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摘抄作文,急需摘抄一篇作文

2021-05-29 08:31:32 字數 3073 閱讀 8656

1樓:艾琳飄雪

我比較懶= =so 只給你**了 你是摘抄的話 可以抄《綠》

2樓:葡_萄丶

那的確是一株堅固的大樹,黴黑潮溼的皮層上,有隆起的筋和縱裂的紋,像生鐵鑄就的模樣。幾丈以外的泥土下,還看出有樹根的伏脈。在夏天的太陽下挺著頸子急走的人,會像獵犬一樣奔到樹下,吸一口濃陰,仰臉看千掌千指拖住陽光,看指縫間漏下來的歲汞。

入夜,毛毛細雨比貓步還輕,跌進樹葉裡匯成敲響路面的點點滴滴,洩漏了祕密,很溼,也很有詩意。樹是世襲的土著,是春泥的效死者。樹離根,根離土,樹即毀滅。

他們是傳統是引頸受戮,即使是神話作家也不曾說森林逃亡。——王鼎鈞·《那樹》

急需一篇關於友誼的美文摘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琉紋

一杯清淡的水,

在放了幾片茶葉之後,

突然生出了幾絲綠意來,

而那乾枯了葉片,

在很短的時間裡舒來。

此時,我彷彿聽到茶在那一刻輕輕地說:

隨君沉浮……我讀到過這樣描寫飲茶的美妙感覺:

茶湯入口、齒頰餘香、

潺潺過喉、馨香沁入心扉,

令人回味無窮。

由茶的感覺,

我聯想起了朋友之間的友情。

友情,就好像泡茶,

不一定要有百年普洱、屆前龍井,

但是,一定要有足夠的善意。

好的朋友猶如上等好茶,

一句簡單的問候表達無盡的牽掛茶的氛圍適合一個人的安靜,兩個人的知己,一群人的喧囂。

對於我來說,朋友如茶,

或歷久彌新,或品之淡然,

有茶一樣的朋友,有朋友一樣的茶,

偶然間不經意想起,送上幾句問候,

也會如一壺、一杯香茗,滿屋馨香品茶不像喝酒那般,一杯入口,激情頓起,越喝越熱鬧。

品茶,是越喝越安靜,讓人心靈沉澱

生活像水,友情如茶,

沒有茶的水依然是水,

沒有水的茶就不知是何物了。

友情,喝的是功夫茶,品的是茶道!

朋友像香茗,讓人沉澱,使人堅強;

朋友是生命中永久的財富,真誠不可褻瀆。

適量的茶碰到適合自己的水,

茶水又碰到適合自己的人,

這茶、水、人因緣而得以相逢,

才使人生沒有缺憾

喝茶的時候給人的一種感悟

就是這樣一種淡淡的回味,

猶如歲月在腦海裡慢慢的浮現,

又輕輕的消逝,

留給自己的只是一種感悟。

珍惜現在的一切,

包括友情,愛情和親情

朋友不僅只是相逢於路中的匆匆過客,

他是人生旅途中的知己。

摯友如茶。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雨中的傘,是黑夜裡的火,是揚帆航船途中的風,是崎嶇山路上的扶手。友誼是一間不上鎖的門,你可以隨時敲門進入;友誼也是一把鑰匙,能幫你開啟心靈之門。

² 飢餓時的一勺稀粥,寒風中的一件棉襖,哀傷時的一滴同情的淚水,憤怒時的一聲發自肺腑的吶喊……這些,都是友誼的流露。

² 患難見真情。不錯,在困境中,在受難時,來自朋友的幫助顯得特別可貴。有時,哪怕是一個關切善意的眼神,也會像一簇炭火,在冰天雪地中送給你溫暖。

當你被成功和得以衝昏頭腦時,友誼會像一盆涼水,兜頭潑來,把你澆醒。

² 友誼是一棵樹,要用真誠和摯愛去澆灌,用信任和寬容去栽培。嫉妒和猜疑是毒藥,會使友誼之樹根枯焦,失去生命的綠色。

² 一個人,縱然功名顯赫,萬貫纏腰,倘若沒有一個可以敞開胸襟以心換心的真朋友,中就可悲可憐。沒有友誼的人生,是殘缺不全的人生,不值得羨慕。

² 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生。

² 友誼是給你以溫暖和光明的太陽,只有真誠的付出,不求一絲回報;友誼是給你芬芳和溫馨的花朵,把心靈的花蕊無私地向他人綻露,卻從不向你索取分毫;友誼是困難時那雙及時伸給你的手,友誼是那孤獨時的聲聲問候,友誼是無助時那種無私的熱情幫助,友誼是架在兩個心靈上那最美的彩虹。

急!!!!!!!!!!!!!急需材料作文一篇.現在就要,**等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晚飯,我在樓上看電視,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一陣雷鳴般的爭吵聲,在我家樓下響起來。我頓時嚇了一跳,是不是出事了,快看看,我拉開窗,向樓下望去。「咦?

這不正是爸爸和媽媽嗎?」我趕緊跑下樓,電視機還沒來得及關呢!

來到樓下,打聽了一番,原來是媽媽嫌爸爸不夠誠實:爸爸下班回來,媽媽問:「今天做什麼事去了?

」「工作呀!還能幹嘛?」「胡說,你分明是去打牌了,鄰居都看到了。

」「沒有……沒有,你就愛聽他們瞎說。」「我聽他們瞎說,那……」事情就是這樣鬧起來的,光憑爸爸不誠實這一條,媽媽非找爸爸算帳不可,因為媽媽不願意讓受騙的滋味在心中滋生著。

只見媽媽叉著腰,指著爸爸的鼻子,破口大罵,眼睛裡彷彿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爸爸只是板著臉孔一聲不吭,他的雙拳在暗中捏得格格作響,因為爸爸惹不起媽媽,只好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強忍著壓住心中的怒火……

媽媽卻好像怎麼也看不到爸爸的低聲下氣,還是不停地說著,還不時推一下爸爸的肩膀,這可不得了了,事情鬧大了,憤怒在爸爸心中燃燒著,他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他已經被媽媽罵得臉色由紅變黃了,氣得渾身發熱,頂到嗓子眼的火,跟著竄上了腦瓜門。爸爸再也沒法忍受這樣的侮辱,他終於站了起來,好像全身都燃燒著猛火,每根毛髮上閃著火星:「夠了夠了,你說夠了沒有?

「沒有,沒有……你以為你是誰……天王老子?還是玉皇大帝……」

他們的聲音越吵越大,吵得我心煩意亂,越吵越不像話。我見事情不妙,只好躲進屋裡,大氣不敢出,心驚肉跳地聽著他們的吵鬧。

每次爸媽吵架,我的心情都很沉重,他們為什麼會因為小事吵架?他們不知道這樣很容易傷害到我嗎?唉……他們不知道家庭是我生活的第一環境,是需要溫暖的地方;他們也不知道我也有鑑賞人性之美的能力;他們更不知道孩子是一本書,從童年到少年,從少年到青年,爸爸媽媽都在一頁頁往後翻,但要真正成為一本好書卻十分不容易,需要爸爸媽媽的薰陶、書寫。

真心希望爸爸媽媽不要把家裡鬧得雞犬不寧,要讓我在一個舒心安逸的環境裡成長。

急需作文《感動》急需一篇作文《感動》

走在林蔭路中,是棵棵花草點綴著你的路 走在小溪邊,是朵朵浪花裝飾著你的路 走在生活中,就會有一顆顆心 一份份愛充溢著你的路。你可曾滿足?在每一件小事中,你是否學會了感動?歌聲中嘶聲大戶人間真情,電視劇中拼命演繹著海誓山盟,我想,那不是因為缺乏真情,只怕是不懂得感動。或許有人認為 感動 當然要有那種 ...

摘抄暑假旅遊美景的作文左右,摘抄一篇暑假旅遊美景的作文300字左右

方差分析好像傳銷7高i義序6i多注意 過喜歡破 馮虎刺普工哦i吃!寫一篇旅遊的作文,300字吧 旅遊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桂林旅遊,聽說那裡有很多名勝古蹟。就在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就去了桂林著名的岩石洞進行觀光 蘆笛巖。我們一進到蘆笛巖,洞裡面黑漆漆。解說員開啟手電筒來為我們照明,給我們解說山...

急需70詞的英語作文,急需一篇70詞的英語作文

in my last holiday,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family.the weather was cool and sunny.we went to many places,such as the forbidden city,the great wall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