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算不算創業?為什麼要做微商

2023-03-15 16:05:08 字數 5860 閱讀 9184

1樓:網友

做微商算創業。做什麼都有風險的,不管做啥要謹慎。

2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算。有志者,事竟成。但是,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3樓:網友

如果一個人做微商,制定好商業模式,規劃好團隊管理,營銷管理,財務**,做好競爭分析,未來規劃,還帶有一定的產品思維和網際網路思維地去塑造自己的品牌的話。

我覺得算創業。

只是加盟**無腦推銷,充其量也就是個銷售員。太多人把沒受僱傭的賺錢歸為創業,如果讓我定一個「創業」標準的話,我會說。

你能寫出一份兩百頁的商業計劃書,而且計劃書和路演ppt能在投資路演裡面能過網評的話。我覺得才算有資格說自己創業。

4樓:尋尋覓覓的方向

算,不過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不是發幾個朋友圈就行的,需要跟現實中做買賣一樣,跟別人聊天,推銷你的產品,還要學習推銷技術,想法讓人接受你的產品。

5樓:業寄瑤

我覺得采 碼 蜂不錯,比較靖準,採集到的群得也不少。

如果只是掃群,每天可以搞個七八十甚至上百個自己的靖準群。

長期做就得是團隊了,每個月上千靖準群不難搞到。

我做的護膚品,剛組建了團隊。

6樓:恩

嗯嗯,但是樓上說的對。

微商現在還能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微商還能做嗎?微商騙人套路?

8樓:專注高階公司級

可以bai做呀,關鍵還是要看你du做什麼產品,這個得考zhi察清楚。

dao。今年電商立內法後,市場也更加正規,選擇容的時候要看專案是否合法,產品質量功效如何,是否是大品牌(這一點能很大程度幫你降低市場交易成本),利潤如何。

微商的紅利期已經是過去了,雖然也賺錢,但已經不像以前了,其實今年比較熱門的是社交零售這個概念,相對於微商來說最大的優勢是能落地,不只是飄在網上,能夠通過線下的對接讓產品落地做實。許多傳統的大品牌公司都在轉型佈局這個領域,可選擇性和潛力都是蠻大的。

歡迎交流~

9樓:錦隨推

如今微商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即使是第一次做也可以有很好的收益,只不過需要方式及方法得當到位才可以帶來更多的收益。更何況如今電商推廣形式多種多樣,完全可以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任何時候,想做什麼事情,只要努力、認真、堅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精力和時間,什麼時候去做都不會晚,不取決於時間,取決於你有沒有那個恆心。聚合招商有具體的方案,可以學習。

11樓:我叫大玲玲

現在的微商真的是沒法做了,主動去加人加過來的哎呀都是微商,精準引流呢又不會,到了瓶頸又突破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微商現在是非常火的一種副業,有的已經把微商發展成為了主業了呢!像我在紛來簡直微商副業一個月能賺1000來塊錢生活費和路費完全就已經可以掙回來,也不需要壓資金,也沒有門檻,簡單方便。

13樓:爽爺丫

不是不可以,但是很難做,現在可以選擇些藍海專案無貨源店群,不用囤貨,不用引流,平臺自動給你分流,自己只需要留一些發貨的錢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什麼成本。

14樓:榎島太郎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做了,已經過了好時候了。而且有很多別的可以嘗試呀,例如,大家喜歡的小紅象之類的,在家就能做,收入也挺好,還是選擇這樣的朝陽行業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只是。

一種渠道,很早。

17樓:我是文蔚

哪怕2023年你做微商bai,也都不影du響你有機會賺到錢。只不zhi

過是dao任何一個行業,都有人賺回錢,答也都有人不賺錢。

更何況,不管在社會發展的哪一個階段,包括近年來,很多人都說經濟大環境很不好,生意很難做,可照樣有企業快速成長為行業獨角獸。

所以一個人是否能賺到錢,能否做成事,能否創業成功,和加入的時間相比,如何去做這件事,才是決定性因素。

我是文蔚,教你做一個有逼格能賺錢的微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做,什麼都有一個沉澱的過程,能沉澱下來就發展還可以,不過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快速做好。

19樓:傻妞

我覺得,無論任何時候,想做什麼事情,只要你努力,認真,堅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精力和時間,什麼時候去做都不會晚,不取決於時間,取決於你有沒有那個恆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做,但是任何事情要做成功都是有一定難度的!把微理解成小的意思,可能思路就會開闊!

21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的前景還是不錯的,選這些小本生意都不錯。

我是去年在(星聚寶)軟體學的賣虛擬商品和貨源,現在好的時候月收入能過萬。

剛做那時候辛苦也不賺錢,還好軟體每天釋出任務做,一個月1500,堅持做下來了。

22樓:繩宜紹月明

可以的,現在做這方面的還是很多的。我認識的很多朋友都是大牛的。簡直不敢想象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經歷。你要做也可以。主要是堅持。再就是遇到好的帶路人。

23樓:黑衣佈道者

因為**bai太多了,我發du的商品也很雜,幸好看到。

24樓:葉子

無論做什bai

麼行業,只要你有本行關du鍵zhi詞。

就能夠在採 碼 蜂採集到dao全網分享出來的群。回。

25樓:妖鷇葉都

首先我們需要肯定微商的利潤很好、能讓你短期來財,但我相信能這麼問。

2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當你準備睡覺的時候,微商還在賣力地發廣告,當你還沒起床,微商已經開始刷屏了,這就是為什麼人家微商一開始都沒有錢,後來還被大家遮蔽的原因。

為什麼要做微商

27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 門檻低 你我都可以。

28樓:網友

現在微商很難賺到錢,有的人盡在吹牛皮……

現在微商好做嗎

29樓:悲風看天下

電商現在不好做了?為何大批賣家選擇退出,原因已被確認。

30樓:叢利殊

肯定好做呀,但是得選對行業,我做微商五六年了,一直做一個品牌,有興趣都可以教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騙人就好做,不會騙人就難做。

就看你會不會騙。

敢不敢騙了。

32樓:任俏鍾離湉

這個給人的印象很不好,騙人的太多,絕大部分產品沒有質量保障。

市場很亂,如果方便電腦上網,可以在網上創業,具體咱們可交流。

33樓:登嬌玄初夏

不好做,傳統微商已經被玩爛了,甚至被以為是傳銷,發展偏離了正常的軌跡。大的微商平臺肯定會出現,保證產品質量的基礎,以口碑宣傳。

34樓:網友

說真的,除非你有特別廣的人脈和過硬的產品不然你只是給你上家增加收入。而且那玩意搞不好還違法……

35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多了,競爭多了,就看各自的運營手段以及產品了。

36樓:網友

我認為任何行業都有做的出色的人,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來做。

為什麼做微商

37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那麼多人做微商?因為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後,在家帶娃,她們不希望和社會脫節,渴望事業帶給自己成就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就是一個平臺,可以減少好多實體間的開支,而且現在微商平臺正是火熱的時候。不過你做微商,要先聯絡好**商,對其對產品實地考察,保證質量。

39樓:

投入小、門檻低、傳播範圍廣、足不出戶便可推廣與銷售、只需個體行為等特點,滿足了大多數有意願自己做點生意,卻不敢輕易嘗試實體性創業,亦沒有太多資本投入,也不熟悉企業運營的個體。

40樓:我

投資少,是草根創業的機會。

做微商好做嗎?

41樓:你是豬地哦幾門

01不要指望微商可以發大財。

未進微商時,聽微商大咖髮圈炫耀買房買車,實際上微商的銷售業績帶有很大的水分,不弄點虛假的吸引力怎麼招**?而作為一級壓一級的銷售模式,只有最高層才有可能攥錢,而底下的各層**,只不過攥個菜錢而已。

02微商競爭越來越激烈。

頭幾年的微商是攥錢,所以後知後覺的人們越來越多的仿效,所以相似產品越來越多,你所**的產品如果沒有獨特的賣點,試想,為什麼別人會優先買你的產品呢?

03沒有足夠大的朋友圈不要做微商。

微商的模式,大家應該都知道,必須靠招**,發展團隊才能提高銷量,光靠自己零售來攥錢,那是痴人說夢。當上家想拉你入團隊的時候基本都會說保證教你如何加粉,朋友圈人少根本不是問題。但實際上,加粉是非常難的,就算加了粉,試想:

完全不瞭解你的陌生人怎麼可能買你的產品呢?

04做微商剝奪了照顧孩子照顧家的時間。

每天早上勵志心語,接著發廣告,中午之前和晚睡之前都要發廣告,朋友圈要打造的有吸引力,否則就會被別人拉黑,挺費神的。平時有人諮詢產品,還需抱個手機聊啊聊,聊成了還要跑去送貨或快遞,真的是疲於拼命。所謂一邊帶娃一邊掙錢那都是笑話。

05微商產品賣出後的售後也很麻煩。

微商,是買與賣最直接的交易,所以賣出產品並不代表結束,不管是吃的、用的,因人而異、因產品品質的批次不同,都會有顧客反饋問題過來,處理得好也得折算掉部分利潤,處理不好,直接失去這個顧客或砸了微商的招牌。

06不要衝動囤大貨。

做微商**就相當於搞批發,只有拿到要求數額的數量才能享受較低的**,否則根本攥不到差價的。但是囤貨真的好有壓力,一定保持期內必須賣出去,不然就是全額虧損。所以想嘗試做微商,不要衝動囤大貨,不然你天天想著這個事兒睡不著。

07**的產品不好會壞了自己的人品。

不要為了攥錢而做微商,產品必須自己試過,要自己認可。如果只看到利潤大就衝動的囤貨,那麼當你將偽劣產品賣出去後,你會發現,你失去越來越多的朋友。

42樓:網友

做微商首先你得有貨源,也就是那貨的地方,其次就是你要有客源。

現在的微商還能做嗎

現在微商還好做嗎?

43樓:網友

微商好不好做,那要看你怎麼做,首先你得看好品牌,品牌要有成長空間,品牌已經做到一定高度,我相信你去做也不會有太大市場,因為比你做的人已經把資源分割的差不多了,你想你還能發展的起來嗎?品牌太差也不要做,俗稱三無產品,害人害己,其中的利害自己去想,想做就要找個在發展中的品牌,有前景有市場,隨便做可以賺點零花錢,努力做就可以做成事業,希望可以幫到你。

44樓:行走的勵志

什麼年代還做微商,不好做。我做這個。

45樓:極尚名膜

您好,2023年微商依然好做,知識您需要選擇品牌,品牌的選擇至關重要,因為一個好的品牌能夠為您提供足夠好的幫助,電商法的出臺將會有很多的劣質品牌被查封,但是對於好的合法品牌來說競爭會大大減少,我們也會得到更多的流量。

微商是什麼 怎樣做一名微商,什麼是微商啊怎麼做微商

微商就是移動網際網路營銷,主要靠的是信任營銷,也就是口碑相傳,想要做好微商,就得了解眾多引流技巧,我們這裡有課程供你學習是不收取費用的,先入門下。找人加盟,好做,我一個月現在5000左右。加盟費也不算太高。什麼是微商啊怎麼做微商 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2 別人來主...

做微商怎麼加人,微商怎麼加人

親新手做威商不要想著主動加人 就算加來了人家一看你是做威商的,不是遮蔽就算刪除,要學芳法和技巧讓精準客戶主動來加你 v信 zzf19910902 學習瞭解更多哦。做微商客源不在於多,而在於精準!要的不是大眾粉,垃圾粉,要的是高質量精準客源!第一,必須是別人主動加你的,千萬不要亂加人。第二,找到精準客...

微商怎樣用新聞推廣微商產品,新手微商怎麼做推廣微商如何發第一條朋友圈

四 選擇質量高的推送內容,讓使用者替你建立口碑,不定期分享使用的醫學知識,這些有用的資訊都會引得使用者的分享,無形中形成了對企業的宣傳。事後對分享內容的反響進行整理分析,不斷改進,不斷創新。以上操作並沒有具備多大的難度,成功的關鍵在事先的策劃及開展活動的執行,只要用心去做,肯定會讓商家收到意想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