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以回首為話題的作文,急需一篇以回首為話題的作文

2022-11-24 06:05:06 字數 801 閱讀 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丹丹走了……

看著她遠走的背影,我心裡一怔,想起了許多事。

一次英語考試時我發現丹丹在作弊,我毫不留情地告訴老師,老師教訓了她一頓,回來時不停向我翻白眼,一整天都不理我,我納悶了,難道我做錯了?第二天試卷發下來,老師沒有批改,讓同桌互相批改。我不情願地把試卷交給她,批改的過程中我發現她多扣了我很多分,我氣呼呼地也給她扣了很多分。

於是我們倆個打起架來。往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見面都不說話,形同陌路,每每都是擦肩而過,這相差幾分米的距離,卻隔著倆個世界,一個是明媚的春,另一個卻是可怕的冬……

可我現在卻後悔了,以前我們是多好的朋友啊,至今我還記得和她的第一次見面。

在一年級的教室裡,剛見到她時,我不禁嚇了一跳,她好高好胖啊!在一年級又瘦又低的我看來,分明就是一個巨人,跟她打招呼都要仰起頭來,和她在一起,我才意識到自己的渺小。丹丹是個很出色的女孩子,彈得一手好鋼琴,寫語文很認真,路見不平絕對會拔刀相助。

自從和她被分到一個小組後,我便和她成為了好朋友。一起練鋼琴,一起玩遊戲,一起笑,一起哭,即使是週末也會打**聊天,有時候也會逛街買東西。她被老師批評,我會安慰她,我被人欺負,她會憤憤不平。

有一次我被一群無賴(男生)欺負,她知道了以後憤憤地出去。回來的時候,頭髮毫無造型,特別搞笑,她拍拍我的肩膀說:「放心吧!

我替你報仇了。」看著她的樣子,令我哭笑不得。可以後再也沒有人替我報仇了,也沒有機會和她一起玩了,甚至也沒有機會對她說一聲對不起。

此後,我懂得了珍惜,很多東西都如同這段友誼,如果不在有時把握,一定會在失去時後悔。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

急需摘抄作文,急需摘抄一篇作文

我比較懶 so 只給你 了 你是摘抄的話 可以抄 綠 那的確是一株堅固的大樹,黴黑潮溼的皮層上,有隆起的筋和縱裂的紋,像生鐵鑄就的模樣。幾丈以外的泥土下,還看出有樹根的伏脈。在夏天的太陽下挺著頸子急走的人,會像獵犬一樣奔到樹下,吸一口濃陰,仰臉看千掌千指拖住陽光,看指縫間漏下來的歲汞。入夜,毛毛細雨...

急需作文《感動》急需一篇作文《感動》

走在林蔭路中,是棵棵花草點綴著你的路 走在小溪邊,是朵朵浪花裝飾著你的路 走在生活中,就會有一顆顆心 一份份愛充溢著你的路。你可曾滿足?在每一件小事中,你是否學會了感動?歌聲中嘶聲大戶人間真情,電視劇中拼命演繹著海誓山盟,我想,那不是因為缺乏真情,只怕是不懂得感動。或許有人認為 感動 當然要有那種 ...

急需以《談生命》為題的作文,急需一篇以《談生命》為題的作文

生命是如此 寶 貴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沙漠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一點兒也不起眼 生命又是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要熱愛生命。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沒有課的下午,我和同學一起玩水槍,跑得飛快,不小撞到了牆角上。我倆嚇壞了,在場的人也都驚呆了。我捂著流血的頭,害怕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到有誰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