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建議,有機會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

2021-05-28 19:19:38 字數 2643 閱讀 1783

1樓:澳臻移民

對於極其抄優秀的孩子,本身在國內已經達到了985或者211水平的考生,可以衝擊一下前20-50的名校,比如大家耳熟能詳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前20比如哥倫比亞大學有沒有希望呢?不能說完全沒有,但是申請涉及到託福、sat1&2、ap等等諸多考試的準備,以及1-2年以上的活動規劃,所以美國前20的最好還是有一個長期的規劃才能實現。

如果能達到一本線,前30-70的學校都是有可能的。即使剛剛達到二本線,也有機會進入美國前50-100的名校。當然在美國名校申請中,英文水平佔很重要的因素,所以高考英語成績要足夠優秀。

gpa3.5留學,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

2樓:名遠教育

據名遠留學介紹:gpa 3.5 成績還是不錯的,具體看你是否211 985院校,如果雅思成績有6.5+以上,如果相關的專業背景最好,可以申請英國前10,澳洲八大這樣的名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bai可以把你du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

zhi入到這個留學志dao願參考系統版中去

4樓:la_folie_瘋狂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這版個留學定

位系統權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申請德國留學大概可以申請到什麼檔次的學校

5樓:天道教育

一開始都一樣啊,先過去德國讀一年語言,考過dsh之後再申請學校,成績不好的話沒關係,學校會根據需要讓你先上個預科或是補考幾門課,出國之前先把各種材料的公證件多弄幾份,多申請幾個學校,只要你不是申請那種特別熱門的專業,tu9也是有可能申請的到的,但是我建議申請南德那邊的學校或是大城市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不好給你定位

你的gpa語言成績多少呢,申請學校其實就是看你的成績,選校選專業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通過系統來定位,輸入你的成績情況,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成績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和專業,你可以做個大致的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雅思6 英國留學 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7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平時學習成績怎麼樣?6的話,建議你讀預科,這樣很好一點。

8樓:小強的

已知雅思成績的情況下只需要再知道你的gpa成績,然後就可以根據你的專業意向來進行大致的定位,看看你能申請到什麼學校了,你自己可以根據你的這個成績情況來在留學定位系統中做一個大致的定位,這樣就能知道你能申請到哪些英國的大學了。

雅思6能申請到英國的哪些學校? 10

9樓:順順留學

以下為一些大學

的最低要求為6分的大學:

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 6.0-6.5分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 6.

0-7.0分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6.0-7.

0分 謝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 6.0-7.0分 杜倫大學(university of durham ) 6.

0-7.0分 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6.0-7.

0分 紐卡斯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 6.0-7.0分 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6.

0-7.0分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這些學校僅僅是有最低要求為6分的專業,但是絕大多數專業都會要求在6.5分,甚至7.0也很正常,建議語言成績很差的同學就要去申請讀語言學校了。

雅思6.5分,是英國絕大多數大學的普遍要求,通常來說10名以後的大學都可以被錄取。而6.

5分同樣也是一些一流大學的最低要求,比如lse,ucl等的某些專業只要6.5分即可入學。通常來說如果語言成績有總分6.

5,單項不低於6分,且滿足申請學校的要求,就不會因為語言問題被拒。

10樓:傻姑涼

語言成績只是其中一個條件,其次看你的其他成績,gpa和學歷背景等,都是參考項。再說了不同的學校要求都是不同的,要看你的綜合成績符合那些學校的申請要求,然後在申請,也不知道你的成績怎樣,你可以到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成績,點選查詢,就會查詢出跟你成績情況類似同學的案例,結合自身情況做個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zhuanlan.zhihu.

***/p/67616092,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還有機會嗎 我還有機會嗎?

死纏爛打會造成反效果。一切順其自然,感情這回事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給她點時間不要逼太緊,往往會普通朋友是成戀人的第一步不要一見面就說追她,她會覺得你輕浮,是玩玩的耍她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自己把握好尺度吧。不論愛與不愛。有沒有感覺。只有相處了才知道。你們並沒有處過。最起碼,你應該製造相處的機會。有時候一...

我還有機會嗎?我能有機會嗎

會有日久深情,但是你太天真了,我覺得的是沒有機會了,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你說明白。退出吧,雖然你很愛他,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 不要太委屈自己,女生自己要學會先愛自己珍惜自己。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留點尊嚴給自己吧!這種情況分5種情況。1 他不想傷害你 出於禮貌 他回覆你所有資訊2 因為他知道你...

想去外國申請藝術留學,有什麼建議的呢?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