 就算加來了人家一看你是做威商的,不是遮蔽就算刪除,要學芳法和技巧讓精準客戶主動來加你 v信 zzf19910902 學習瞭解更多哦。做微商客源不在於多,而在於精準!要的不是大眾粉,垃圾粉,要的是高質量精準客源!第一,必須是別人主動加你的,千萬不要亂加人。第二,找到精準客...

做微商真的賺錢嗎,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微商賺錢是肯定的 不太明白怎麼賺錢的可以給你詳細解釋 但是去找微商的教學課程其實是不太可取的,實話說微商教出來的東西都是固定的套路,固定的話術。這樣的方法一開始是有效的,但是固定的話術代表別人問什麼你有固定的話術直接發給他,這樣你的微商之路基本上沒有上升的水平,只能固定在這,完...

怎麼做微商做好微商的方法和技巧,做微商的正確方法好技巧,如何做好微商

多推廣 對產品要了解 還有聊天方式要正確 做微商挺好的,自食其力,自己做老闆。不過2017單單線上微商已經很難做了。而且選擇 的產品也要三而後行啊。一款好的產品,和產品背後的公司實力,和你自己的人脈會決定的成敗。技巧在你 產品的時候每個產品的公司都會有專業的微營銷老師天天帶你們。你只要跟著學跟著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