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0,體重140,風衣穿多大碼的合適?

2023-02-26 11:05:07 字數 2370 閱讀 2605

1樓:付鑫檬

你去買衣服,買衣服那知道,你說多高多重,多大腰圍,他們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從哪買 你要是到實體店試試就行了 如果從網上買還是和賣家商量商量 每件衣服版型都不一樣 號不準的。

**買風衣,男,我180,體重140,買多大的?他顯示的是180=xl 185=xxl 10

3樓:萌寵五毒獸

如果這件風衣有釦子或者是繩子什麼的,建議你拿大的,如果小了就算能換你也得自己出郵費,不划算,而且能不能換還一定呢?拿大的,還有去買衣服不可能穿的剛剛好,別說你還是在**網上買的。

4樓:ci獨守孤城

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客服,她們的衣服自己最瞭解了。建議你拿xxl

180cm身高的男生一般穿多大碼的風衣

5樓:教育解答助手

根據身高和身材的比例,一般正常體型穿標準尺碼的xl就行,有品牌的風衣尺碼一般以180a為準,偏胖的xxl碼就可以了。

6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風衣應以合身為原則,沒有必要太修身,鑑於多年的購衣經驗,選購xl 即可。

7樓:唐僧談情

xxl即可,風衣太大了,看不見人。

身高體重與衣服尺碼對照表,越詳細越好!!

8樓:夏天的回味

分成男士、女士尺碼錶,具體如下:

男士1、男褲尺碼對照表。

2、襯衫尺碼對照表。

女士1、女士襯衫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2、連衣裙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

3、**褲子尺碼對照表。

9樓:戀勞

首先,各個品牌的衣服大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衣服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胸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具體尺碼錶如下:

男士女士。

10樓:加多寶

這個其實可以在**上買衣服的話有很多的建議,一般來說米以下是s 米到米10 m 米c l 米是xl

11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個你去**隨便選擇一件商品,它的詳情欄裡就有相關的介紹,一般越知名的品牌分得越清楚。

12樓:吉祥

29碼=尺腰=

30碼=尺腰=77cm

31碼=尺腰=80cm

32碼=尺腰=

33碼=尺腰=87cm

34碼=尺腰=90cm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身高米 體重195 斤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穿那個號號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1-6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600克)

7-12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500克)

2-14歲體重(公斤)=(年齡×2)+8公斤。

身高推算公式:

出生3個月增長釐米/每月。

4-6個月增長2釐米/每月。

7-12個月增長釐米/每月。

1週歲後身高=(年齡×5)+80釐米。

年齡//增長速度(單位:釐米/年)

嬰幼兒期(3歲以下) >7釐米/每年。

兒童期(3-10歲) <4-5釐米/每年。

青春期(10-14歲) <5-6釐米/每年。

年齡 男體重(千克) 男身高(釐米) 女體重(千克) 女身高(釐米)

初生 48.

1月 52.

2月 55.

3月 58.

4月 61.

5月 63.

6月 65.

8月 68.

10月 71.

12月 73.

15月 76.

18月 79.

21月 81.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請問下我身高180,體重140斤巴寶莉的風衣穿多大號的比較好?貌似他家的風衣號都比較小吧。一般衣服我穿m

15樓:燃起幽冥度蒼生

是140斤還是公斤?如果是斤的話:1、london系列的經典風衣西裝袖的你需要穿44碼的,而牛角袖的話44碼的可能會稍微大些。2、brit系列的話你估計需要s或m,具體要看款式。

16樓:愛衣部落格

體重140斤,加大碼,xl 你胸圍多少?這樣更能確切估計,

我身高177體重140應該穿多大的??

這個嘛,你上身胖麼。不胖的話穿的衣服尺碼175的就夠了。也就是l碼的就差不多,如果偏胖的就穿xl的。身高177體重140穿什麼尺碼的西裝 男 一 瞭解體型。一般而言,對於成年男女而言,身高和體重有一定的對應關係。國際上常用的針對東方人的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標準體重 男 身高cm 100 正常體重 標準...

身高180體重96,應該穿多大號的衣服(男士)

你太瘦了,大概要穿170的號,也就是xl號。身高192.體重180的男生,穿多大的衣服?買兩個x 的才可以,你這個身高和體重和我男友一樣一樣的,他買衣服就是買兩個x的,如果買休閒襯衫的話最好是185左右的,因為休閒時裝版的號偏小,要是商務版的就正常就可以了,要是買運動衫的話,買180的應該沒有問題。...

身高160,請問140斤穿多大的褲子

30多吧需要的話可以私信給我,我給你幾個款式看看。身高160com 體重140斤 穿多大碼衣服 身高160,體重140斤,胸圍110女士穿多大瑪衣服。這還得看你胸圍是多少 國內的碼基本上是l以上的了。東西深v搭順風車evd刷是的sd 身高160體重140斤穿多大碼衣服男 你的體型偏胖,應該比正常體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