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內最低調的明星是誰,你到底覺得娛樂圈內最低調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2021-05-05 20:31:46 字數 2657 閱讀 4383

1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我覺得在演藝圈裡面最低調的明星應該是何炅了。何炅是一位十分優秀的全能人才,他不僅是著名的主持人,而且也是一名很傑出的導演。他不僅在工作中得到觀眾的好評以及領導的稱讚,也與同事,朋友之間相處的十分和睦融洽。

其實何炅知名度是很高的,但是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的知名度高而去像有一些明星一樣,做出很高調的一些事情。如果他不在銀幕上,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他就跟我們一樣是一個普通人而已,也會在遇到很多生活中的瑣事,被這些瑣事所煩惱。

他並沒有靠著自己的人氣去做一些很吸引大眾目光的事情,博得大家的眼球,增加對他的關注度。相反,在工作之外,他更加願意安靜的享受自己的美好時光。

他更願意像普通人一樣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或者能夠抽出空來陪伴一下自己的家人。因為屬於他們自己的時間是真的太少了,所以他們其實是十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閒暇時間。

並且,即便不是做什麼十分奢華高檔的事情,相信他也會對此感覺到很開心。同時大家都知道,在娛樂圈裡,幾乎每一個明星都有過或大或小的緋聞。

但是這麼多年來,有關何炅的緋聞其實是很少的,我們幾乎沒有耳聞。從這裡我們就能看出何炅是一個十分低調的人,即使是在娛樂圈裡,也一直在低調的為人處事,為自己和家人留出一片淨土。

2樓:哀夜鑲

我認為最低調的應該是李雪健,國家一級演員,實力演技派。而且沒有緋聞,特別喜歡他演的《渴望》《搭錯車》每一部戲都催人淚下。

3樓:

我個人認為娛樂圈中最低調的明星是韓雪,很多人都知道韓雪的背景強,但是她依舊憑藉自己的努力去打拼一片天地。

4樓:貓咪拯救

周潤發啊,他的電影是人人皆知的,可是他平時的生活就和我們普通人一樣,買菜做飯,運動遛彎,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

5樓:

我認為是舒暢,個人感覺她長的很漂亮,我小時候看過他演的電影,可是一直都不火,很低調,比較少出現在娛樂新聞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劉詩詩和佟麗婭,這兩個明星,很少有緋聞,而且不追求大紅大紫,就是本本分分演戲,演技也好。

7樓:喀喀喀

我覺得是韓雪啊提起韓雪,好多人都知道她背景強,不過韓雪優雅穩重, 唱歌、拍戲、自己開工作室,根本就不屑用炒作來炒紅自己出風頭。

8樓:

我感覺是林俊杰吧,林俊杰的家庭條件真的是非常的好,如果他不在娛樂圈發展,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家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韓雪。她自身就很優秀,家庭條件也不差,但是在娛樂圈為人處事都很低調。不像有些小鮮肉高高在上的樣子。

10樓:弘醬的小紅帽

我覺得是景甜,景甜長的十分漂亮大氣,家庭背景更是優秀,**都無法挖出來吧,但是她生活工作中做事很低調。

你到底覺得娛樂圈內最低調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11樓:魔蠍雪花倒著飄

娛樂圈中bai最低調的明du星夫妻,袁泉夏雨在列,zhi看到她:以為單身dao呢

今天我們回就來說一說娛樂圈中那答些最低調的明星夫妻們都是誰吧。首先看這張圖中的人就是袁泉和夏雨了,他們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結婚了,只不過非常的低調,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袁泉的老公是夏雨啊。

再看這張圖中的人就是朱亞文和沈佳妮了,他們也是一對明星夫妻呢。相信很多人對於朱亞文是十分熟悉的,但是對於沈佳妮就不怎麼熟悉了。這很正常,畢竟朱亞文非常注重家人的隱私啊,也是很低調了。

接下來這張圖中的人就是很多人的男神喬振宇了,而和喬振宇在一起的人則是王倩一了。這一對也是很低調的,迅速領證迅速結婚。在很多的明星夫妻裡面也是非常低調的存在了。

12樓:老鼠愛上貓

我感覺娛樂圈裡比較低調的明星還是非常的多的,就比如孫儷和鄧超,雖然說在娛樂圈裡的地位挺高的但是他們並沒有過度的炫耀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 娟了那麼多錢給學校 卻說沒有。真的很喜歡古天樂 演技好 做人好。挑不出來毛病 希望樂哥早點結婚。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辛百欣朱媛她們最為人低調了從來沒看她們炒作什麼。

15樓:夏夜放肆的風

許巍啊,不上綜藝,不拍劇,就連領獎他本人都不去

16樓:國民姐姐

只要不搞真人秀我覺得就算低調了!不劈腿,不炒作,不緋聞就算低調了。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最低調的就是成龍吧,很正能量的

18樓:賞金獵妞

袁泉和夏雨,我一直超級喜歡他倆,不高調

19樓:淡定的神棍

我覺得黃渤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呢,情商很高很高

20樓:臭弟弟

娛樂圈有比朴樹還低調的人嗎?

講一講你感覺娛樂圈情商最低的明星是誰

我認為娛樂圈情商最低的明星是張大大。他總是自以為是,目中無人,被謝娜帶火之後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很不受大眾待見。我覺得情商最高的是何炅,最低的就是黃子韜了吧,因為他喜歡按自己的想法來,過的太真實了,所以老是會得罪人,所以情商全是低的了。我認為娛樂圈裡的明星沒有情商低的,我覺得如果你情商低,你去當明星...

你知道娛樂圈哪些演技好卻低調的明星

娛樂圈演技好並且低調的明星有很多,比如胡歌,他當年因為 仙劍奇俠傳 而火遍全國,並且擁有著超高的情商,每次在領獎的時候發言都能夠讓大家津津樂道,胡歌也是一個很尊敬前輩的人,對待自己的演藝事業極其認真,最近一直在轉型的路上做努力,他也很成功的轉型成功了,這都是歸功於他的敬業和精湛的演技,做人也非常的低...

你認為當下的娛樂圈,最帥的古風男明星是誰

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最帥的就是歐陽明日,喬振宇扮演的。肖戰,人稱戰歌的他,有很多的女粉絲,深受喜愛。現在很多人的扮相都不錯,不過三生三世裡的於朦朧真的帥到我了。情感是什麼意思 釋義 1 心情感動。2 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 怒 悲 恐 愛 憎等。魏巍 東方 第六部第二章 但是這種情感也以對...